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適合做什麼生意,現在的農村適合做什麼生意

2021-03-19 18:23:09 字數 2830 閱讀 9987

1樓:aa國際動漫

必須要找到相對於現在市場來說物有所值的專案,如果你還和大眾一樣做著和他們一樣的事情的話是不行的。

畢竟市場是有限的,很多市場已經飽和,所以不要去做那些競爭大而且風險又大而且還顯而易見的行業,一定要保證專案的利潤。最好是能去找一些還沒有被開發或者還沒被多數人發現的商機。

現在各地都有遊戲動漫一條街,杭州更是**大力支援每年5.1都有國際動漫節。動漫這個市場是很大的。如果你想自己創業的話,我認為做一個動漫店是非常不錯的選擇。

2樓:白度嗖慶陽老師

什麼生意都不好做,除非你做網際網路這方面還有發展,

現在的農村適合做什麼生意

3樓:築夢牆藝-牆畫新專案

現在的農村市場經濟還是比較不錯的,適合做的生意也比較多,可以看一下當地的資源情況,試試養殖或者種植,也可以根據人們的需求,選擇開店,比如副食店,服飾店,快遞等,另外如果裝修的多,也可以考慮下建材行業,我們有個創意的新產品,模板牆繪,現在非常流行,是牆面裝飾一大亮點,圖案效果大氣漂亮,很多家庭都喜歡這樣的牆畫裝飾,市場很大,肯定是背景牆的未來流行趨勢,看看效果你就知道了。

4樓:東方底情

隨著果業漁業養殖業的發展,農村現在適合做農藥、化肥、農產品加工等等和這些發展起來的產業相關的配套服務。當然農村消費市場的擴大,也會推動超市,零售的發展。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農村現在需要的整體的經濟水平的提高,不再依靠過去的農耕生活,而是種植一些經濟作物,或者養殖業,而你要做的就是做一個榜樣,起一個帶頭作用,把那些沒有創新意識的人戴起來,因為農民看到成功了才會效仿,這樣不僅自己浮起來了,而且又為社會做出貢獻實現雙贏,何樂而不為,目前大學生村官越來越多,但不是每個地方都有,很多貧苦的地方還是靠種植農作物養家餬口,每畝地每年的淨收入僅在一千多,你想啊,是一個多可怕的數字,還不到你的一個月工資,我看到農民同情心就不由而生,但我不會種地,也不回農業,但我希望學農業的大學生能夠放下自己的身份,積極走向農村,

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低第2要實用!抓住這2點就可以了!另外相信自己的頭腦!

適合做什麼生意

7樓:築夢牆藝-牆畫新專案

今年做生意的bai競爭是很大的,du確實也不是特別的zhi容易做起來,dao所以一定要找內個好的產

容品,可以看看自己喜歡什麼行業,喜歡什麼產品,或者市場上面有什麼新的產品或者新的專案,最好是考慮那種小本投資的專案,小投入的專案比較靠譜,風險也比較低的,就算做不好也沒多大事。

現在農村適合做什麼生意啊?

8樓:我好瘦上校啊

已經飽和的行業最好別考慮,比如餐飲類,服裝箱包類這些,開這種店的人非常多了已經。確實符合年輕人需求的專案更好,畢竟現在年輕人是主要消費人群,而且這人群體又大。如果你在商業街鬧市區這種地方開動漫店生意穩賺是沒問題的。

9樓:熱心網友

因地制宜,通過網路開啟銷路。

10樓:檸檬下的雨說

選擇開一家兒童手工樂園,在店裡不僅可以讓孩子在興趣愛好方面得到培養,也能夠提高動手動腦能力,經營內容有可以提高孩子們動手能力的手工類,也有體現出團隊意識,活躍動腦能力的益智類等等,綜合性的經營內容,經營方式有課堂系列,親子互動系列,零售等等,靈活性經營,經營簡單,而且收益高。

11樓:舀w握諶v綻隆

農村最好做的肯定是跟家居相關的產品啊

現在鄉鎮適合做什麼生意

12樓:築夢牆藝-牆畫新專案

現在創業其實挺好的,但是創業的成功率不高,一定要選擇一個對的產品才行,眼光一定要好,一定大家都接受的產品,只有大眾都能接受的產品,那才是最容易做大做強的,可以去看看市場裡面對什麼產品比較有需求,對什麼有需求,那就去做什麼,那準是沒錯的。

女生適合做什麼生意?

13樓:aa國際動漫

對比傳統行業陷入幾乎無人問津的尷尬局面,有著兒童、學生、年輕人廣泛消費群體專的動漫店做起來相屬對就更有市場。無需大的資金投入、利潤高而且資金**快,經營短期內就會收回本錢。而且像是動漫店此類專案作為新穎時尚的創業方式,對於創業者來說更容易操作,所以創業選擇動漫店非常的合適。

動漫店成為2023年小本開店好專案。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先調研一下當地市場情況,不妨看看現在哪些生意做的人少,哪些生意大家容回易接受,

答就可以去考慮做這型別的生意的。

建議去找那種競爭小的,沒什麼人做的,大家又接受的特色的專案來做,做那種專案會比較容易成功。

今年適合做什麼生意到底做什麼生意好

15樓:aa國際動漫

推薦關bai注發展前景好的動漫du店,中國經濟快速zhi發展,也帶動dao著動漫產

業的成長,2023年國內動漫內產業總值將超過容1200億元,前景非常廣闊。現在動漫行業是一個完整的產業鏈,從最開始有漫畫書到拍成電視劇變成漫畫片再到漫畫片裡面人物所形成的衍生品。動漫周邊產品針對的消費人群是以8-35的年輕人為主,**也很便宜,是實用性很強的商品,所有商品都是根據以漫畫為背景做的。

動漫周邊產品無論是大城市,還是小縣城都有著巨大的市場。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去做那種適合市場發展的專案,去看一下你們當地現在哪些行業的發展比較好回,在這種答發展比較好的行業裡面去找一個專案來做是最適合的,可以去做那種投入小的新產品,因為投入小,所以風險會很低,只要風險低就沒有什麼好擔心的了。

農村鄉下適合做什麼生意,現在農村人適合做什麼生意

1現在很多人家都有大量的大件衣物 名貴衣物以及被褥,洗滌很不方便,因而,清洗市場很廣。可以在人口密集的生活區開乾洗店。注意避開競爭,選擇合適的位置。2對於擺地攤的,還可以季節化經營。秋冬經營禦寒物品,可以考慮賣保暖內衣 保暖襪子 耳套 手套 圍巾 帽子 棉拖 熱水袋 暖手器 暖腳器 保溫杯具 保溫餐...

現在農村人適合做什麼生意現在農村做什麼生意能掙錢

適合農村人做的生意 快遞行業 養殖業 觀光農業 農用品租賃店 休閒菜園。下面分別介紹上述行業情況。1 農村的快遞服務行業 農村的快遞服務行業,現在隨著時代的發展,選用網購的人越來越多,因為方便,所以得到很多人的認可,這種快遞公司在大城市很普遍,但是在某些偏遠的農村卻很少。村裡人想要寄快遞都必須得去跑...

在家裡適合做什麼生意 現在適合做什麼小生意

現在適合做什麼小生意 1 民以食為天,小本生意可以在飲食上下手。像早點 宵夜 燒烤 玉米棒 烤紅薯 煎餅 包子 饅頭 花捲 茶葉蛋 油條 粽子,等等,不用開什麼飯館,一輛手推車就搞定了,大中小城市和鄉鎮的夜市 學校 廠區和繁華路段都可以做。這種小生意,利潤率比較高的,就是比較辛苦,還可能要面對城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