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羊羊與灰太狼中最搞笑的幾集,喜羊羊與灰太狼裡哪一集最搞笑

2021-04-19 03:24:57 字數 1326 閱讀 3784

1樓:凝咕咕

每集都很搞笑的,你可以在愛奇藝**,找一找,每集都有簡介哦

2樓:匿名使用者

42集du....58集zhi....77集dao...

289集.257集...266集.....

243集.....216集.....411集...

423集...455集....401集...

501集...512集 我看到這

版些啦!權@!!

喜羊羊與灰太狼裡哪一集最搞笑

喜羊羊與灰太狼中有幾集是與喜羊羊和美羊羊有關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喜羊羊與灰太狼中有17集是與喜羊羊和美羊羊有關的。

下面是列舉:1.(1)克隆喜羊羊:喜羊羊上課的時候打了個噴嚏,美羊羊:喜羊羊,小心身體。

(2)我們的校慶活動:美羊羊:喜羊羊,那**太吵了,把它趕走吧!喜羊羊:恩。

2.(1)天外來客:出現了一個飛碟,美羊羊想去看,她看著沸羊羊,沸羊羊沒答應,看了懶羊羊,懶羊羊沒有主意。最後美羊羊跑到喜羊羊身邊,眼淚水汪汪。喜羊羊不忍了,居然就同意去了

(2)羊毛節:到了最後他們拍照留紀念,美羊羊就靠著喜羊羊特近

(3)**藤蔓:沸羊羊要大家聽他寫的詩,喜羊羊隨便找了個藉口就是:我要和美羊羊一起看日出。

(4)榮譽之戰:灰太狼要抓美羊羊了,這時候喜羊羊就追著灰太狼大喊:我不會讓你得逞的!

(5)團團**全體小羊(除喜羊羊之外)剛被灰太狼整過,喜羊羊救了大家。

(6)跳舞鞋:灰太狼發明了一雙一直不停的跳的跳舞鞋,美羊羊穿上後一直朝著灰太狼的方向一直在跳過去,喜羊羊就把美羊羊按在地上

(7)泡泡機:灰太狼利用泡泡抓羊,大家都要逃到沸羊羊的車上逃難,喜羊羊把美羊羊拉上車的喲~灰太狼要抓到美羊羊的時候,美羊羊大叫:喜羊羊,救命啊!

(8)定身摩絲:大家要參加村長的生日會,都要改變髮型,美羊羊就搞了個兩個辮子垂下的那種(

(9)蝸牛遲緩:灰太狼抓住了小羊們美羊羊嚇的大叫了一聲,灰太狼就對美羊羊惡狠狠得說:誰叫我就咬誰!喜羊羊再惡狠狠得咬了灰太狼了口!

(10)時光鬧鐘:美羊羊玩滑梯的時候不小心摔傷了,喜羊羊就馬上去找慢羊羊,是喜羊羊穿梭於時光鬧鐘幫助了美羊羊

(11)明星灰太狼:灰太狼打扮成扁嘴倫

3. (1)尋寶記 :小羊們被灰太狼炸飛了,美羊羊靠在了喜羊羊身上

(2)神奇泡泡 :沸羊羊吹了一個很大的泡泡,美羊羊說:好漂亮呀!喜羊羊就把這個泡泡打破了

(3)狂牛飲料: 打擊測試跳高,輪到喜羊羊了,美羊羊就大叫:加油!

(4)環山自行車比賽:沸羊羊和美羊羊被灰太狼抓住了,沸羊羊逃出來了。

喜羊羊與灰太狼殘忍結局,喜羊羊與灰太狼最後真正的大結局是什麼?

喜羊羊是主角啊 主角死光了?自古就是惡不能勝正,結局惡是不可能逍遙法外地。應該是惡搞的。531 羊村du大危機 532 時關zhi隧道 上 533 時關隧道 下 534 灰太狼誕生 dao記 535 羊專羊圖書館 536 火星屬旅程 537 美羊羊的可怕行動 538 不準笑 539 掉下狼堡 540...

喜羊羊與灰太狼角色資料,喜羊羊與灰太狼所有人物名字

喜羊羊 慢羊羊 美羊羊 懶羊羊 沸羊羊 軟綿綿 奔羊羊 瘦羊羊 花羊羊 盤羊 刀羊 羚羊及其公主 山羊 瀟灑哥 黑大帥 蜜蜂 青蛙 螃蟹 雞媽媽 泰哥 海盜雲 扁嘴倫。紅太狼 蕉太狼 小灰灰 黑太郎 武大狼 刀疤狼 白眼狼 狼表哥 狼二叔 雙刀狼 巫師狼 拳擊狼 貝殼漢狼 小白狼 粉紅太狼 香太狼 ...

《喜羊羊與灰太狼》的完整歌詞,喜羊羊與灰太狼歌詞

主題曲名稱 大家一起喜羊羊 虎虎生威中羊狼一家親 歌手 周筆暢 歌詞 大白菜 雞毛菜通心菜 油麥菜綠的菜 白的菜什麼菜炒什麼菜 喜羊羊美羊羊 懶羊羊沸羊羊 什麼羊什麼樣 什麼羊都喜洋洋 我們是一群小小的羊 小小的羊兒都很善良 善良得只會在草原上 懶懶的美美的 晒太陽雖然鄰居住著灰太狼 雖然有時候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