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大的動物是水母嗎,世界上最大的動物是哪一種?A鯨魚B水母C恐龍

2021-05-23 16:58:02 字數 2346 閱讀 1477

1樓:匿名使用者

是藍鯨.藍鯨不但是最大的鯨類,而且比地球上曾經生活的最大的恐龍震龍版(震龍,它的身長權

有39至52米!身高可以達到18米.體重達到130噸.

)還要大,是目前人們所知道的自古至今所有動物中體型最大的,一般體長為2400-3400釐米,體重為150,000-200,1000千克,也就是說,它的體重相當於25只以上的非洲象,或者2000-3000個人的重量的總和。

2樓:增強還是元素

這個要看對大的定義是什麼了,以質量來說藍鯨當之無愧,以體積大小來說水母更高

3樓:唯愛幽蘭

霞水母是世界最bai長的du動物了

●南藍鯨zhi(b.m intermedia burmeister,1871)南藍鯨分佈於南半球;南藍鯨雌性dao長23~24m,雄性內22米性成熟,身容體成熟的體長分別為26~27m和24~25m;

●北藍鯨(b.m musculus linnaeus,1958)北藍鯨分佈於北大西洋和北太平洋。北藍鯨雌性長21~23m,雄性20~21m性成熟,分別在25和24米長時身體成熟;

●小藍鯨(b.m brevicaukta ichihara,1966)小藍鯨分佈印度洋和東南大西洋的亞南極海域。小藍鯨雌性長19m,雄性略小於19m性成熟,雌雄長分別為22和21m時身體成熟。

藍鯨是須鯨中最大的一種,最長者是1904到2023年間捕於南極海域的一頭雌鯨,長33.58m,體重170噸。

4樓:王林子曦我愛你

大指的是體積大,而不是它有多長,

5樓:張簡廣英權甲

世界上最大的動物:如果是按體重

最大的是藍鯨

;如果是按面積

體積毫無疑問是北極霞水母.

6樓:隨楚郭璧

最大的是巨大

bai管水母

★巨大管du水母

praya

dubia

身長可達40~

zhi50米

生活在水深700~1000米處dao

管水母版是水母的近親,是地球最大的動權物:它的長度超過長達30米的藍鯨!它驚人的身長,是在蒙特瑞海底峽谷中被發現。

蒙特瑞海灣水族館研究所於2023年的成立,歸功於最初那幾次的深海潛水探測,探測中發現了這種巨大的管水母!在此之前,沒有人著手對深海中層做系統性的研究;不過,這種奇異的動物,一旦從海中被取出,就會爆裂成難以識辨的碎片。

這個在《深海奇珍》上寫過的,有圖有真相,不過我不會上傳……

7樓:閆染翦姬

藍鯨被認為是地球上生存過的體型最大的動物,長可達33米,重達181噸

世界上最大的動物是哪一種?a鯨魚b水母c恐龍

世界上最大的動物是水母還是藍鯨?

8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上最大的動物:如果是按體重 最大的是藍鯨 ;如果是按面積 體積 毫無疑問是北極霞水母.

9樓:匿名使用者

藍鯨~~~這個還要問嘛

10樓:可愛鋼鏰兒

世界上最大的動物是藍鯨27米長,水母最大2.28米

世界上最大的海洋動物是什麼?

11樓:延古束縈懷

大王烏賊就是最大的海洋動物

12樓:法信戴易巧

應該是大王烏賊,大王烏賊體長約20米左右,但深海也許還會有更大的大王烏賊,經推測,最大的大王烏賊有60米。所以說如果大王烏賊真有60米的話,那大王烏賊就是最大的海洋動物了。大王烏賊生活在太平洋、大西洋的深海水域,體長約20米左右,重約2-3噸,是世界上最大的無光脊椎動物。

它的性情極為凶猛,以魚類和無脊椎動物為食,並能與巨鯨搏鬥。國外常有大王烏賊與抹香鯨搏鬥的報道。據記載,有一次人們目睹了一隻大王烏賊用它粗壯的角手和吸盤死死纏住抹香鯨,抹香鯨則拼出全身力氣咬住大王烏賊的尾部。

兩個海中巨獸猛烈翻滾,攪得濁浪衝天,後來又雙雙沉入水底,不知所終。這種搏鬥多半是抹香鯨獲勝,但也有過大王烏賊用魯手鉗住鯨的鼻孔,使鯨窒息而死的情況。這麼看來,前面所引用的2023年和2023年人們遇到的海怪,可以肯定就是大王烏賊。

最大的大王烏賊可有多大?這個問題不好回答。人們曾測量一隻身長17.

07米大王烏賊,其角手上的吸盤直徑為9.5釐米。但從捕獲的抹香鯨身上,曾發現過直徑達40釐米以上的吸盤疤痕。

由此推測,與這條鯨搏鬥過的大王烏賊可能身長達60米以上。如果真有這麼大的大王烏賊,那也就同傳說中的挪威海怪相差不遠了。

13樓:平未漢曼容

鯉鯨是海洋中現存的最大動物,長約30米

世界上最大的動物是什么,世界上最大的動物是什麼?

最大的動物 藍鯨 藍鯨亦稱 剃刀鯨 哺乳綱 鯨目 鯉鯨科。分佈廣泛,從北極到南極的海洋中都有。藍鯨是地球上目前的最大的動物,一頭成年藍鯨能長到曾生活在地球上的最大恐龍 長臂龍體重的2倍多,非洲公象體重的30倍左右。藍鯨是真正的海上巨獸,平均長度約26米,最高記錄為33.5米,平均體重150噸。這樣的...

世界上最大的水母有多大

世界之最,講述全世界最不可思議的奇異事件。世界上最大的水母,體重超過400公斤,體長超過藍鯨!水母是一種低等的海產無脊椎源枝清浮游動物,其種類很多,其中不乏體型巨大的水母,那麼,呢?下面我介紹一下世界上最大的水母。由於人類過度捕魚和其他人類活動,地球上部分海域出現了巨大的水母,它們正成為某些海域的 ...

世界上最大的動物是哪一類,世界上最大的動物是哪一種?A鯨魚B水母C恐龍

在動物分類中,鯨類屬於鯨目,是哺乳綱下設的一個傳統分類單元,鯨類的形體構造和生活習性明顯異於任何哺乳類,故長期單列為一目。鯨類體長1 30餘米,體形似魚,裸露,僅吻部具有少數毛,無汗腺和皮脂腺。前肢呈鰭狀,後肢完全退化,體內僅存1對小骨片。尾末 左右擴充套件而成水平尾鰭。無耳廓,由於 下有1層厚的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