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適合做什麼生意,鄉鎮適合做什麼生意

2021-07-01 23:20:05 字數 3780 閱讀 9026

1樓:築夢牆藝-牆畫新專案

新疆維吾爾自治區市場挺大的,可以做的東西真的也不少了,可以先調查一下新疆維吾爾自治區的市場情況,看看市場上面現在缺什麼產品,缺什麼產品,就去做什麼產品,不過也要看一下產品本身是不是有市場需求才行,做生意並不容易,所以要從小產品開始,因為小本的投入,就算沒有做好,也不至於虧損太多錢的。

2樓:aa國際動漫

動漫行業在中國剛剛起步,喜歡動漫的人很多,但街面上的動漫店卻少之又少,所以,動漫店的競爭是比較少的。喜歡動漫的人大都是學生和比較時尚的年輕人,這部分的消費群體只要他們高興,喜歡就會掏錢買,才不管貴不貴呢,推薦你開家動漫店。

3樓:抖音老彭蝦扯蛋

適合當地市場的就是最好的,你應該去考察一下你們當地的市場,看做什麼生意有特色,

開什麼店有賣點,做什麼樣的專案比較有需求,競爭比較小,看適合做什麼專案,

,如今其實做很多生意都是很賺錢的,關鍵是看自己敢不敢去做,努不努力做,

很多人腦子裡面有想法,但是就是不敢去行動,結果就天天渾渾噩噩的混日子,

一定要先找準產品,找準專案,找準生意,然後就要開始行動起來,

最後對你說一句,不管做什麼生意,一定要加油,要堅持,我祝你成功。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聽人說去新疆做生意掙錢,我也有這個想法但是對那邊人生地不熟的也不知道從何著手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很多紅棗嗎?可以賣紅棗啊

6樓:首絹

第039回 荊州城公子三求計 博望坡軍師初用兵 第040回 蔡夫人議獻荊州 諸葛亮火燒新野ww第041回 劉玄德攜民渡江 趙子龍單騎救主 第042回 張翼德大鬧長阪橋 劉豫州敗走漢津口

7樓:

一路一帶都是大型國際基礎設施,基本上跟普通人沒有關係,但是對於國際的創業者來講,是一個非常不錯的機會,因為每一項基礎設施都是數以十計百計的產品走出去的過程,個人雖然不能分得半點羹,但是外國人將對於中國的產品起到一個質的變更,回到正題,就是如果中國在中亞開始施工,那麼將有大量的中國工人走出去,他們遠離故鄉,當然就想吃點故鄉的食品和點故鄉的飲料,如果你去服務他們一定不少掙。如果你覺得不行,那麼可以瞭解下中亞國家的風土人情,對於中國以及中國產品的想法,但是但是要想掙錢都需要先花一部分,如果你不想出國,那麼你的生意基本上就和一路一帶沒有關係了,直接往內地倒騰土特產才是王道,但是最後是能搭幫結夥,不然投資 依然不小

鄉鎮適合做什麼生意?

8樓:愛傑的橙子

便利店,小吃店,五金店,傢俱店,手機店等,都是不錯的農村生意專案。

做生意的技巧:

1、假定準顧客已經同意購買 當準顧客一再出現購買訊號,卻又猶豫不決拿不定主意時,可採用「二選其一」的技巧。

2、幫助準顧客挑選 許多準顧客即使有意購買,也不喜歡迅速簽下訂單,他總要東挑西揀,在產品顏色、規格、式樣、交貨日期上不停地打轉。

3、利用「怕買不到」的心理 人們常對越是得不到、買不到的東西,越想得到它、買到它。推銷員可利用這種「怕買不到」的心理,來促成訂單。

在新疆做什麼生意好做呢?

9樓:匿名使用者

做小吃生意

bai嘛,投資小、利潤du

高、回報快zhi、經營靈活,消費群dao體也非常廣。版很多小吃專案投權資1-3萬元就可以開店,是非常不錯的,週轉也非常快。當然花幾千元,擺個小攤也可以經營,成本也就少了。

如果做其他專案,週轉是非常慢的,比如買衣服,就會有積壓,是很麻煩的。

在這裡我就要特別給你推薦成都小吃,提到成都小吃相信大家並不陌生,世界聞名,不過相信很多地方只聞其名,不見其形,真吃過的人還是很少;現在成都又被評選為「世界美食之都」,其小吃特色是不言而喻的,如說「棒棒雞」、「缽缽雞」、「冷鍋串串香」、「手撕烤兔」「石觀音板鴨」,這幾個專案都是成都非常出名的小吃,街頭巷尾都可以看到,同時每家的生意都很火,其中「缽缽雞」、「冷鍋串串香」投資1-3萬元就可以開店經營,一年賺5萬不是問題是。棒棒雞、肥腸粉、手撕烤兔投資3-5萬元就可以開店,年賺8萬元以上不是問題。不過這些都取決於你有正宗的味道和好的店面位置。

你可以到網上搜尋一下關於這些小吃的介紹,而且你現在也沒有技術,更可以瞭解一下這些美味小吃的技術**以及培訓,你可以搜「缽缽雞技術」、「冷鍋串串香技術」,或者直接搜這些小吃的技術培訓就可以瞭解了。

10樓:活寶大力神

小本投資收廢品新疆怎麼樣

1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哪還有好做的生意,你之所以認為新疆生意好做無非是相比東部地區來說,新疆做生意的競爭較小,利潤相對來說還可以。

做任何生意都是需要本錢的,北疆地區漢族人相對聚集較多,多注意民族團結。

12樓:我不知道

現在傳統生意很難做,畢竟我們個人的能力和精力都是有限的,你的情況不太清楚回,

不過答:窮人做事、富人做市、商人做勢[趨勢],問對人一定是可以做對事的,給你推薦位優秀的老師,希望對@你有幫助,

可以百=度—— 軍瑩老》師

讓權威專業人士幫你分析把脈,祝心想事成!

請採納答案,支援我一下。

13樓:成都蜀味緣小吃培訓

我建議,首抄先看產品,襲產品不過關,其他的bai都不用談,所以說還是味道比較

du重zhi要,尋找專業的培訓dao學校去學習。現在當一個廚師好,餐飲是人們的剛需,所以這個行業一直非常穩定,而且市場非常龐大。當一個好廚師是非常搶手的。

現在生意的好壞取決於味道的好壞,建議您可以實地多去看一下,多瞭解一下,通過師資力量,教學環境,成功案例,創就業幫扶等方方面面去綜合考慮,在慎重選擇。建議慎重選擇,民以食為天,餐飲確實不錯,只要自己勤奮努力就行。可以考慮快捷,便利的,人均消費不高的,注意就是廚房最好是乾淨,衛生,有玻璃格擋,客戶能夠看得到的,比較放心。

女人適合做什麼生意適合做什麼生意適合

14樓:築夢牆藝-牆畫新專案

2023年如果打算創業做生意,其實挺不錯的,只要找個好一點的產品就能成功了。也以選擇那種自己感興趣的行業去做,自己感興趣的東西可能以後會做的開心一些,做專案最關鍵的要符合當地市場發展需求的才行,不然是很難做起來了,所以多去找找看,看到底什麼適合。

15樓:aa國際動漫

2023年開店的話,完全可以選擇新興的動漫行業。在市場需求和國家政策的支援下,動漫行業必將成為新的超級經濟體,現在選擇動漫行業是最佳的時機。動漫店主要有動漫**人物的項鍊,手機鏈,靠墊,水杯等等。

還可以親自diy情侶衫,diy情侶杯等各種diy印製,推薦關注利潤6-7倍的動漫店,祝好運。

16樓:匿名使用者

看自己喜歡做什麼,就做什麼,做生意,圖的就是自己開心

17樓:建芬老師

在家自己做生意最好,不用出門風吹日晒,

18樓:都蝶前時

什麼都可以。可以根據自身的優勢來經營

19樓:衡苓刁智剛

在我們這bai

裡沒有年齡

du、性別及文化程zhi度的限制。也沒有城裡dao人農村人之回分。我們正在答尋找志同道合的合作伙伴(也特別適合婦女來運作)。

這個平臺只要會上網,利用每天在網上娛樂的時間來經營自己的事業。經過前期的一個用心經營,來鋪設屬於自己的永續的財富管道,後期就會產生源源不斷的收入。

新疆做什麼生意好

20樓:蘇丹詹姆斯

食品,開飯館,只要味道可以,**合理,生意絕對火爆

忠縣適合做什麼生意,鄉鎮適合做什麼生意

適合在學校門口做小吃,如果是小學生 可定在一兩元左右,生意絕對火爆,不騙你!如果不想擺攤,可以開夜市或者火鍋店,因為火鍋和夜市是忠縣人的最愛嘛 還可以開冰吧 中學的人經常去,生意也絕對不錯!其實我也在看忠縣能做什麼,很多專案想像得很好,可一做就不是那麼回事 吃的。忠縣人喜歡吃。老師,強烈建議別在忠縣...

2019適合做什麼生意,2018適合做什麼生意

2017年創業其實挺好的來 2017年創業其抄實挺好的,但是創業的成功bai率不高du,一定要選擇一個對的zhi 可以考慮開一家動抄漫主題店,現在動漫行業大火,越來越受到大眾的喜愛,動漫衍生產品和服務需求越來越大,市場是很廣闊的。而且動漫店面向的消費者大多是學生等年輕一族,是比較捨得為自己的喜好花錢...

女人適合做什麼生意,女人適合做什麼生意呢

選擇一復些可靠的事來做,可長期 製做的事來做,選擇你bai最擅長的,不要去跟風,du不zhi要聽別人dao說什麼東西賺大錢,就去做什麼事來做,關鍵看你的興趣所在,真正喜歡做的是什麼就去嘗試一下,入錯行,無利潤可言,可能好幾年的努力都浪費了,獀下 簫雲龍 對市場趨勢前景領域是非常精通的,也很權崴,幚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