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羊羊與灰太狼》。動畫片作文,《喜羊羊與灰太狼》片段作文400字

2021-05-22 21:09:08 字數 2099 閱讀 7697

1樓:匿名使用者

《喜羊羊與灰太狼》。這裡面描寫了聰明的喜羊羊和他的小夥伴,以及動作緩慢的慢羊羊村長。而那死性不改的灰太狼和紅太狼,經常來搗亂,捕捉他們。

一天小羊們都在玩遊戲。「石頭、剪子、布!」哈哈,暖羊羊輸了。

「開始數數嘍!1、2、3、4、5、6、7、8、9、10!抓嘍!

」「叮鈴鈴……」突然,喜羊羊大喊:「灰太狼來啦!大家快準備**!

」**有弓箭、火把。進攻開始!可是一個都沒有打中灰太狼,反倒被灰太狼捉住。

灰太狼把他們一個個放入大鍋裡,並切好了配菜,把配菜也放進大鍋。美羊羊問喜羊羊:「喜羊羊,還有什麼辦法麼?

」喜羊羊靈機一動,對小灰灰說:「小灰灰,你想不想當小飛熊?你爸爸在跟我們玩遊戲,你只要把飛行糖給我們吃就可以了。

」「好。」小灰灰把飛行糖給小羊們吃,大家都會飛了。

《喜羊羊與灰太狼》片段作文400字

2樓:滅鴻鈞秒盤古

大地春回,更逢慢羊羊村長100週年慶典。慢羊羊的坐騎老蝸牛卻突然病倒,經過檢查,村長感到如臨大敵,打算潛入蝸牛身上消滅引起這個病變的病毒。小羊們覺得危險,要代替村長前往蝸牛的身體上消滅病毒。

沒想到灰太狼偷聽到,也要進入蝸牛體內捉小羊。

大地春回,更逢慢羊羊村長100週年慶典。慢羊羊的坐騎老蝸牛卻突然病倒,經過檢查,村長感到如臨大敵,打算潛入蝸牛身上消滅引起這個病變的病毒。小羊們覺得危險,要代替村長前往蝸牛的身體上消滅病毒。

沒想到灰太狼偷聽到,也要進入蝸牛體內捉小羊。

喜羊羊、沸羊羊、懶洋洋和美羊羊到了蝸牛的兩隻觸角上。喜羊羊和美羊羊還沒搞清楚這是個什麼地方,就被白菌(白牛)士兵強行徵召入伍當兵。而且不須新兵訓練,直接就拉上戰火連天的前線。

在軍營內得知,這是個位於蝸牛觸角上的細菌國度——白牛國。最近這個蝸牛世界不再平靜,終日發生**。國王斷定一定是處在另一隻觸角上的黑菌(黑牛)王國——黑牛國搞的鬼,為了消滅**的黑牛國,制止這場細菌感染,白牛國徵集了全國兵力,發動了戰爭。

既然大家的目的一致,喜羊羊參加到了白牛國的軍隊,一同和黑牛國的細菌作戰。

兩國在國境線上擺開戰場,喜羊羊發現黑牛國竟然是灰太狼領軍,更造出新式**坦克和飛機,白牛國全軍潰敗,還被重重包圍。

喜羊羊攜帶而來的通訊器一直沒有訊號,為了和村長取得聯絡,喜羊羊要經過危險禁地——漩渦黑森林,這裡菌跡罕至,一旦進入九死一生。但喜羊羊還是毅然出發,經過長途跋涉,在即將到達森林出口的時候,不幸遇上了神祕的細菌蠻族(黃牛),雖然喜羊羊逃脫出來,可是通訊器卻落入了蠻族手中。灰太狼更成為他們的軍師,造出許多控制細菌的控制器,一舉消滅黑牛和白牛兩個細菌王國,事成之後,那兩國細菌是蠻族的糧食,而小羊則由灰太狼享用。

浩浩蕩蕩的蠻族細菌大軍將他們兩國包圍得水洩不通,並揚言要將兩國細菌都作為他們的食糧。兩個國王都萬萬想不到,一向溫順、與世無爭的蠻族細菌竟然就是引致這個世界病變的真正根源!

喜羊羊與灰太狼作文80個字

3樓:匿名使用者

相信大家對《喜羊羊與灰太狼》這個名字並不陌生。我起初認為這是一部毫無意義的電影。但當我去慢慢看它時,我卻從小羊和灰太狼中學到了許許多多的知識。

我從喜羊羊身上學到了:我們遇事要冷定鎮靜,決不能慌亂手腳——不論在什麼地方,不論在什麼時候。正因為喜羊羊每次都鎮定下來處理事情,所以灰太狼每次都空手而歸或臨到最後關頭讓小羊逃跑了。

我從沸羊羊身上學到了:我們要每天堅持鍛鍊身體,因為生命在於運動——特別是一些疾病爆發期,更加要堅持鍛鍊身體。

我從美羊羊身上學到了:如果別人遇到什麼困難都要去關心別人在劇中美羊羊很關心別人,冬天還給各位小羊織圍巾。在生活中,我們也要關心別人。

我從懶羊羊身上學到了:保持充分的睡免是很重要的,我們要應該保持充足的睡眠。在劇中,懶羊羊很愛睡覺。

但在現實生活中,很多人因為玩或學習而不注重充足的睡眠時間,這不但使身心疲勞,還會造成反應遲鈍等症狀。所以,我們應該保持充足的睡眠時間。

我從暖羊羊身上學到了:我們應該學會助人為樂這種精神。暖羊羊很喜歡幫助別人,並且不求回報。我們也應該學習這種精神。

我從灰太狼身上學到了:我們應該學習灰太狼堅持不懈的精神。雖然灰太狼每次都吃不到羊,但它沒有放棄,反而堅持下去。這真值得我們學習。

4樓:水果糖甜妮

你要什麼作文啊,是穿越的還是看圖的

喜羊羊與灰太狼殘忍結局,喜羊羊與灰太狼最後真正的大結局是什麼?

喜羊羊是主角啊 主角死光了?自古就是惡不能勝正,結局惡是不可能逍遙法外地。應該是惡搞的。531 羊村du大危機 532 時關zhi隧道 上 533 時關隧道 下 534 灰太狼誕生 dao記 535 羊專羊圖書館 536 火星屬旅程 537 美羊羊的可怕行動 538 不準笑 539 掉下狼堡 540...

喜羊羊與灰太狼角色資料,喜羊羊與灰太狼所有人物名字

喜羊羊 慢羊羊 美羊羊 懶羊羊 沸羊羊 軟綿綿 奔羊羊 瘦羊羊 花羊羊 盤羊 刀羊 羚羊及其公主 山羊 瀟灑哥 黑大帥 蜜蜂 青蛙 螃蟹 雞媽媽 泰哥 海盜雲 扁嘴倫。紅太狼 蕉太狼 小灰灰 黑太郎 武大狼 刀疤狼 白眼狼 狼表哥 狼二叔 雙刀狼 巫師狼 拳擊狼 貝殼漢狼 小白狼 粉紅太狼 香太狼 ...

《喜羊羊與灰太狼》的完整歌詞,喜羊羊與灰太狼歌詞

主題曲名稱 大家一起喜羊羊 虎虎生威中羊狼一家親 歌手 周筆暢 歌詞 大白菜 雞毛菜通心菜 油麥菜綠的菜 白的菜什麼菜炒什麼菜 喜羊羊美羊羊 懶羊羊沸羊羊 什麼羊什麼樣 什麼羊都喜洋洋 我們是一群小小的羊 小小的羊兒都很善良 善良得只會在草原上 懶懶的美美的 晒太陽雖然鄰居住著灰太狼 雖然有時候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