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大的動物是什么,世界上最大的動物是什麼?

2022-12-07 11:25:09 字數 775 閱讀 9523

1樓:丄妹

最大的動物:藍鯨 藍鯨亦稱「剃刀鯨」。哺乳綱、鯨目、鯉鯨科。

分佈廣泛,從北極到南極的海洋中都有。 藍鯨是地球上目前的最大的動物,一頭成年藍鯨能長到曾生活在地球上的最大恐龍——長臂龍體重的2倍多,非洲公象體重的30倍左右。 藍鯨是真正的海上巨獸,平均長度約26米,最高記錄為33.

5米,平均體重150噸。這樣的巨獸需要大量的食物,一頭成年藍鯨一天消耗100萬卡左右的熱量,相當於1噸磷蝦,磷蝦是它 的大宗食物。藍鯨遊入淺灘,吞進滿口的水和磷蝦。

磷蝦被充當活塞的舌頭過濾出來,舌頭迫使水通過懸掛於上顎兩側的似大篩子結構的鯨鬚流出去。一頭藍鯨的舌頭厚3米多,其重 量比一頭大象還重。

2樓:小祈

世界上最大的動物:藍鯨,最大的一隻重約170噸,長約34米。其體重相當於二十二頭大象的總和,身長相當於七隻長頸鹿躺倒在地排成一排。

世界上最大的植物:巨杉,常綠巨喬木,在原產地高過100m,胸徑達10m。在美國加利福尼亞的一棵巨杉,高達100米;在離地面1.

5米高處,樹幹的周長為34.1米,是世界上最大的樹。

3樓:天痕

藍鯨是世界上最大的動物,全身呈藍灰色。目前捕到最大藍鯨的時間是2023年,地點在大西洋的福克蘭群島附近。這條藍鯨長33.

5米,體重195噸相當於35頭大象的重量。它的舌頭重約3噸它的心臟重700公斤,肺重1500公斤,血液總重量約為8噸~9噸,腸子有半里路長。

4樓:手機使用者

鯨是世界上最大哺乳動物

世界上最的是什麼動物,世界上最大的動物是什麼?

最的是什麼動物不知道,但是我知道你是最二的提問者 擺脫你補充一下問題好嗎?世界上最大的動物是什麼?論大小,先從身長看,美國出土的震龍化石長達42.67米,雄霸人類已知的任何動物個體現存最大動物藍鯨,在人類捕獲的個體中,最大者也有33.5米雖然長度上,震龍佔了優勢,可是體重上,藍鯨由於生活在海里,藉助...

世界上最大的動物是水母嗎,世界上最大的動物是哪一種?A鯨魚B水母C恐龍

是藍鯨.藍鯨不但是最大的鯨類,而且比地球上曾經生活的最大的恐龍震龍版 震龍,它的身長權 有39至52米!身高可以達到18米.體重達到130噸.還要大,是目前人們所知道的自古至今所有動物中體型最大的,一般體長為2400 3400釐米,體重為150,000 200,1000千克,也就是說,它的體重相當於...

世界上最大的動物是哪一類,世界上最大的動物是哪一種?A鯨魚B水母C恐龍

在動物分類中,鯨類屬於鯨目,是哺乳綱下設的一個傳統分類單元,鯨類的形體構造和生活習性明顯異於任何哺乳類,故長期單列為一目。鯨類體長1 30餘米,體形似魚,裸露,僅吻部具有少數毛,無汗腺和皮脂腺。前肢呈鰭狀,後肢完全退化,體內僅存1對小骨片。尾末 左右擴充套件而成水平尾鰭。無耳廓,由於 下有1層厚的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