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多的地方適合做啥生意,女人適合做什麼生意呢??

2021-05-20 14:02:48 字數 2163 閱讀 9952

1樓:手樂匯

選擇消費者來所喜歡的去做,比源如說,開一家創意

2樓:一雪貝兒

美食吧,經營好也是不錯的額!

女人適合做什麼生意呢??

3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女士做生意,要選輕鬆不需要太多應酬的,汽車行業的美容就不錯哦

女人適合做什麼生意適合做什麼生意適合

4樓:築夢牆藝-牆畫新專案

2023年如果打算創業做生意,其實挺不錯的,只要找個好一點的產品就能成功了。也以選擇那種自己感興趣的行業去做,自己感興趣的東西可能以後會做的開心一些,做專案最關鍵的要符合當地市場發展需求的才行,不然是很難做起來了,所以多去找找看,看到底什麼適合。

5樓:aa國際動漫

2023年開店的話,完全可以選擇新興的動漫行業。在市場需求和國家政策的支援下,動漫行業必將成為新的超級經濟體,現在選擇動漫行業是最佳的時機。動漫店主要有動漫**人物的項鍊,手機鏈,靠墊,水杯等等。

還可以親自diy情侶衫,diy情侶杯等各種diy印製,推薦關注利潤6-7倍的動漫店,祝好運。

6樓:匿名使用者

看自己喜歡做什麼,就做什麼,做生意,圖的就是自己開心

7樓:建芬老師

在家自己做生意最好,不用出門風吹日晒,

8樓:都蝶前時

什麼都可以。可以根據自身的優勢來經營

9樓:衡苓刁智剛

在我們這bai

裡沒有年齡

du、性別及文化程zhi度的限制。也沒有城裡dao人農村人之回分。我們正在答尋找志同道合的合作伙伴(也特別適合婦女來運作)。

這個平臺只要會上網,利用每天在網上娛樂的時間來經營自己的事業。經過前期的一個用心經營,來鋪設屬於自己的永續的財富管道,後期就會產生源源不斷的收入。

女生適合做什麼生意?

10樓:aa國際動漫

對比傳統行業陷入幾乎無人問津的尷尬局面,有著兒童、學生、年輕人廣泛消費群體專的動漫店做起來相屬對就更有市場。無需大的資金投入、利潤高而且資金**快,經營短期內就會收回本錢。而且像是動漫店此類專案作為新穎時尚的創業方式,對於創業者來說更容易操作,所以創業選擇動漫店非常的合適。

動漫店成為2023年小本開店好專案。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先調研一下當地市場情況,不妨看看現在哪些生意做的人少,哪些生意大家容回易接受,

答就可以去考慮做這型別的生意的。

建議去找那種競爭小的,沒什麼人做的,大家又接受的特色的專案來做,做那種專案會比較容易成功。

鄉鎮適合做什麼生意

12樓:aa國際動漫

找專案開店的話,動漫店是個不錯的選擇。畢竟現在做為創業者來說,市面上的生意五花八門,做什麼的都有,自己不知道做什麼才好,即便有了好專案也被自己的優柔寡斷錯過了,目前動漫周邊產品市場比較廣,畢竟80後90後都是伴隨著動漫文化而成長起來的,動漫對他們的影響不可謂不深,新穎時尚的動漫店帶給他們的不僅是所追求的特色個性,更是一種別樣的動漫情愫,瞭解動漫行業,關注動漫店這個新的市場商機會給你帶來巨大的財富。

13樓:手樂匯

需要了解當地的市場,看做什麼生意有特色,有賣點,做什麼樣的生意比較有需求,競爭比較小,如今像是diy店,將喜歡的產品加入自己的創意通過diy手工製作來完成,吸引了很多年輕人注意力。

14樓:匿名使用者

做生意的競爭是很大的,確實也不是特別的容易做起來,所以一定要找個好的產品,眼光一定要好,一定要選擇大家都接受的產品,只有大眾都能接受的產品,那才是最容易做大做強的。

可以去看看市場裡面對什麼產品比較有需求,對什麼有需求,那就去做什麼,那準是沒錯的。

現在鄉鎮適合做什麼生意

15樓:築夢牆藝-牆畫新專案

現在創業其實挺好的,但是創業的成功率不高,一定要選擇一個對的產品才行,眼光一定要好,一定大家都接受的產品,只有大眾都能接受的產品,那才是最容易做大做強的,可以去看看市場裡面對什麼產品比較有需求,對什麼有需求,那就去做什麼,那準是沒錯的。

女人適合做什麼生意,女人適合做什麼生意呢

選擇一復些可靠的事來做,可長期 製做的事來做,選擇你bai最擅長的,不要去跟風,du不zhi要聽別人dao說什麼東西賺大錢,就去做什麼事來做,關鍵看你的興趣所在,真正喜歡做的是什麼就去嘗試一下,入錯行,無利潤可言,可能好幾年的努力都浪費了,獀下 簫雲龍 對市場趨勢前景領域是非常精通的,也很權崴,幚助...

水命的女人適合做什麼生意,水命女人適合做什麼生意

水命克火,所以你應該做餐飲業!不要相信其他的,其他的那些水產洗腳什麼的,全是瞎扯淡 水命女人適合做什麼生意 除與火有關的生意 做投資 與銀行做,因為水是需要流通的 適時截流 但必須引入活水 資金流 方可通達 反正別做餐飲,灶頭火 飯店 餐飲類應該好些 40歲的女人適合做什麼生意?無倫是工作,還是創業...

新疆適合做什麼生意,鄉鎮適合做什麼生意

新疆維吾爾自治區市場挺大的,可以做的東西真的也不少了,可以先調查一下新疆維吾爾自治區的市場情況,看看市場上面現在缺什麼產品,缺什麼產品,就去做什麼產品,不過也要看一下產品本身是不是有市場需求才行,做生意並不容易,所以要從小產品開始,因為小本的投入,就算沒有做好,也不至於虧損太多錢的。動漫行業在中國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