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天衛生間排氣扇風口倒灌雨水,衛生間奧普浴霸排氣扇管道外面比裡面高會倒灌水嗎

2021-03-19 18:23:08 字數 3280 閱讀 5956

1樓:惲和愜羊臨

1、衛生間排氣風扇倒灌雨水是因為

排風口方向不對,也與排風口端缺少遮雨帽有關。針對實際情況改變一下即可。

2、如果排風口的方向遇到頂風時,會出現雨水順著風的方向向反方向流水,此時應該在排風口端增加一個拐脖(又叫彎頭)立即見效。如果彎頭方向朝下,不需要增加遮雨帽。如果方向朝上就應該再增加一個遮雨帽。

2樓:佟佳陽頓孤

你好!你的排氣扇的排風口沒有裝防雨百葉吧?如果沒有防雨罩,倒灌雨水是非常正常的。

兩種方法處理:

1,排氣扇如果是管道排氣扇,管道出口加90彎頭向下彎。

2,如果是牆扇直排的,要裝個不鏽鋼或者pvc的防雨百葉。

如有疑問,請追問。

下雨天衛生間排氣扇風口倒灌雨水

3樓:月光一族於

1、衛生間排氣風扇倒灌雨水是因為排風口方向不對,也與排風口端缺少遮雨帽有關。針對實際情況改變一下即可。

2、如果排風口的方向遇到頂風時,會出現雨水順著風的方向向反方向流水,此時應該在排風口端增加一個拐脖(又叫彎頭)立即見效。如果彎頭方向朝下,不需要增加遮雨帽。如果方向朝上就應該再增加一個遮雨帽。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排氣扇的排風口沒有裝防雨百葉吧?如果沒有防雨罩,倒灌雨水是非常正常的。

兩種方法處理:

1,排氣扇如果是管道排氣扇,管道出口加90彎頭向下彎。

2,如果是牆扇直排的,要裝個不鏽鋼或者pvc的防雨百葉。

衛生間奧普浴霸排氣扇管道外面比裡面高會倒灌水嗎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沒說清楚。洞口高於裡面的管道,裡面的管道是怎麼伸出去的?

管道本身如果有坡向洞口的坡度,也可以避免雨水倒灌。

按照正常的安裝要求,排氣扇或者浴霸排風口出口應該外低內高,防止雨水倒灌。

如果收到安裝條件限制,可以在室外出口處做一個向下的90度彎,防止雨水倒灌。實在沒條件就在外牆裝個防雨百葉。

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會的,除非你的管道口不會進水,不然就會流到低處。

衛生間排風扇倒灌臭氣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1、檢查排氣扇有沒有將空氣排出去,管子是不是堵住了,止回閥是不是灰塵多了,開不開了,風口是不是被堵住了,使用者需要對排氣扇進行定時清潔。

2、檢查排氣扇的風量夠不夠,一般需要衛生間空間體積的10倍為合適的排風量,這可能是由於排氣扇本身的問題或者使用時間過長,使用者可以考慮更換新的排氣扇。

3、檢查是不是排氣扇的年頭長了,電機老化,轉速慢了,軸承裡面潤滑油幹了,使用者找專業人士檢視最好。

衛生間換氣扇漏風怎麼不讓它往家裡吹風或者怎麼堵住它?

8樓:sanyo上海

在牆外的出風口出裝一個止逆風倒灌的出風口就好了,這個東西可以在**買到,你要先量量那個排氣口的直徑。然後買合適尺寸的就好了。

衛生間的排氣扇把風排到**去了?

9樓:yang天下大本營

衛生間設定的排風,要設定排風管道倒室外,與排風管道相連。按裝修的規範嚴格要求應該將排氣扇管道接到排風管道到室外。

如果直接接到室外,市場上有不鏽鋼罩子賣內有紗網,用玻璃膠裝在室外排風管道口,就可以防止室外蚊蟲飛入。

10樓:匿名使用者

衛生間設定的排風,一般設不設定排風管道倒室外,與排風管道相連嗎?

我看一般的都是直接在吊頂掛個風扇,抽氣往吊頂子裡面排,吊頂裡很髒全是灰塵,也不知道這樣關不管用;

按裝修的規範嚴格要求應該怎麼做?

如果直接接到室外,怎麼防止室外蚊蟲飛入

對於衛生間排風的要求,是吧室內的空氣完全排到室外去,或者是通風的管道井裡面去,最終通過煙囪排到室外去,那麼就您說的情況,排氣扇實際上是吧空氣排到了吊頂裡面去了,在吊頂和室外空間之間是否有安置防雨百葉,如果是有安置的,那麼部分的空氣是會排到室外去,而有一部分的空氣還是回回到室內來,這個就帶來了新的問題,空氣的對流發生在吊頂裡面,如果不能排出到室外,那麼實際上溼氣濁氣是沒有排到室外的,起不到更換室內汙濁空氣的作用,而且正如你所說的,灰塵會回到室內來,這樣的對於人的身體健康也是不利的,

衛生間的排氣扇最好是隔牆安裝,風量大,直接排到室外,其次是天花板管道安裝,一定要接駁止回閥,同時確保管道密閉,把室內的空氣排出去,在排氣扇開啟的時候,風往外面吹,會把小蟲吹跑,當換氣扇不工作的時候,止回閥會自然垂下,擋住室外的空氣,和小蟲到室內來,靜的機電科技的設計師認為這樣就能起到比較好的通風換氣扇作用

11樓:風不停息

按裝修的規範嚴格要求應該將排氣扇管道接到排風管道到室外。如果直接接到室外,市場上有不鏽鋼罩子賣內有紗網,用玻璃膠裝在室外排風管道口,就可以防止室外蚊蟲飛入。

拓展資料:

排氣扇,由電動機帶動風葉旋轉驅動氣流,使室內外空氣交換的一類空氣調節電器。又稱通風扇。排氣的目的就是要除去室內的汙濁空氣,調節溫度、溼度和感覺效果。

排氣扇廣泛應用於家庭及公共場所。

排氣扇,又被稱作負壓風機、負壓風扇等。是利用空氣對流可以讓室內一直處於負壓狀態,形成一股吸力,源源不斷地吸入室外的空氣,並排出室內悶熱的空氣,從而達到通風透氣、降溫的效果。

排氣扇屬於軸流風機的一種。主要應用於負壓式通風降溫工程而稱之為工業排氣扇。排氣扇具有超大風道、超大風葉直徑、超大排風量、超低能耗、低轉速、低噪音等特點。

與降溫水簾一同使用可一舉解決通風、降溫問題。排氣扇的執行過程中會在室內形成一個負壓環境。如果在排氣扇出風口的另一側牆上安裝降溫水簾,排氣扇在將室內悶熱空氣排出室外的同時,也將通過降溫水簾進入室內含有豐富水蒸氣的低溫空氣吸入室內,從而達到通風、降溫的效果。

12樓:匿名使用者

衛生間設定的排風,要設定排風管道倒室外,與排風管道相連。

你看一般的都是直接在吊頂掛個風扇,抽氣往吊頂子裡面排,但如果有排風管道到室外就管用,如果沒有排風管道到室外就不管用。

按裝修的規範嚴格要求應該將排氣扇管道接到排風管道到室外。

如果直接接到室外,市場上有不鏽鋼罩子賣內有紗網,用玻璃膠裝在室外排風管道口,就可以防止室外蚊蟲飛入。

13樓:taobao雅居廚衛

抽氣往吊頂子裡面排這哪行呀。亂搞。

直接接到室外,風扇外面要加個專用罩的,就是有合頁的那種罩,風一吹就張開,風不吹就自動合上。

14樓:

一般是排到室外,也可以排到附近的管道井裡面,一般如果你的排風扇是常開的,有風速的話,蚊蟲也不會飛進來啊

衛生間排氣扇窗式怎麼安裝,如何安裝衛生間的排氣扇?

排氣扇怎麼安裝 前期準備事項。儘量靠近原有風道風口,並符合管線最短原則。儘量靠近異味或潮氣容易產生的位置,這樣符合效率最高原則。不宜裝在淋浴部位正上方,否則產生氣流使身體感到不適,且氣溫低時,熱量損失大。結合吊頂造型 分塊 燈飾等,在美觀上做統一考慮。風機安裝前應仔細檢查風機是否完整無損,各緊韌體螺...

衛生間鋁扣板吊頂排氣扇問題,鋁扣板整合吊頂,關掉頂上的換氣扇,lED燈閃一下,是什麼原因?

1.排氣洞肯定是在吊頂上方,我們需要這個孔,但是我們不想看見它.2.吊頂肯定應該和頂有距離,不然就做不了吊頂了,一般吊頂的下口離地在2300mm 2400mm之間.如果頂面沒有管路的障礙,越高越好.3.家庭的排風扇基本採用頂裝的形式,就是 鑲 在吊頂裡,如同吊頂的一部分.4.wc的排風扇一般要裝在坐...

廚房衛生間整合吊頂的排氣扇為什麼很響

衛生間排氣扇振動聲響,需要根據實際情況解決,一是排風扇轉帶衛生間專吊頂響,說明吊頂屬 材料太軟或者料細了,可以重新加兩條粗一些料,單獨固定排風扇。一是排風扇安裝不合理,或者固定不正確,造成排風扇有些較勁,可以鬆一些固定螺絲試試。再就是排風扇太髒,或者頁片損壞變形,髒可以清洗一下,如果是葉片損壞或者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