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這裡過的很好,請不要擔心。翻譯成英語

2021-03-19 18:22:43 字數 2165 閱讀 1084

1樓:匿名使用者

don't worry.i'am vary well living there

2樓:匿名使用者

don't worry,i had very good here,

求學霸翻譯成英語(我在這邊過得很好,請不要擔心,我會好好學習的,祝你天天開心 萬事如意!)

3樓:匿名使用者

don't worry me,i am fine

「你介意我在這裡抽菸嗎?」翻譯成英語怎麼說。

4樓:小粽子巴巴

「你介意我在這裡抽菸嗎?」的英文:do you mind my **oking here

mind 讀法  英 [maɪnd]   美 [maɪnd]

n.頭腦;大腦;思考能力;智慧;思維方式;聰明人;富有才智的人

v.對(某事)煩惱,苦惱,焦慮;介意;(請求允許或客氣地請人做事)介意;不關心;不在意;不考慮

短語:1、an open mind 虛心

2、change your mind 改變心意

3、if you don't mind 、如果你不反對的話

4、have in mind 考慮;想到

5、mind control 精神控制;心靈控制

詞語用法:

1、mind還可作「聽從」「服從」解,語氣較 obey 弱,接名詞、代詞作賓語。mind還可表示「專心於」,用作及物動詞,接名詞、代詞作賓語。

2、mind you是常用語,意思是「請注意(聽我的話)」,可用來提醒對方注意,有時也可用於對自己說過的話的補充。

3、never mind是常用習語,通常譯為「沒關係」。可用於安慰遭到失敗或挫折的人,可用於告訴某人別做某事或不要去注意無關緊要的事,不要聽信謠言; 也可用於別人向你道歉時的答語; 還可用於表示「更不用說,更不用提」。

4、mind在用於否定的祈使句中時,習慣上只可說 never mind...,卻不說don't mind...。

詞彙搭配

1、mind characteristically 具有特色地照顧

2、mind discreetly 小心地照顧

3、mind exclusively 全身心地照顧

4、mind heartlessly 無意照顧

5、mind magnificently 精心地照顧

詞義辨析:

attend, remark, mind, notice, note這組詞都有「注意」的意思,其區別是:

attend 一般用詞,側重專心於某事。

remark 一般指經過思維活動而注意到。

mind 指用心地去觀察,瞭解某人或某物以達到某一目的。常用於命令句中。

notice 指對所見所聞所感的人或事作出的反應,側重結果。

note 語氣比notice強,指不僅注意到,而且記錄下來,側重注意的認真與仔細。

5樓:匿名使用者

你介意我在這裡抽菸嗎

1.do you mind my **oking here2.do you mind if i **oke here3.**oking here

4.would you mind my **oking here

6樓:匿名使用者

would you mind my **oking here?

7樓:匿名使用者

do you mind if i **oke here

敏你要在那照顧好自己 我在這邊還好 不要擔心啊 英語怎麼寫

8樓:匿名使用者

min, take good care of yourself there.i'm doing fine here,don't worry !

9樓:

min, you should take good care of yourself. i'm fine here. don't worry about me.

10樓:沙漠神燈

min, remember to take good care of yourself. i'm ok here. don't worry about me.

一句英語翻譯。自從初中畢業以來,我在這裡已經學習月。(since放句中,graduate)

i ve studied for a month here since my high school graduation.here之前不加at i has been here since i was graduate from junior high school 我在這裡已經學習一年了用英語怎麼...

不要愛上別人,我還在這裡是那首韓語歌裡的句子

是魯敏宇的 圈套 好帥好帥的啊啊啊啊 陷阱 諾珉宇 至毒的 越深就為之淪陷的愛情呀 命運般的 看向同一地方的 兩雙眼睛 用雙手擁抱著在世人前像冰一樣的我 在內心深處沉睡著 困禁著我 讓我喘不上氣 在記憶深處刺痛的 我的痛楚 嘆息著流著淚 不要離開我 我不會讓你走 交錯的命運前 讓我放開了你的手 每天...

有歌詞我在這裡等你呀女生唱的是啥歌

雨季演唱 曾沛慈 點點雨滴敲打著心 沿著思念漸漸透明 我和你的那些曾經 是否伸手就能專抓緊 愛你時有傾盆屬大雨 淚雨潺流冰若曉溪 我想離開心不由己 仍會期待偶然放晴 難放的是還擁有的回憶 你陪我走過的雨季 難放你曾愛我保護著我最初的勇氣 我在這裡你在 幸福早已不在附近 遙遠的像一場夢境 愛你我已用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