毛衣應該如何搭配呢?毛衣如何搭配

2023-01-23 08:05:10 字數 3361 閱讀 8774

1樓:肖艾斯的旅行日誌

毛衣應該搭配長裙,因為這種搭配顯得很有女人味,而且時尚又不失優雅。

2樓:一家之主又是大王

毛衣下面可以穿一個,嗯,見緊一點兒的褲子最好,這個毛衣不應該是特別緊身的毛衣最好是那種。嗯,鬆緩松,帶一點兒毛衣。

3樓:法瓊音

毛衣呢?實質上是最好搭配的。毛衣呢可以搭配牛仔褲,可以搭配長裙,短裙。也可以搭配煙筒褲。

4樓:happy薛醜醜

我覺得寬鬆一點的毛衣應該搭配一條闊腿褲或者是搭配一條小腳褲,這樣顯得身材很好。

5樓:心如止水

毛衣當然是需要搭配羽絨服或者是風衣啦,這樣看上去是非常保暖和時尚的,希望你能夠接受哦。

6樓:秋兒美美噠

毛衣可以和很多單品進行搭配,像半身裙,微喇褲,闊腿褲,無論怎麼搭配,都好看。

7樓:創作者

可以搭配緊身牛仔褲,或者是搭配闊腿褲,也可以搭配短褲,這些穿搭方法都是特別時尚的。

8樓:修豔枋

你搭配毛衣的話嗯,有好幾種情況,如果是高點的話可以搭配一個外面搭配個小事兒會說,他配龍服鳳¥呢大衣都可以,如果是低領的話嗯,那個領口處可以搭配一個嗯,那種的司機也可以搭配外套外套可以搭配圍巾,如果是那個需要穿配毛呢裙的這個毛利毛利的上不能太長了。

9樓:勞餘

毛衣應該如何搭配呢?毛衣最適合搭配毛呢褲子,或者是毛呢裙子。

10樓:肉瑗兒

毛衣搭配直通半身裙、闊腿褲、牛仔褲、休閒褲都可。

外套搭配毛呢大衣、羽絨服、棉服、背心等都可。

鞋子搭配馬丁靴、雪地靴、小白鞋即可。

毛衣如何搭配

11樓:會飛的鯨魚

毛衣應該怎麼搭配才能穿出好氣質?

毛衣到底該怎麼搭配?

12樓:會飛的鯨魚

毛衣應該怎麼搭配才能穿出好氣質?

13樓:慶慶是美女

搭配百褶裙,會比搭配小腳褲更好看。還可以搭配碎花短裙或者是修身半裙,或者是黑白格紋半身裙等等,要注意顏色搭配。

14樓:數碼專家小行星

可以搭配連衣裙穿。這樣搭看起來就很淑女甜美,很適合在上學的女生穿。

15樓:社會觀點

毛衣的搭配可以隨意一點,下身搭配牛仔褲或者裙子都可以,把顏色搭配好就行。

毛衣應該要怎麼搭?

16樓:會飛的鯨魚

毛衣有n種搭配,怎麼穿最有範?

17樓:祈磭

隨著一波又一波寒流的到來,天氣越來越冷,漸漸邁入深冬。在這樣的日子裡,小仙女們的衣櫥裡至要有兩件保暖的毛衣吧!在冬日裡毛衣確實耐穿實用,而且無論是內搭,還是單穿都十足的有型,版型和色彩也是多樣,屬於人見人愛的單品。

毛絨毛衣+高腰鉛筆裙。灰色的毛絨毛衣讓人不禁想起小時候媽媽織給我們的溫暖牌手工毛衣,大大的長款毛衣外套暖暖的包裹著你的身體感覺就想媽媽的懷抱般溫暖。紫色的高腰鉛筆裙讓你在灰色中顯現出來,修身的設計讓你更具知性氣息。

蝙蝠袖毛衣+鉛筆褲。寬大的開衫毛衣會有點隨意,裡面搭配上一件同色系的高領衫就很有職業的幹練感覺,不過難免覺得過於老氣,所以下身搭配緊身的鉛筆褲、毛球小帽,可以讓你幹練中透露親切的感覺。

毛衣+長裙。柔軟的毛衣和長裙搭配,不僅能把毛衣的柔軟質感發揮到極致,而且還最能體現溫婉的女人味,能輕鬆的把臀部和腿部不足統統隱藏起來呀!利用短款毛衣和長裙的「長+短」組合,能夠打造完美的身材比例,一米八長腿不是夢。

毛衣+皮裙。溫暖與冰冷相結合,火花自然是藏不住的咯。利用短款毛衣和長裙的「長+短」組合,能夠打造完美的身材比例,一米八長腿不是夢。

毛衣+錐形褲。錐形褲緊腰的設計穿著便利,垮褲的的版型基本是藏住了下半身zui有肉的部分啦。而毛衣因其氣質溫柔,搭配瀟灑的九分錐形褲,走路帶風,帥氣不羈。

駝色大衣+條紋毛衣。這款今年再時尚圈深受各大明星、達人追捧的駝色大衣,在直男眼中不過就是一件和尚的「袈裟色」。但是這絲毫不影響仙女們對駝色大衣的喜愛,穿起來一股濃濃的復古風,不過內搭要記得選擇格紋毛衣哦,這樣會讓素淨的搭配看起來更加有衝擊力,不會顯得太單調,隨便一穿都非常的優雅知性。

毛衣怎麼搭配才好看呢?

18樓:會飛的鯨魚

毛衣應該怎麼搭配才能穿出好氣質?

19樓:慕青

普通的毛衣你可以在裡面搭一個襯衫 效果會好一些。

比較有設計感的毛衣可以單穿配合風衣。

20樓:小怡靚衣**店

你可以去我們店看看,毛衣的搭配很多選擇。

21樓:東清暉姒越

整體效果不錯。可以配雙粉色的帆布鞋。

毛衣搭配什麼比較好看?

22樓:會飛的鯨魚

毛衣應該怎麼搭配才能穿出好氣質?

23樓:喵咂咂

六、毛衣配小皮裙。寬鬆的毛線上衣,搭配下身的小皮裙,一鬆一緊、一軟一硬、一長一短,這種反差的結合,給人視覺上趣味感,是一種挺不錯的搭配方式。同樣也可以搭配皮褲,這種緊身的衣物。

毛衣是一種針織衣物,編織的線條效果較其他的面料更為明顯,毛衣自已本身的針織方法就能在衣物上形成裝飾,又由於它柔軟性,包容性,使得它能跟很多面料的衣物相搭配,在秋冬時節裡,毛衣是一道靚麗的風景線。

24樓:e時光再燃

毛衣是我們服裝中不可缺少的一個單品,對於毛衣搭配牛仔褲,是比較簡約大方,比較好看的。

25樓:zjjjjj雙魚

個人覺得毛衣,可以去搭配工裝褲,毛衣加上工裝褲的搭配,顯得一個人非常的潮流,同時也可以搭配上板鞋,這樣也把一個人的氣質提高了。

26樓:小塔

毛衣搭配短外套比較好看,這樣可以讓毛衣漏出來。顯得特別美麗時尚高挑,而且下半身可以搭配一個裙子,也是特別好的。

27樓:堅持下去

我覺得毛衣搭配a字短裙會比較好看,主要還要看是什麼款式的毛衣,如果是緊身一點的毛衣,外面再套一件黑色大衣就會顯得很時髦。

28樓:匿名使用者

毛衣搭配寬鬆牛仔褲或休閒褲,配上小白鞋,戴上毛衣鏈,再穿上長外套,非常好看。

29樓:米米愛搗亂

毛衣搭配牛仔褲會比較好看,或者短裙,這樣看來比較青春、活潑。

毛衣打底衫如何搭配

紫色毛衣應該如何搭配

紫色的互補色是黃色,這位童鞋,這件上衣在這個季節穿的話不適合米色褲子,但你的想法還是對的,可以搭配淺咖色燈芯絨料褲子,看起來既溫暖又不會太飄。鞋子我喜歡白色,一身衣服的顏色最好不超過3種,外套,說實話,穿白色鞋子外套就會自然想到白色夾克款羽絨服,但是 這毛衣顏色過深,我覺得外套的選擇還得你費費心,我...

高領毛衣怎麼搭配,高領毛衣如何搭配好看

1 高領毛衣裙搭配上灰色西裝外套,正式休閒都兼備,很通勤的穿搭哦 配上薄薄的黑 更是 迷人。2.條紋高領毛衣,豎紋與橫紋像映成趣,厚材質 收身的設計,一件式搭配就足夠保暖了 胸前配條長項鍊,更顯氣質哦 3.長款高領毛衣裙,帶披肩的設計既保暖又顯優雅,下襬的花紋給這件沉色的毛衣增添了甜美感 毛衣應該怎...

條紋高領毛衣怎麼搭配,冬天如何搭配高領毛衣?

包臀裙搭配,溫柔 幹練兩不誤 如果你是上班族,想要幹練又女人味,那麼搭配鉛筆裙就是你的職場不二選擇。關於搭配方法你完全可以參照上面的闊擺裙。不過值得一提的是,搭配纖細的鉛筆裙能搭出非常的顯瘦,如果你的鉛筆裙能讓你看起來顯瘦,那麼就算毛衣全部拉到外面,你的裙子是否是迷你裙長度也沒那麼重要啦。冬天如何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