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留香手遊江湖目標怎麼選江湖目標選擇攻略

2021-03-19 18:23:16 字數 1456 閱讀 8646

1樓:假蘇更生

楚留香手遊江湖目

標怎麼選

楚留香手遊擁有開放式的劇情任務,命格里的江湖目標就是實現這種開放式的途徑。玩家選擇不同的江湖目標,以後接到的任務也不一樣。而且除了任務之外,江湖目標還會提供不同的屬性加成。

江湖目標的屬性加成有臉譜加成和稱號收藏屬性加成,五個江湖目標的稱號收藏屬性都是一樣的,都是勁+2、氣+2,不同的是臉譜加成。

俠義豪傑的臉譜加成是攻擊最大+5

絕世妖姬的臉譜也是攻擊最大+5

天下第一的加成是暴擊概率+7

世外高人的加成是格擋+14

博學雅士的加成是攻擊最小+5

不同的門派職業由於定位不同,所以要選擇的江湖目標也不一樣。

武當、華山和暗香都是輸出為主的職業,所以除了世外高人,其它四個都可以選,而且從長遠來看,天下第一的暴擊加成是最好的。

少林是個肉盾職業,主要是用來抗傷害的,所以推薦選擇世外高人。當然少林也可以提高點輸出能力,所以選擇攻擊加成也可以,但是暴擊就沒必要了,因為少林攻速太慢了,他的暴擊率本身也很低。

雲夢是個奶媽職業,不需要她上去打傷害,而且她也沒什麼攻速,所以選擇世外高人就好了。

當然以上都是根據職業的需求來講的,大家完全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來選擇江湖目標,實際的影響並沒有很大。

楚留香手遊江湖目標選哪個好 江湖目標各門派選擇推薦

2樓:

江湖目標選哪個好

其實命格初始選擇哪一個都沒關係,後續都可以收集,但是長遠來看天下第一的命格屬性最好並且比較好收集。

天下第一

臉譜加成:暴擊概率+7

稱號收藏屬性:勁+2氣+2 裝備屬性:勁+12氣+12博學雅士

臉譜加成:攻擊最小+5

稱號收藏屬性:勁+2氣+2 裝備屬性:勁+12氣+12絕世妖姬

臉譜加成:攻擊最大+5

稱號收藏屬性:勁+2氣+2 裝備屬性:勁+12氣+12俠士豪傑

臉譜加成:攻擊最大+5

稱號收藏屬性:勁+2氣+2 裝備屬性:勁+12氣+12世外高人

臉譜加成:格擋增加+14

稱號收藏屬性:勁+2氣+2 裝備屬性:勁+12氣+12命格選擇哪個好?

選擇一個目標以後就會接到該目標的命格奇遇任務,做完會得到和目標一致的紫色稱號和臉譜。

如劇情中你選擇從長計議你的主命格屬性就是選擇了正義,親手報仇就是**,各位大俠根據自己喜好選擇,雖然不同選項的偏向屬性不明,但是根據天資屬性描述還是可以大概看出端倪的。

楚留香手遊江湖目標選擇推薦攻略 江湖目標選什麼好

3樓:度娘已經註冊

江湖目標選擇推薦:

選擇不同的江湖目標,只會決定npc的命運,不會對屬性有影響。

偷偷說一句,世外高人的任務少,選這個最輕鬆!

其實命格初始選擇哪一個都沒關係,後續都可以收集,但是長遠來看天下第一的命格屬性最好並且比較好收集。

楚留香手遊命格系統天分裝備怎麼選天分選擇攻略

楚留香手遊命格系統天分選擇攻略 目前楚留香手遊中有6種天分,分別是 懸樞 中樞 神道 至陽 靈臺和神祕天分。天分可以通過提升性格來升級,升級後的天分在進行各種玩法的時候會獲得額外的效果。楚留香手遊天分有什麼用 天分裝備作用選擇 楚留香手遊中,天分的作用是給角色增加屬性,不同的天分選擇會給角色屬性加成...

楚留香手遊,滄瀾套裝怎麼獲得的?

氪金。滄瀾套裝是從霜降雲天套裝從六十級金裝升上來的,然後砸錢在作坊用各種材料升級合成。不過滄瀾很難升,必須得跟著等級升,不然其他玩家的普通金裝加的修為都比你 滄瀾和裝備滄瀾高,像個無底洞,分解材料還不能賣出去。滄瀾套裝是六十級金裝升上來的。1 登陸楚留香手遊 2 在遊戲中點一下 作坊 在 作坊 介面...

楚留香手遊華山祕籍選哪本比較好華山攻略

楚留香手遊選什麼職業好 楚留香手遊全職業定位介紹華山 根據首測的經驗來看,最帥的華山 我不管,華山就是最帥的,武當閃邊邊去 pve及其吃香,因為遊戲裡有一個屬性叫做真氣,就是左上角人物下面的第三條屬性,真氣越低受到傷害越大,甚至有的boss特殊階段必須破掉真氣才能阻止他的大招持續釋放 雪山派敲鐘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