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適合做什麼生意,女人適合做什麼生意呢

2021-03-19 18:35:17 字數 1612 閱讀 7644

1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一復些可靠的事來做,可長期

製做的事來做,選擇你bai最擅長的,

不要去跟風,du不zhi要聽別人dao說什麼東西賺大錢,就去做什麼事來做,

關鍵看你的興趣所在,真正喜歡做的是什麼就去嘗試一下,入錯行,無利潤可言,可能好幾年的努力都浪費了,獀下【簫雲龍】,對市場趨勢前景領域是非常精通的,也很權崴,幚助了很多人,希望也能對你有幚助!

如若您對我的答覆滿意,請選擇「好評」,謝謝您的採納。

2樓:擀麵郎餐飲管理

適合開個麵館,夫妻兩就能開起來,前期投入小,回本比較快,適合做。

女人適合做什麼生意

3樓:匿名使用者

很bai

多行業都還是可du以賺錢的,但是競爭也不小,

4樓:aa國際動漫

我覺得動bai

漫店不錯。而且現du

在還提倡zhi

多功能動漫店,一個動漫dao店內

裡,不僅有產品銷售,還有容diy個性化製作,cosplay攝影等其他賺錢手段,90後的年輕人非常潮,自己拍照留念已經不單去照相館了,穿上自己喜歡的動漫人物服裝,製作一本相簿,是現在最火熱的。而diy更是如此,80%的客戶在照相完,還要購買點動漫產品,再將自己的**diy到t恤上,水杯上。利潤是相當可觀的。

女人適合做什麼生意呢??

5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女士做生意,要選輕鬆不需要太多應酬的,汽車行業的美容就不錯哦

適合做什麼生意

6樓:築夢牆藝-牆畫新專案

今年做生意的bai競爭是很大的,du確實也不是特別的zhi容易做起來,dao所以一定要找內個好的產

容品,可以看看自己喜歡什麼行業,喜歡什麼產品,或者市場上面有什麼新的產品或者新的專案,最好是考慮那種小本投資的專案,小投入的專案比較靠譜,風險也比較低的,就算做不好也沒多大事。

鄉鎮適合做什麼生意

7樓:aa國際動漫

找專案開店的話,動漫店是個不錯的選擇。畢竟現在做為創業者來說,市面上的生意五花八門,做什麼的都有,自己不知道做什麼才好,即便有了好專案也被自己的優柔寡斷錯過了,目前動漫周邊產品市場比較廣,畢竟80後90後都是伴隨著動漫文化而成長起來的,動漫對他們的影響不可謂不深,新穎時尚的動漫店帶給他們的不僅是所追求的特色個性,更是一種別樣的動漫情愫,瞭解動漫行業,關注動漫店這個新的市場商機會給你帶來巨大的財富。

8樓:手樂匯

需要了解當地的市場,看做什麼生意有特色,有賣點,做什麼樣的生意比較有需求,競爭比較小,如今像是diy店,將喜歡的產品加入自己的創意通過diy手工製作來完成,吸引了很多年輕人注意力。

9樓:匿名使用者

做生意的競爭是很大的,確實也不是特別的容易做起來,所以一定要找個好的產品,眼光一定要好,一定要選擇大家都接受的產品,只有大眾都能接受的產品,那才是最容易做大做強的。

可以去看看市場裡面對什麼產品比較有需求,對什麼有需求,那就去做什麼,那準是沒錯的。

水命的女人適合做什麼生意,水命女人適合做什麼生意

水命克火,所以你應該做餐飲業!不要相信其他的,其他的那些水產洗腳什麼的,全是瞎扯淡 水命女人適合做什麼生意 除與火有關的生意 做投資 與銀行做,因為水是需要流通的 適時截流 但必須引入活水 資金流 方可通達 反正別做餐飲,灶頭火 飯店 餐飲類應該好些 40歲的女人適合做什麼生意?無倫是工作,還是創業...

人多的地方適合做啥生意,女人適合做什麼生意呢??

選擇消費者來所喜歡的去做,比源如說,開一家創意 美食吧,經營好也是不錯的額!女人適合做什麼生意呢?女士做生意,要選輕鬆不需要太多應酬的,汽車行業的美容就不錯哦 女人適合做什麼生意適合做什麼生意適合 2016年如果打算創業做生意,其實挺不錯的,只要找個好一點的產品就能成功了。也以選擇那種自己感興趣的行...

新疆適合做什麼生意,鄉鎮適合做什麼生意

新疆維吾爾自治區市場挺大的,可以做的東西真的也不少了,可以先調查一下新疆維吾爾自治區的市場情況,看看市場上面現在缺什麼產品,缺什麼產品,就去做什麼產品,不過也要看一下產品本身是不是有市場需求才行,做生意並不容易,所以要從小產品開始,因為小本的投入,就算沒有做好,也不至於虧損太多錢的。動漫行業在中國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