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口可樂原產於哪國

2021-06-02 23:46:14 字數 1859 閱讀 2462

1樓:熊熊米沙

世界上第一瓶可口可樂於2023年誕生於美國,距今已有113年的歷史。

2樓:匿名使用者

1885美國喬治來州的潘伯頓醫生〈dr.johns.pemberton〉,在地窖中把碳酸水加蘇打水攪在一塊,成為一深色的糖漿。

他的合夥人羅賓遜(frankm,robinson)〈從糖漿的兩種成分,激發出命名的靈感,於是有史以來最成功的軟性飲料可口可樂就此誕生了。

1886〈5.08〉可口可樂在亞特蘭大的藥房首賣。

1888〈4.14〉潘伯頓將三分之一的股權悄悄的賣給艾薩凱德勒〈asacandler〉。

1888〈8.16〉潘伯頓過世了。

1888〈8.30〉可口可樂的股權移轉到大富豪asacandler的身上,原因是他有一天頭痛的毛病又發,僕人拿來一杯熱可樂,喝下之後卻好了,從此他就開始大力投資可口可樂。

1892〈1.29〉可口可樂****成立。〈thecoca-colacompany〉

1892可口可樂首筆被記錄下來的廣告預算〈11401〉

1893可口可樂在亞特蘭大之外的第一個製造地-達拉斯〈dallas,texas〉

1899艾薩凱德勒把裝瓶權利賣出,保留神祕配方及可口可樂名稱的所有權。

1900josephwhitehead取得執照在亞特蘭大成立瓶蓋工廠。

1909美國廣告協會惠眼識英雄,選可口可樂為最佳廣告商品。

1915你現在瞧見的可口可樂曲線瓶由alexandersamuelson發明,稱為hobbleskirt。

1921可口可樂副總裁harrisonjone發明了把六罐可樂瓶放在一箱。

1923〈4.28〉影吃可口可樂最重要的領導人robertwoodruff上任。

1926可口可樂公司第一次採用廣播廣告。

1928可口可樂開始在中國天津及上海裝瓶生產。

1928可口可樂開始跟奧運合作。

1931代表可口可樂的第一個聖誕老人出現,由插畫家haddonsundblom設計。

1934可口可樂的自動販賣機出現在chicago。

1934可口可樂的工廠在英國誕生了。

1941可口可樂第一次在廣告上使用「coke」

1942可口可樂出現了第一個紙杯。

1949第一個可口可樂的衣服和收音機問世了。

1955可口可樂最重要的總裁robertw.wooddruff退休了。

1955可口可樂八瓶裝成一箱的新size問世。

1960〈4.21〉可口可樂迷死人的曲線瓶申請到專利權。

1967〈8.7〉可口可樂成立了食品公司。

1968可口可樂新產品「frozencoca-cola」問世。

1971coca-cola成為世界上最大最廣的飲料商標。

1982〈2.4〉你我熟悉的健怡可口可樂diet-coka問世。

1983無咖啡因可口可樂和無咖啡因健怡可口可樂在美上世。

1985〈4.23〉可口可樂推出號稱的新配方「newformulacoka」,但是相當不受歡迎,股價**,銷售滑落。

1985〈7.10〉可口可樂趕緊彌補,「classiccoke」再度回到市面。

1985〈10〉塑膠瓶的可口可樂問世。

1985美國太空梭挑戰者號將可口可樂帶進外太空,成為人類在太空飲用的第一個碳酸飲料。

1986小女生愛喝的櫻桃可口可樂cherrycoke問世。

【可口可樂英文字coca-cola的由來】

潘柏頓的合夥人羅賓遜,是一位精明的推銷家,他從糖漿的兩種成分,激發出命名的靈感。這兩種成分就是古柯〈coca〉的葉子和可樂〈kola〉的果實。羅賓遜為了整其畫一,將kola的k改為c,然後在兩個字的中間加上一橫畫,於是coca-cola便誕生了。

3樓:**

usa.......

請問可口可樂是哪國的,可口可樂總公司是哪國的?

美國可口可樂,世界最有價值品牌。於1886年5月8日,在美國亞特蘭大的一間實驗室裡,藥劑師約翰 s 彭伯頓試製出一種糖漿,他和助手給這種糖漿起名叫可口可樂 coca cola 1888年,一位名叫阿薩 g 坎德勒的年輕人看到了可口可樂作為飲料的市場前景,遂購買了可口可樂的股份,掌握了全部生產銷售權,...

可口可樂兌獎地址,可口可樂兌獎網站

要是中的贈飲 的話 隨便找個小賣部就能換的!現在的情況是,小賣部說便利店能換,便利店說超市能換,超市又說他們不能換,叫我們到便利店去換。我不相信可口可樂這麼大個公司搞活動連個兌獎的地方都會忘記設。據說全國要送1億瓶,我想大部分人問了幾家店後都會怕麻煩而不了了之吧!即使只有一半人放棄兌獎,可口可樂也能...

零度可口可樂和可口可樂,健怡可樂和零度可口可樂有什麼區別?

可樂 雪碧 百事等碳酸飲料中含大量磷酸和碳酸,磷酸和碳酸會加速體內鈣的流失。有人說自己天天喝,怎麼也沒事。身體變得不好都是循序漸進的,不是一天兩天就看出來的。大量的碳酸還會嚴重影響人體鋅的吸收,鋅是參與人體近200種酶的代謝,中國人本來就容易缺鋅.年輕人更容易缺鋅。可樂 雪碧等碳酸飲料中含有阿斯巴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