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個電腦下棋的軟體,怎樣在電腦上安裝中國象棋軟體

2022-12-30 12:15:08 字數 2336 閱讀 7671

1樓:自己吸菸

楚漢棋緣,免費而且相當好用。

2樓:匿名使用者

象棋巫師系列 象棋旋風系列象棋奇兵系列 棋隱系列。

棋天大聖系列 象棋世家系列 楚漢棋緣系列。

xiexie系列 象棋古譜 其它類。

部分棋軟具體介紹如下:

象棋巫師 簡體版。

執行平臺: win9x/win2000/winnt

軟體評級: ★

軟體大小: 3540k

軟體簡介: 功能超強的象棋教學、電腦對弈和棋譜軟體,受到廣大象棋愛好者的高度評價。

內建上千盤殺局習題,提供存檔、排名、指導等功能,幫助象棋愛好者提高棋藝,體驗象棋樂趣。

支援眾多棋藝超強的象棋智慧引擎,實現人機對弈和棋局分析推演。

支援方便快捷的棋局方式,支援多種棋譜格式和多種棋譜展示方式,是棋譜收藏、、展示、出版的最佳選擇。

象棋旋風雙核版。

執行平臺: win9x/win2000/winnt

軟體評級: ★

軟體大小: 8057k

軟體簡介: 象棋旋風雙核版,windown xp3以上版本執行。

象棋世家及連線器。

執行平臺: win9x/win2000/winnt

軟體評級: ★

軟體大小: 15000k

軟體簡介:1 棋力提高,特別是強化了中局後階段(如車馬炮對車馬炮)的審局。

請見世家測試過程中的二局:

象棋世家新版測試局:弈子冷殺車馬鬧宮。

四炮陷雙車--象棋世家弈天測試遇奇局。

2 棋風總體更潑辣,攻擊性更強,強調馬的活躍性。

3 增加了開始連線和結束連線的快捷鍵(f8,f9)

4 更新了開局庫(感謝一位不具名的世家愛好者提供)

連線器更新:

1 改進了連線器的效率,cpu佔用率由前一版的峰值50%降為10%,平均一般不到5%,從而將cpu資源釋放給象棋世家使用,使世家連線的棋力間接提高。

2 增加傳送檢測報告功能,如果連線不成功,可通過此功能將環境檢測報告發給我們以便查出問題原因。

3 自動檢查螢幕色深,如果非32位色,會自動更改。

4 增加了對邊鋒象棋和紹興同城象棋的連線支援。

怎樣在電腦上安裝中國象棋軟體

3樓:處世亦或淡然

找到點選直接開啟。

點選立即安裝即可。

4樓:英姿啟蒙教育

安裝個五筆打字員就帶有中國象棋。

推薦幾個可以下象棋的軟體(教學型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象棋巫師就可以了,功能很豐富。

手機版的話推薦cnvcs的中國象棋,天天象棋也還行。

6樓:匿名使用者

能和電腦下,能擺譜,能讀譜,最好有闖關試的那類殘局 --象棋巫師最好了!

帶有新象棋規則的超級象棋巫師和殘局闖關的象棋路邊攤,象棋巫師棋力分為業餘,專業,大師,特大,無敵等五個級別,能局面--幫助你分析各種局面,可打譜,存譜,讀譜(xqf,mxq,che,chn,ccm),可轉換棋譜格式,以上的幾種格式可以轉換成pgn(可移植棋譜)。

電腦現在象棋單機軟體棋力哪個第一??給我個排行榜??謝謝謝謝??

7樓:匿名使用者

難度高又介面優秀的有 棋天大聖、天機、佳佳、旋風等。

難度高,介面也過得去的有 奇兵、象棋巫師、大師、雷霆等。

至於說哪個棋力最強,不僅看的運算能力和引擎配置,還要看自身的電腦配置。如果電腦cpu比較好、記憶體比較大,這些下出來的水平也就高些。

此外,象棋的開局庫配置也很重要,比較全面、正規的開局庫不容易讓在開局階段走出不理想的棋步。

另外,還要看象棋版本,新的版本對之前的版本,可能都有所改進。每年都會有棋軟比賽的,象棋沒有誰「最強」,只有誰「更強」。

電腦上哪個象棋軟體比較好? 10

8樓:匿名使用者

人對人的話 qq遊戲裡的qq象棋 有評測段位對戰 對手都不錯。

練習的話 象棋巫師 比較好 殘局也挺多比較實用。

中國象棋 棋力最高的電腦軟體是哪個呢?

9樓:無名者不畏

其次是象棋旋風和阿童木(64位可用),最近沒參加比賽,但實力不可小覷。

10樓:給力的我超

象棋旋風最厲害,可以戰勝特級大師柳大華。

11樓:小罍神

你用qq遊戲裡面啊,那些高階的應該能力強一點的哦。

電腦上閱讀小說的軟體,推薦個在電腦上看小說的軟體

readbook 設定黑底白字 設定自動翻頁,不要滾屏 我用它看了10年書 作者也很偉大,每天只提示一次註冊。所有功能無限制。在此對餘民說聲感謝 此外老馬的myreader也不錯。acrobat 迅雷搜 這些都可黑底白字 城 可以看看,這個還是不錯的一個客戶端 一般的軟體在大螢幕下只顯示一點點文字,...

怎樣在電腦上安裝,怎樣在電腦上安裝Office

直接裝國產的wps吧 很給力的 360軟體專家直接搜素就行了 怎麼安裝在電腦上安裝office辦公軟體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電腦中可以怎麼安裝word軟體 開啟電腦中的 360安全衛士 進入軟體主介面後點選 軟體管家 進入 360軟體管家 介面後,在搜尋框輸入並搜尋 wps 搜尋完成後,找到適...

怎樣取消電腦上的自動更新,怎樣關閉電腦軟體上的自動更新?

呵呵 你點開始 設定 控制面板 安全中心 自動更新 再點關閉自動更新 應用 確定 就ok了!在控制面板裡面有個自動更新設定,選擇不更新就可以了 第一,我的電腦 點右鍵,選 屬性 自動更新 把有關自動更新的選項去掉。第二,我的電腦 點右鍵,選 管理 點左邊 服務和應用程式 旁的加號,點 服務 或者直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