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上的軟體怎麼安裝到,電腦上的軟體怎麼安裝到ipad

2021-03-19 18:22:59 字數 421 閱讀 3348

1樓:紫菜肉

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3、完成安裝itools軟體成功後,然後要將ipad與電腦進行連線,可通過資料線連線,如下圖所示。

4、ipad和電腦連線完成後,然後再開啟itools,如下圖所示:

5、管理已經有的應用程式。點選ipad裡面的應用程式,可以進行解除安裝管理,如下圖所示。

6、裝新的應用程式,在「網路資源」中點選「精品聚焦」,在「應用」裡面找到自己需要的應用,也可以在搜尋框中搜尋自己要找的應用名字,找到後點選應用下面的安裝就可以了,如下圖所示:

注意事項:itools使用的前提是必須要安裝itunes才可以。

2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軟體和ipad的不通用的,你只能找對應的移植版,如果廠商沒有移植那就沒辦法了

怎麼在電腦上安密碼,電腦怎麼設定安裝軟體需要密碼?

設定主機板bios開機密碼步驟 1 開機時,按del鍵,進入bios選單。2 進入 set supervisor password 輸入密碼後確定。然後再次輸入該密碼。3 將 advance bios feature 項中的 security option 選擇為 system 4 儲存並退出。下次...

小米手機怎麼把軟體安裝到sd卡上

有些軟體沒有安裝到copy記憶體卡上這個選項的,你可以用360的軟體管理裡面的 軟體搬家 我就是這樣用的,呵呵,還不錯!有些軟體你裝完就開啟過了,所以有程序在執行,你用完 軟體搬家 可能有些軟體說已停止工作,這時你只要再重灌一下就好了,不過裝完後不要開啟,用 軟體搬家 搬 完後,再開啟,就可以了!m...

固態硬碟如何安裝到膝上型電腦上

工具 螺bai絲刀,鐵絲 du原料 膝上型電腦,zhi固態硬碟 1 首先用螺絲dao刀把光碟機上 專的螺絲擰下來,屬如下圖所示。2 然後把光碟機拉出,如下圖所示。3 找一個鐵絲,插進退盤的孔中開啟光碟機托盤,拆卸擋板,如下圖所示。4 會有兩個卡扣,螺絲刀輕輕一撬就可以看見,如下圖所示。5 第二個卡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