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不易馴服的三種動物是什麼

2021-05-21 05:47:04 字數 1460 閱讀 2514

1樓:滄月

沒有專業的評價機制,很難說出哪個最難馴服,我覺得電鰻,黑寡婦蜘蛛和鷹不太好馴服:說說我的理由,電鰻是亞馬孫河中的種類,可輸出300伏電壓,最大800伏,在水中3至6米之內,都是他的攻擊範圍;黑寡婦蜘蛛從不單獨作戰,他和日輪花「共同作戰」,日輪花用她34十里釐米的葉片抓人,黑寡婦蜘蛛趁虛而入,往人體注入毒液,殺死人類,再吃掉人類;鷹種類很多,但每種都不太好馴服。

記得采納啊

腦筋急轉彎:世界上最高的三種動物是什麼?

2樓:櫻花嘀嗒

您好,我認為這題答案應該是這個

答案 豬,母狼,馬蜂。

很高興為您解答,親,謝謝!

3樓:baby夏末微傷

豬,母狼,馬蜂(因為:珠穆朗瑪峰嘛!)

4樓:果靈子靈果

豬,狼,馬 (珠穆朗瑪峰)

世界上哪三種動物最高?(腦筋急轉彎)

5樓:周興葉茶

豬、母狼、馬蜂邊起來念就是

豬母狼馬蜂(即是珠穆朗瑪峰)

6樓:匿名使用者

豬、母狼、馬蜂(珠穆朗瑪峰)嘿嘿!正確的題目應該是…哪三種動物加起來最高?

7樓:匿名使用者

豬、母狼、馬蜂,快樂大本營裡面有的

8樓:匿名使用者

豬、母狼、馬蜂,因為珠目朗馬峰

世界上最大的三種動物是什麼?

9樓:詩景郜元白

水中:藍鯨

陸地:大象

天空:信天翁

10樓:鄧教諾香桃

金剛!凹凸曼!恐龍…您好我公司做出一個艱難的決定:如果你不把本答案設為滿意答案此問題將會被工作人員關掉,望理解…

11樓:召萍仰平綠

是豬母狼

馬蜂,因為珠穆琅瑪峰

12樓:廖長青明亥

世界上最大的動物:藍鯨(藍鯨不但是最大的鯨類,而且比地球上曾經生活的最大的恐龍還要大,是目前人們所知道的自古至今所有動物中體型最大的,一般體長為2400-3400釐米,體重為150,000-200,000千克,也就是說,它的體重相當於25只以上的非洲象,或者2000-3000個人的重量的總和。)

世界上最大的兩棲動物:大鯢(又稱它為娃娃魚)陸地上最大的動物:非洲大象

世界上最大的食肉動物--棕熊(棕熊在我國古代叫做羆,體長一般為150-200釐米,尾長13-16釐米,體重150-250千克,較大的能達到400一600千克,其中最高記錄為生活於美國阿拉斯加科迪亞克島上的,體長約為400釐米左右,體重達757千克,不僅是熊類中的龐然大物,也是世界上最大的食肉動物。)如果腦筋急轉彎的話,就是是豬

母狼馬蜂,因為珠穆朗瑪峰!

世界上最大的三種動物是什麼,世界上最高的三種動物是什麼

水中 藍鯨 陸地 大象 天空 信天翁 金剛!凹凸曼!恐龍 您好我公司做出一個艱難的決定 如果你不把本答案設為滿意答案此問題將會被工作人員關掉,望理解 是豬母狼 馬蜂,因為珠穆琅瑪峰 世界上最大的動物 藍鯨 藍鯨不但是最大的鯨類,而且比地球上曾經生活的最大的恐龍還要大,是目前人們所知道的自古至今所有動...

世界上那個有哪三種人,世界上有三種人 有哪三種人

根據體質特徵的差異,過去全世界人種大致上分為3大人種,即蒙古人種 黃色人種 高加索人種 白色人種 尼格羅人種 黑色人種 有人還主張再分出澳大利亞人種 棕色人種 來。在這些主要人種之間還有若干過渡人種,如介於尼格羅人種和高加索人種之間的有衣索比亞人種和南印度人種,介於高加索人種和蒙古人種之間的有南西伯...

世界上最大的動物是什么,世界上最大的動物是什麼?

最大的動物 藍鯨 藍鯨亦稱 剃刀鯨 哺乳綱 鯨目 鯉鯨科。分佈廣泛,從北極到南極的海洋中都有。藍鯨是地球上目前的最大的動物,一頭成年藍鯨能長到曾生活在地球上的最大恐龍 長臂龍體重的2倍多,非洲公象體重的30倍左右。藍鯨是真正的海上巨獸,平均長度約26米,最高記錄為33.5米,平均體重150噸。這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