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羊羊與灰太狼殘忍結局,喜羊羊與灰太狼最後真正的大結局是什麼?

2021-04-29 18:55:28 字數 2689 閱讀 8840

1樓:_奔跑的小螞蟻

喜羊羊是主角啊…主角死光了?自古就是惡不能勝正,結局惡是不可能逍遙法外地。應該是惡搞的。

2樓:匿名使用者

531、羊村du大危機

532、時關zhi隧道(上)   533、時關隧道(下)   534、灰太狼誕生

dao記   535、羊專羊圖書館   536、火星屬旅程   537、美羊羊的可怕行動   538、不準笑   539、掉下狼堡   540、夢中海盜   541、遊戲機   542、我愛我家   543、儲存紅太狼   544、捲心菜   545、我愛你愛到不知己   546、神祕藥粉   547、可怕的水母   548、有本事就來   549、ppp0   550、牛神   551、我奉陪   552、誰是我爸爸。

幾乎每一集都有羊死亡,但是已經禁播了

3樓:施千易

你看的是什麼破東西啊肯定不是喜羊羊公司出的以後不要看

4樓:

我也想看一下但是貌似沒有吧,網上都搜不到

5樓:郭嘉奉孝

第297集:瀟灑哥之死

喜羊羊與灰太狼最後真正的大結局是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喜羊羊最後是,從一座山崖上掉了下來,死前,說了幾句話,令人非常感動,以死為尾

7樓:命運doing無雙

沒有結局。原系列依然在更新中。《喜羊羊與灰太狼》是由廣東原創動力文化傳播****製作的原創動畫系列作品,截止2023年,共完結tv動畫15部,動畫電影9部,其中真人版動畫電影2部。

動畫主要講述在羊歷2023年,青青草原上,羊羊族群已經十分興旺發達。在羊羊一族裡面已經有小鎮,有學校,有超市,有美容院,所有羊羊族群的羊都幸福快樂地生活。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發明大作戰》是第16部動畫,相信還會繼續做下去。

喜羊羊是在動畫片《喜羊羊與灰太狼》中的主角,由祖麗晴(國語)和曾佩儀(粵語)配音。他是青青草原羊村的綿羊,大肥羊學校的學生、村長慢羊羊的得力助手。

8樓:

「開始吧!」

「好!」

兩人一起用力倒流時間,可是還是動不了。只見世界即將迎來末日,遺蹟也會被冰封的。

可是管理員去大聲喊道;「還不能就這樣結束!」

突然,嘻哈火車來了。喜羊羊帶頭喊;「大家一起用力推!」嘻哈火車開始準備行動。

灰太狼也開始倒流時間的任務;「還不能把小羊們的風頭給攢勁了!」

懶羊羊卻大聲說;「還是在嘻號要好一點。我的颶風號呀!」

整個時空小鎮的居民們都說;「我們也來幫忙。」

時空小鎮的管理員大聲喊;「我們一起喊口號;用力推!」

「一!」

「二!」

「三!」

接著大家一起喊;「一!二!三!一!二!三!」

只見到原來的淘淘來到身邊過後,淘淘不哭了,反而開心的留下了眼淚。

大家又開始喊起來;「一!二!三!一!二!三!嘿!!!!!!!!!」

轉眼間,n年過去了。五隻小羊駕駛嘻哈火車,回到2023年。只見慢羊羊正在大肥羊學校迎接它們,它們留下了眼淚。與此同時,灰太狼也已經流下了眼淚。

從此,時空小鎮再也沒有戰爭了。整個時空小鎮恢復了往日的安寧和平靜……(這才是真正的大結局)

9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結局,總有「意想不到」的開始…每次完了,就意味著開始,不過要是要是結局的話,狼是吃不到羊的…

10樓:春城刀迷

灰太狼捉住了羊村所有的羊,這時喜羊羊也嚇的沒了注意,說時遲那時快所有的羊全部煮熟了,灰太狼夫婦喝著紅酒,吃著羊肉,還有蠟燭的光亮!灰太狼夫婦也終於圓了自己的夢想!

11樓:武漢花卉博覽園

根據近年的劇情腿短,最終大結局就是簡單的狼羊和平

12樓:匿名使用者

後來喜羊羊與灰太狼一起打敗了**,真正實現了狼羊和平。

13樓:匿名使用者

動畫片沒有做完,但目前的結局是,【見大電影,動畫片裡結局大家都知道】喜洋洋和灰太狼成功穿越回來,他們途中互幫互助,但回來了,還是照樣,灰太狼抓,結果失敗了,就是這樣

14樓:匿名使用者

灰太狼沒有死喜羊羊走後灰太狼起來了。他思念。家人

15樓:手機使用者

愛情公寓都能有你們就真的認為喜洋洋會沒有?喜洋洋可是童年的回憶,再怎麼絕也會給一個結局的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沒大結局,不過每年的賀歲片都是羊和狼合手。

17樓:匿名使用者

美羊羊把所有的羊和狼都吃了 非常恐怖 血腥 在羊年喜羊羊第12集 最後被禁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灰太狼和喜洋洋他們合同為一家

19樓:匿名使用者

喜羊羊當上了村長,用了凹凸曼變身器,打敗了火影,做了海賊王的男人,到了阿爾薩斯的身邊,當上了巫妖王,最好成為了天線寶寶裡的太陽!

20樓:白雪公主的唯愛

結局和哆啦a夢結局差不多:喜羊羊一覺醒來發現自己躺在病床上,原來喜羊羊是一個精神病,而灰太狼是他的主治醫生,一切都只是個夢,一切都只是幻想而已

21樓:匿名使用者

大結局:這部動畫片被禁播了

喜羊羊與灰太狼大結局是什麼 喜羊羊與灰太狼結局?

餓 那個。結局就是畫漫畫的人掛了。或是畫不下去了 沒有結局。原系列依然在更新中。喜羊羊與灰太狼 是由廣東原創動力文化傳播 製作的原創動畫系列作品,截止2016年,共完結tv動畫15部,動畫電影9部,其中真人版動畫電影2部。動畫主要講述在羊歷3513年,青青草原上,羊羊族群已經十分興旺發達。在羊羊一族...

喜羊羊與灰太狼角色資料,喜羊羊與灰太狼所有人物名字

喜羊羊 慢羊羊 美羊羊 懶羊羊 沸羊羊 軟綿綿 奔羊羊 瘦羊羊 花羊羊 盤羊 刀羊 羚羊及其公主 山羊 瀟灑哥 黑大帥 蜜蜂 青蛙 螃蟹 雞媽媽 泰哥 海盜雲 扁嘴倫。紅太狼 蕉太狼 小灰灰 黑太郎 武大狼 刀疤狼 白眼狼 狼表哥 狼二叔 雙刀狼 巫師狼 拳擊狼 貝殼漢狼 小白狼 粉紅太狼 香太狼 ...

《喜羊羊與灰太狼》的完整歌詞,喜羊羊與灰太狼歌詞

主題曲名稱 大家一起喜羊羊 虎虎生威中羊狼一家親 歌手 周筆暢 歌詞 大白菜 雞毛菜通心菜 油麥菜綠的菜 白的菜什麼菜炒什麼菜 喜羊羊美羊羊 懶羊羊沸羊羊 什麼羊什麼樣 什麼羊都喜洋洋 我們是一群小小的羊 小小的羊兒都很善良 善良得只會在草原上 懶懶的美美的 晒太陽雖然鄰居住著灰太狼 雖然有時候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