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口可樂廣告裡COCACOLAZERO什麼意思

2021-03-19 18:22:53 字數 1510 閱讀 2457

1樓:匿名使用者

coca-cola zero的意思就是0卡路里的可樂,比健怡還健康的可樂。

2樓:胭脂雨

zero的意思就是0

coca-cola zero就是0卡路里可樂

可口可樂標誌的具體含義 15

3樓:匿名使用者

可口可樂(colacola)本身沒有任何含義,當初取名為cocacola只是因為這個名字朗朗上口而已。

不過,cocacola起名,確實有個有趣的故事。

2023年在美國喬治亞州亞特蘭大市的一家藥店裡,一位名叫約翰·彭伯頓的藥劑師偶然發明了一種味道神奇的咖啡色液體,他想把這種有色液體開發成為飲料,但苦於沒有資金,就找到當地一個識字不多的大財主魯賓遜,商議兩人合夥開發這一飲料的可行性。當談妥合作條件後,彭伯頓為了藉助魯賓遜的財力,便把為新飲料命名的權力讓給魯賓遜。

魯賓遜一口應承下來,但思索一段時間後卻感到給這一飲料起名並不那麼容易,他把字典翻了一遍,也沒有找到滿意的名稱。一天下來,由於腦袋昏昏沉沉,吃過晚飯後竟坐在書房的椅子上睡著了,等他一覺醒來時,已經是深夜2點多鐘了,此時他想按飲料的性質起個名字。飲料是清涼的,用clod來代表「冷」的含義,可冷字不能成為名字,必須再加上一個字,他又開始翻字典。

結果還是一無所獲,他把字典又丟在了一旁。恰巧,這時公雞打鳴了,他一下子跳了起來, 「對了,就用公雞這個名字吧」!可是「公雞冷的」或「冷的公雞」都不能當飲料的名字,想著想著他走到院子裡,看到天空中一顆流星閃過,這又引起他的靈感:

把「公雞」和「冷的」單詞換個字母不就行了嗎?於是魯賓遜把cock(公雞)。與cold(冷)中的k與d都換成了a,這樣就變成了cocacola(可口可樂)。

彭伯頓問魯賓遜這個名字是什麼意思,魯賓遜說:「它們本身沒有什麼意義,可是,你看看它們的字母結構,不是很有意思嗎?」彭伯頓連唸了幾遍,突然高興地叫道:

「妙極了!除非是你,誰也想不出這樣的好名字來,既好拼,又好念,更容易記,不管誰看一遍都會記得它,作為產品名稱,真是再好也沒有了!」可口可樂品牌就這樣誕生了。

coeacola品牌名字的最大特點就是不注重詞語的含義而注重發音響亮。該品牌名字短小玲瓏,具有獨創性和獨特個性,是世界上獨一無

二、前所未有的品牌名稱,從而能在世界上獨領**。

值得注意的是,當代品牌名稱設計已形成一個國際化潮流,品牌的國際化,除了具有品牌的共性——易讀、易寫、易識、易聽外,還注重晶牌名字能通行世界各國,例如日本的sony(索尼)、德國的賓士(benz)轎車,其商標名稱受到世界各國人民的喜愛。

當代西方發達國家品牌名稱定位的一個流行趨勢,就是像「可口可樂」一樣採用以讀音取勝新創詞彙命名,不注意名字的文字含義,甚至一些世界發達國家的企業大膽用若干西文字母組成毫無意義的名字,只要這個名字發音響亮,沒有令世人討厭的含義,就被認為是一個非常成功的品牌設計。例如「omo(奧妙)」、「pepsi'』(百事可樂)、「nikon'』(尼康)、「kodak」(柯達)等世界名牌都屬於這一型別。

4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只是這樣嗎 會不會太巧了呢

可口可樂兌獎地址,可口可樂兌獎網站

要是中的贈飲 的話 隨便找個小賣部就能換的!現在的情況是,小賣部說便利店能換,便利店說超市能換,超市又說他們不能換,叫我們到便利店去換。我不相信可口可樂這麼大個公司搞活動連個兌獎的地方都會忘記設。據說全國要送1億瓶,我想大部分人問了幾家店後都會怕麻煩而不了了之吧!即使只有一半人放棄兌獎,可口可樂也能...

為什麼可口可樂廣告費要4000000000美元

在很多人看來,像可口可樂這樣,已經家喻戶曉人人皆知的品牌,完全沒有打廣告的必要。不過,你知道去年可口可樂在廣告投放的預算是多少嗎?4000000000美元!像可口可樂這樣的巨頭公司,每年這麼高的廣告投放預算,其中的原因只有一個 它需要讓大家知道,我還活著!一個品牌的建立得依靠企業長期的 有計劃的對受...

零度可口可樂和可口可樂,健怡可樂和零度可口可樂有什麼區別?

可樂 雪碧 百事等碳酸飲料中含大量磷酸和碳酸,磷酸和碳酸會加速體內鈣的流失。有人說自己天天喝,怎麼也沒事。身體變得不好都是循序漸進的,不是一天兩天就看出來的。大量的碳酸還會嚴重影響人體鋅的吸收,鋅是參與人體近200種酶的代謝,中國人本來就容易缺鋅.年輕人更容易缺鋅。可樂 雪碧等碳酸飲料中含有阿斯巴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