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excel單元格中輸入鋼筋符號圈一豎圈一豎

2021-05-18 22:30:42 字數 2939 閱讀 2715

1樓:匿名使用者

公式編輯器 點選工具欄上的插入——物件,選擇microsoft公式3.0選項,點確定。有數第三欄裡面就有。

不過沒有二級的和**的,只有一級的。 如果你沒有公式編輯器,就用office安裝一個。 表示二級的和**的,如果你沒有相應的軟體,且很常用的話,就用windows自帶的造字程式造一個:

開始——程式——附件——trul type造字程式。很簡單易懂,看幫助就會用了。 word...

[詳細]

一個圈中間一豎下面一橫怎麼做出來

2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一:

hpb235鋼筋符號 :在word中先輸入"e000",然後按住alt+x鍵;

hrb335鋼筋符號 :在word中先輸入"e001",然後按住alt+x鍵;

hrb400鋼筋符號 :在word中先輸入"e002",然後按住alt+x鍵。

3樓:匿名使用者

♀是這個符號嗎還有♂

4樓:匿名使用者

就這麼一句話 誰知道你要的是什麼

5樓:哈長卓若蘭

얼er單個字的意思最主要的是靈魂或是思想的意思。

비주얼的時候是長相的意思

鋼筋符號:一個圈兩豎一橫 特殊符號裡面找不到?哪有?

6樓:夜宿寒林

常規表示方法:一個圈一豎表示1級鋼(hrp235)、一個圈兩豎代表2級鋼(hrb335)、一個圈兩豎一橫代表3級鋼(hrb400)。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用cad嗎?如果你裝了橋樑通的話,就有軟體帶的字型,你只要按shift+&,就會出來二級鋼符號

如果是word就沒有了,你就要用大φ表示

8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是問在word文件輸入還是cad中輸入?word文件中輸入方法如下:e002 再按alt+x。如果在天正裡輸入就更加方便了。

9樓:匿名使用者

產品不符合 次品鋼筋的沒符號的

鋼筋的一種計量單位:一個圓圈,圓圈中間一豎,一豎下面一條橫線,這個是什麼?

10樓:匿名使用者

鋼筋的分類:

1、按力學效能分:hpb235級鋼筋(一級),hrb335級鋼筋(二級),hrb400級鋼筋(**)和rrb400級鋼筋(四級)

2、按軋製外形分為:光圓鋼筋和帶肋鋼筋

3、按鋼筋直徑大小分為:鋼絲(3~5mm) 細鋼筋(6~10mm) 中粗鋼筋(12~20mm) 粗鋼筋(大於20mm)

4、鋼筋符號: 在word文件中打鋼筋符號:φ 一級鋼筋  輸入 e000,選中e001(塗黑)後按alt+x 即可變成  二級鋼筋  輸入 e001,選中e002(塗黑)後按alt+x 即可變成  **鋼筋  輸入 e002,選中e003(塗黑)後按alt+x 即可變成 一級、二級、**鋼筋符號

11樓:旁人

這是熱軋帶肋hrb335等級,是專用符號。網上不可能打出來!儘管這是眾望所盼,可惜發明人還未出現!

建築符號中 表示鋼筋的 一個圓圈中間一豎,怎麼打?

12樓:砂粒

建築符號中表示鋼筋的一個圓圈中間一豎(φ)的打法:

1、開啟word,點選插入,然後找到所需的符號,點選插入就可以了。用到別處的話直接複製過去。

2、搜狗拼音輸入法,它裡面有個軟鍵盤,點了之後選希臘文,然後出現個小鍵盤。 點小鍵盤的切換大小寫,再點字母φ(它在鍵盤v處)。

13樓:絲域

φ使用搜狗輸入法打 它裡面有個軟鍵盤 你點了之後選希臘文 然後出現個小鍵盤。 你點小鍵盤的切換大小寫 再點字母φ 它在鍵盤v 就行了。

14樓:趙羽弟弟

你下個搜狗拼音輸入法 它裡面有個軟鍵盤 你點了之後選希臘文 然後出現個小鍵盤。 你點小鍵盤的切換大小寫 再點字母φ 它在鍵盤v 就行了。

一個圓圈中間兩豎下面一橫是幾線鋼筋表示符號

15樓:匿名使用者

表示**鋼筋的符號

一級為你說的一個圓圈加一豎 二級為一級鋼筋符號下加一橫,**鋼筋多四級鋼筋多一豎。四級鋼筋為**鋼筋頂上多加一橫。

希望你能理解。並隨手採納

16樓:恘裘

代表**鋼

但是新的11g圖集出來之後,就不存在幾級鋼了,而是直接說鋼筋的牌號

17樓:匿名使用者

是3級鋼筋的表示符號

一個圓圈中間有兩豎是什麼鋼筋符號

18樓:墨汁諾

ф 這是代表 一級光圓鋼筋 ;

ф下面有一橫的是 二級 帶肋鋼筋;

兩豎一橫的代表 ** 帶肋鋼筋;

表示**鋼筋的符號;

一級為:一個圓圈加一豎 二級為一級鋼筋符號下加一橫,**鋼筋多四級鋼筋多一豎。四級鋼筋為**鋼筋頂上多加一橫。

一個圓圈,中間兩豎,底部一橫指的是hrb400鋼筋,即設計行業中常表達的**鋼。

19樓:約翰瑋恩

點選看大圖——這種鋼筋符號的表示方法主要是根據鋼筋的外形,效能和等級來分得。

一個圈中間一豎上下各一橫是什麼級別鋼筋

20樓:匿名使用者

好象在規範規定的鋼筋符號中,沒有這種表示形式!

一個圈中間二豎上下各一橫:為ⅳ級鋼筋.

21樓:溫柔★颶風

你看我給你連線的**就知道了

如何在EXCEL中鎖定單元格,單元格內容不被修改

鎖定單元格保證內容不被修改,只有在工作表被被保護是才有效果的。你可以先把工作表設為保護模式的。注意,要輸入密碼的哦,不能忘記密碼了,要不就打不開表了。我在excel 2010中試了一下,先設定要保護的單元格的 單元格格式 中的為 保護 頁中 鎖定 項為 有效 就是打上勾,然後確定退出,再在 審閱 選...

如何限制excel單元格中只能輸入數字

限制excel 單元格中只能輸入數字的方法 1.選擇想設定輸入限制的單元格,之後執行操作 資料 有效性 彈出如下的對話方塊。2.選擇 設定 選項卡,之後按圖中的說明,根據需要設定相關的輸入限制。預設情況下,設定了輸入限制,如果輸入的有錯誤,是看不到任何的提示的,這個時候,如果想增加輸入錯誤提示,還可...

在excel某單元格中,輸入公式

你的問題沒有人會看懂,建議上表截圖帶行列號,並舉例說明你的意圖 在excel某單元格中,輸入公式 顯示錯誤,因為最後一個引數0表示是精確查詢,所以找不到1.5這個數,所以返回錯誤 如果把最後一個引數改為1,模糊查詢,則返回2 在excel的vba中如何給單元格輸入公式 sub lf range b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