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羊羊與灰太狼之牛氣沖天簡介,《喜羊羊與灰太狼之牛氣沖天》劇情簡介

2022-05-31 06:50:13 字數 4842 閱讀 7512

1樓:寒燈丶

首先在狼堡裡,紅太狼因為小灰灰從出生到一歲沒開過羊葷大發脾氣,灰太狼於是又去羊村準備抓羊。

在羊村,羊兒們正在準備慢羊羊當村長100週年的慶典。然而村長騎的蝸牛突然摔倒受傷,村長看到蝸牛的血沒有牛氣,認為是100年前的大瘟疫到來了。

村長回憶起100年前。當軟綿綿還是村長時,發生了一場大瘟疫。慢羊羊和軟綿綿一起去樹林探尋傳染根源。

很快,他們找到了傳染源——一隻蝸牛。軟綿綿為了不讓慢羊羊冒險,於是把慢羊羊打暈,自己獨自用縮小藥水進入蝸牛體內解決瘟疫。當慢羊羊醒來時,蝸牛們都好了,但軟綿綿卻消失了。

但慢羊羊堅信軟綿綿沒死。

眾羊把蝸牛帶到了實驗室。慢羊羊想自己進入蝸牛體內再次解決瘟疫,並叫眾羊不要插手。當慢羊羊準備開啟縮小藥水時,卻因拉肚子拋下藥水進了廁所。

為了不讓慢羊羊冒險,喜羊羊,沸羊羊,美羊羊和懶羊羊決定偷偷進入蝸牛體內解決瘟疫,暖羊羊則負責照顧村長和羊村。

喜羊羊一行人進入蝸牛體內後,村長才進入實驗室,但什麼也做不了。灰太狼縮小後進入了實驗室,看見喜羊羊一行進入了蝸牛體內,為了抓羊自己也進去了。

————————————————————引子完————————————————————————

灰太狼為了抓羊在蝸牛體內挖了許多陷阱。但掉下來的卻是彭恰恰。灰太狼不知道彭恰恰的厲害挑釁彭恰恰,結果被黑牛軍抓走。

同時,喜羊羊一行人也發現了掉進陷阱的咚咚鏘。救他上來後他一溜煙不見了。但不久,又聽到咚咚鏘的求救聲。

眾羊趕到後才知,咚咚鏘是白牛軍的逃兵,白牛軍抓到了他。白牛士兵由於沒見過羊,所以把眾羊拉去當了軍人。途中眾羊知道了咚咚鏘的來歷:

他的爸媽分別是白黑牛軍,很早就死了,因為自己是混血兒,所以很受歧視。他還有一個親生失散的哥哥。

灰太狼也被抓去了黑牛軍基地。黑牛軍國王認為他是白牛軍的奸細。灰太狼為自己辯解,並交給國王坦克圖紙,說這紙一定能打敗白牛軍。

於是國王叫軍工師連夜打造10000臺坦克。第二天凌晨,國王說坦克造好了。當灰太狼看見軍隊時,不禁驚呆了:

因為所有的坦克都是迷你的,只能戴在頭上!

國王叫灰太狼去率領大軍打仗,自己回家涼快去了。灰太狼想到了變大藥丸,於是把坦克們變成了正常大小。黑白兩軍交鋒,黑軍自然佔優勢。

喜羊羊想這樣下去不是辦法,想到了縮小藥水,於是又把坦克變小了......白軍戰勝了,羊兒們上升為上校。

第二天,灰太狼用飛機進攻。喜羊羊打**叫暖羊羊打個噴嚏,於是裡頭颳起大風,把灰太狼軍擊潰。白軍節節勝利,打到了黑軍的老巢,黑軍逃跑(好像是的)。

灰太狼見情況不妙,騙白牛大王自己是白牛軍的,並騙到了總司令的位置。這時,傳來山賊黃牛軍打來的訊息。喜羊羊斷定他們才是蝸牛病倒的罪魁禍首。

灰太狼見勢,誣陷小羊們是黃牛軍的,但沒成功。

白牛國王命令灰太狼打黃牛軍。於是灰太狼軍開著坦克與黃牛軍對戰。灰太狼本以為能輕鬆勝利,結果卻是完敗,灰太狼被俘虜。

灰太狼到了黃軍老巢,沒想到黃軍的首領竟是彭恰恰。一個烏賊報告說挑撥黑白兩軍的任務已完成,正想回家,卻被彭恰恰吃掉了:「沒有用處的人就該被吃掉。

」灰太狼趕緊說自己有用處,然後把飛機坦克圖紙拿給彭恰恰看,卻被認為是山寨。情急之下,灰太狼說自己能做細菌控制儀。彭恰恰同意了。

細菌控制儀做好後,黃牛軍控制了黑白兩軍,但國王仍在潛逃。

這時(不曉得是什麼時候,反正是插播的),鏡頭切換到羊村實驗室。紅太狼抱著小灰灰到了實驗室。她擔心灰太狼有危險。

由於之前和喜羊羊通過話,村長了解了情況,便如實對紅太狼說了。紅太狼擔心灰太狼,提出要和慢羊羊去裡面,小灰灰留在外面。但小灰灰亂玩藥水,硬是把三人都弄進去了。

只留暖羊羊守護羊村。

喜羊羊一行為了弄清楚是怎麼一回事,便用風箏潛入黃軍老巢。但由於懶羊羊把零食掉了下去驚動了黃牛軍,喜羊羊一行迫降。但黃牛軍一看到咚咚鏘就直呼大王——原來咚咚鏘和彭恰恰長得很像,94黑眼圈一左一右。

咚咚鏘一行直奔黃軍老巢,結果不巧碰上了彭恰恰。彭恰恰用身份證證明自己是首領。得知真相的黃軍開始追捕咚咚鏘一行。

然後他們逃到了軍工處,碰上了灰太狼,得知機器是他設計的。因為什麼原因(忘了)灰太狼用控制儀把彭恰恰控制了。但此時,紅太狼,小灰灰和慢羊羊從天而降,砸中了灰太狼。

小灰灰偷偷跑去拔下了彭恰恰身上的控制儀,彭恰恰能動了。彭恰恰因為灰太狼背叛他,所以吃掉了灰太狼,把剩下的人統統關入大牢。

在牢門前,咚咚鏘說了一句:「咚咚咚,媽媽救我!」使彭恰恰認出了咚咚鏘是自己的弟弟,拉著咚咚鏘去敘舊。

牢中,紅太狼因為灰太狼被吃而傷心不已。一番說明後,喜羊羊他們知道了村長一行來的目的。而接下來,大家竟然看到了軟綿綿出現了!

原來,軟綿綿進入蝸牛體內後,發現黃牛軍本性很善良,於是和他們生活,改造了他們,治好了病。後來,他發現並收養了彭恰恰。彭恰恰本性也很善良,但被仇恨矇蔽了雙眼。

長大後,彭恰恰想征服蝸牛界。由於軟綿綿的不停勸阻使彭恰恰感到厭煩,所以他索性把軟綿綿關起來了。

這時,咚咚鏘灌醉彭恰恰並裝成彭恰恰趕來救大家。感激之餘,大家決定先毀掉控制中心。

路上大家撞上了彭恰恰。原來,咚咚鏘把水當成了酒,沒有灌醉彭恰恰。咚咚鏘於是趕緊拖住彭恰恰,為大家爭取時間破壞控制檯。

眾人趕到了控制檯前。正當喜羊羊準備砸控制中心時,彭恰恰趕到阻止了他。然後彭恰恰控制了紅太狼,懶羊羊,沸羊羊,軟綿綿,美羊羊和小灰灰。

形勢十分危急。這時,喜羊羊想到了村長肯定帶了爆破藥水。可村長帶成了加速藥水。

這時喜羊羊想到加速藥水有拉肚子的***,於是犧牲自己,連自己和藥水跳進了彭恰恰的肚子。彭恰恰拉肚子,眾人恢復正常。

為了不辜負喜羊羊的犧牲,大家齊心協力砸控制檯。此時彭恰恰把喜羊羊和灰太狼拉出來了。當三人趕回去時,眾人高興於喜灰的迴歸。

沸羊羊此時碰到了自爆裝置,bong的一聲,實驗室裡全是液體。紅太狼,沸羊羊,美羊羊,軟綿綿,懶羊羊和慢羊羊順利逃脫,可之後門就被彭恰恰關上了。彭恰恰想讓剩下來的人一起死。

當液體漫到快到頂部時,喜羊羊把天花板上的視窗開啟了。其他人聽到了聲音過來救人。此時小灰灰不見了。

喜羊羊救上了小灰灰,灰太狼和小灰灰被救上了。然後咚咚鏘準備和彭恰恰一起上去,但彭恰恰不肯。情急之下,咚咚鏘硬是把彭恰恰拽上來了。

接下來只剩喜羊羊了,但是此時洞口被封。為了大家能順利逃脫,喜羊羊決定犧牲自己,不要大家徒勞救他了。大家含淚逃出。

出去之後,軟綿綿讓黑白兩國和好,並說服了彭恰恰。然後大家走了。

——————————————————尾聲———————————————————————————

次日,灰太狼和紅太狼送來禮物,卻得知慶典因為喜羊羊的死而不辦了。但大家還是開啟了禮物。但那是灰太狼的陷阱。

隨著一聲**,羊兒們昏過去了。半路,喜羊羊竟然出現並解救了大家!原來,喜羊羊被蝸牛排出來了(可憐的喜羊羊,這是第二次了......

)。羊兒們欣喜若狂。然後,他們把灰太狼3人送入了太空......(完)

2樓:小灰灰嘻

電影版裡,喜羊羊和灰太狼一開始還是單打獨鬥,但後來在羊村裡發現了一隻生病的蝸牛,羊羊們搶救蝸牛,慢羊羊村長準備用微縮噴

霧 把喜羊羊縮小,然後潛入到蝸牛體內給蝸牛治病,但這個計劃被灰太狼知道,為了抓住喜羊羊,結果他也把自己縮小,潛入了蝸牛體內。喜羊羊和灰太狼都進入了蝸 牛身體裡後,才發現原來生病的蝸牛體內有很多細菌,裡面正爆發著一場轟動的細菌大戰,這些細菌也分成白色和黑色兩派,最終,喜羊羊帶領著白細菌,跟灰太狼 帶領的黑細菌了鬥爭。電影版的故事沒有那麼簡單直白,到最後故事的主軸已經不是羊和狼,而是細菌。

其實每個人體內都有很多細菌,黑白細菌的鬥爭,只是 相互獲得一個平衡,但他們之間還存在著一個黃細菌,這個黃細菌結合了黑白細菌的力量,所以更加強大,但同時,他又相當高傲,看不起所有人,所以劇情發展到 最後,黃細菌就成了電影裡最大的反派。至於喜羊羊和灰太狼,最終共同去對付黃細菌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牛氣沖天》劇情簡介 50

3樓:的人

《喜羊羊與灰太狼》的主題曲:別看我只是一隻羊海外發行公司:廣州原創動力公司

詞曲:古倩敏

演唱:古倩敏

歌詞:喜羊羊,美羊羊,懶羊羊,沸羊羊,

慢羊羊,軟綿綿,紅太狼,灰太狼。

別看我只是一隻羊,

綠草因為我變得更香,

天空因為我變得更藍,

白雲因為我變得柔軟。

別看我只是一隻羊,

羊兒的聰明難以想象,

天再高心情一樣奔放,

每天都追趕太陽。

有什麼難題去牽絆我都不會去心傷,

有什麼危險在我面前都不會去慌亂,

就算有狼群把我追捕,也當作遊戲一場。

在什麼時間都愛開心,笑容都會飛翔,

就算會摔倒站得起來,永遠不會沮喪,

在所有天氣,擁有叫人大笑的力量,

雖然我只是羊。

喜羊羊,美羊羊,懶羊羊,沸羊羊,

慢羊羊,軟綿綿,紅太狼,灰太狼。

別看我只是一隻羊,

綠草因為我變得更香,

天空因為我變得更藍,

白雲因為我變得柔軟。

有什麼難題去牽絆我都不會去心傷,

有什麼危險在我面前都不會去慌亂,

就算有狼群把我追捕,也當作遊戲一場。

在什麼時間都愛開心,笑容都會飛翔,

就算會摔倒站得起來,永遠不會沮喪,

在所有天氣,擁有叫人大笑的力量,

雖然我只是羊,雖然我只是羊。

喜羊羊,美羊羊,懶羊羊,沸羊羊,

慢羊羊,軟綿綿,紅太狼,灰太狼。

啦啦啦……

4樓:慕容羽化

生活在蝸牛世界觸角上的黑、白牛兩個細菌王國大戰,白牛國全軍潰敗,還被重重包圍,羊羊們和白牛國危在旦夕。為了白牛國,羊羊們要經過危險禁地——漩渦黑森林......

喜羊羊為救眾人,與黃牛開展生死大戰,最後更犧牲救回小灰灰,令灰太狼答應以後再不吃一根羊毛。蝸牛終於回覆了健康,小羊們和灰太狼夫婦也回到了草原上,但灰太狼卻在慶功會上發難,並表示自己並沒有違背誓約——一根羊毛也不吃,那可是剝了皮再吃!不料喜羊羊卻早有準備,反制住了灰太狼。

其他小羊憤怒地要把灰太狼消滅時,喜羊羊倒把他們放走了……

喜羊羊與灰太狼殘忍結局,喜羊羊與灰太狼最後真正的大結局是什麼?

喜羊羊是主角啊 主角死光了?自古就是惡不能勝正,結局惡是不可能逍遙法外地。應該是惡搞的。531 羊村du大危機 532 時關zhi隧道 上 533 時關隧道 下 534 灰太狼誕生 dao記 535 羊專羊圖書館 536 火星屬旅程 537 美羊羊的可怕行動 538 不準笑 539 掉下狼堡 540...

喜羊羊與灰太狼角色資料,喜羊羊與灰太狼所有人物名字

喜羊羊 慢羊羊 美羊羊 懶羊羊 沸羊羊 軟綿綿 奔羊羊 瘦羊羊 花羊羊 盤羊 刀羊 羚羊及其公主 山羊 瀟灑哥 黑大帥 蜜蜂 青蛙 螃蟹 雞媽媽 泰哥 海盜雲 扁嘴倫。紅太狼 蕉太狼 小灰灰 黑太郎 武大狼 刀疤狼 白眼狼 狼表哥 狼二叔 雙刀狼 巫師狼 拳擊狼 貝殼漢狼 小白狼 粉紅太狼 香太狼 ...

《喜羊羊與灰太狼》的完整歌詞,喜羊羊與灰太狼歌詞

主題曲名稱 大家一起喜羊羊 虎虎生威中羊狼一家親 歌手 周筆暢 歌詞 大白菜 雞毛菜通心菜 油麥菜綠的菜 白的菜什麼菜炒什麼菜 喜羊羊美羊羊 懶羊羊沸羊羊 什麼羊什麼樣 什麼羊都喜洋洋 我們是一群小小的羊 小小的羊兒都很善良 善良得只會在草原上 懶懶的美美的 晒太陽雖然鄰居住著灰太狼 雖然有時候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