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口可樂再來一瓶有什麼秘訣?可口可樂「再來一罐」

2022-12-17 02:55:07 字數 2553 閱讀 2928

1樓:匿名使用者

可口可樂推出的積分活動宣傳得挺熱鬧,獎品好象也很多,但是實際上整個活動的設計上確絲毫沒有人性化,整個活動的設計根本形同虛設,設定是欺騙中國人民!有以下幾點:

第一:瓶蓋的13位icoke字元字小得可憐,而且很多都無法辯識,看都看不清楚叫別人怎麼輸入?你們作為世界500強企業就捨不得把瓶蓋上的字元印清楚點?

印大點?顏色印醒目一點?

第二:icoke字元輸入說是13位,可是瓶蓋上的字元確有17位,包括@的符號,我輸入前面的13位也不對,輸入後面的13位也不對,既然只有13位你們為什麼要印17位上去?不是故意讓別人不輸入正確嗎?

第三:獎品發放,特別是大獎的發放,是不是真實的發到普通的使用者手裡?還是說只是做做樣子,實際上都是貓膩,已經有許多的使用者提出的質疑,在這裡我也不多說了,但是群眾的眼睛是雪亮的,世界500強的公司來到中國難道也入鄉隨俗的適應中國國情了?

細節決定成敗,但是可口可樂搞得這個積分活動實際上卻處處充滿了不人性,處處充滿欺騙,你500強的公司就這樣瞧不起中國人,你把所有的中國人都當傻子嗎?

2樓:匿名使用者

秘訣就是,相信他就是沒錯。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對著燈倒著看瓶蓋,或者從瓶身側著看·

4樓:匿名使用者

全憑運氣啊 !沒有技巧的啊!

可口可樂「再來一罐」

5樓:匿名使用者

沒錯 就是獎勵個易拉罐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再給你拉一次的機會。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吧!我們這邊都是你買的是塑料的給你的還是那樣的!

8樓:友瀚文

你買的啥樣的就是啥樣的,不過具體零售商可能不同做法。

2016可口可樂那個廣告歌曲是什麼求解! 女主角說你中獎了可以再來一瓶可口可樂,不過只能在店裡面喝的!

9樓:一隻作死的提莫

taste the feeling-(《可口可樂公司最新全球》宣傳曲) -酷我**可以找到。

10樓:穿越銷魂

背景**taste the feeling,中文副歌是李祥祥唱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歌手 李祥祥 歌名《這感覺夠爽》 目前**市場還沒有發放哦!

以下歌詞。這感覺太好。

從心底,到身體。

只因身邊有你。

不想讓今天就這樣結束。

我們可以。看看海,喝可樂。

呆呆地坐在一起。

再把我的心,分一半給你。

永遠去感覺。

管他什麼感覺。

一起就變真切,去體驗。

沒人阻擋。當我品嚐這感覺。

沒什麼比這感覺更爽。

沒人能阻擋。

當我品嚐這感覺。

沒什麼比這感覺更爽。

這感覺太好。

腳踩在海岸上。

聽心臟在不停跳。

再來瓶可口可樂。

就跳下去。ye··

my love 有你在身邊。

就忍不住woo woo

是你讓**變得簡單。

永遠去感覺。

管他什麼感覺。

一起就變真切,去體驗。

沒人能阻擋。

當我品嚐這感覺。

沒什麼比這感覺更爽。

沒人能阻擋。

當我品嚐這感覺。

沒什麼比這感覺更爽。

總能在日落以後。

看見曙光在閃。

簡單的快樂時光。

比一聲還長。

所以,永遠去感覺。

(所以,永遠去感覺)

肩並著肩。(肩並著肩)

自由無邊。(自由無邊)

真是去體驗!

別想來阻擋。

讓我品嚐這感覺。

沒什麼比這感覺更爽。

可口可樂··

一起來感覺。

就是這美妙的感覺。

無與倫比的暢爽。

可口可樂··

別想來阻擋。

讓我品嚐這感覺。

沒什麼比這感覺更爽。

(這感覺真爽)

一起來感覺。

就是這美妙的感覺。

無語倫比的暢爽。

可口可樂··

12樓:名字剛好不太長

樓下說的wild是誰唱的。

請問可口可樂和百事可樂中獎再來一瓶**可以兌獎

13樓:水瓶揚子姐姐

在當地一些中大型商場或超市就可以兌,他們的服務好些,如果在個體工商戶那兌,一般會諸多推塘的。

14樓:day卞白

賣這個飲料的地方都可以兌換的。 不過,你最好在**買的就去**兌換。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在購買店鋪直接兌換。

16樓:天使de虛偽

現在沒有再來一瓶了,現再是送一個百事帳號。

可口可樂,一般超市賣多少錢一瓶?

一般2 5元。夏天到了,天氣炎熱,有很多的人也都特別的喜歡喝一些飲料,尤其是一些冰鎮的飲料,喝起來覺得解渴又解暑,現在在我們的生活中可以喝到的飲料種類也非常的多,不過最受歡迎的飲料應該還要熟可樂了,而且把可樂冰鎮過後喝起來也會覺得更加的爽,在購買可樂的時候,很多的人也都是會在商店或者是在超市購買可樂...

可口可樂包裝上的可口可樂字是什麼字型打出來的還是

剛看了 應該是黑體字進行加工的 也就是把收尾的部分用photo鋼筆勾出來的 整體效果出來後轉換成圖形傾斜一定角度就可以了 進這個網來站你自注冊了 就知道 有毒死全家 這個是可口可樂飄帶型的中文商標,不是什麼字型,那是一個標誌,logo。可口可樂的標誌是什麼字型 5 斯賓瑟字型 新標誌讓人眼前一亮,感...

可口可樂早期在中國的譯名是什麼,可口可樂最早在中國的譯名是什麼

可口露。有證據表明,可口可樂進入中國市場的最初譯名是 可口露 並且由可口可樂公司授權華商屈臣氏汽水公司使用,在上海及周邊地區銷售。商業雜誌 1926年第1期 1926年11月1日 曾登有 華商上海屈臣氏汽水公司調查 一文。該文說明,屈臣氏公司 watson ineralwaterco.原由英商衛德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