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留香手遊採集技能怎麼學採集攻略心得

2022-08-12 10:10:13 字數 3291 閱讀 2933

1樓:火影忍者鳴人君

採草等級需要玩家去通過採集藥材來獲取經驗,比如你剛開始學習了採草技能,肯定是1級,那麼1級只能採集雜草和野花,採集雜草無法漲經驗,採集野花可以獲得8個經驗,第二級採草技能需要30,所以採四次野花就可以順記到二級採草了。

所以如果你想要去提高採草的技能,就只能夠通過不斷的採集藥材才能夠提升了,越高等級的藥材所漲的經驗越多,大家趕緊去收集藥材,然後迅速的提升自己的採藥技能吧。

楚留香手遊採集技能怎麼升級 採集技能升級攻略

2樓:度娘已經註冊

1. 俗話說的好,工慾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採集系的器是什麼呢?除了生產工具,還有一個重要的器就是生活天資能力點:

採集——懸壺;伐木——斫(zhuo)木;挖礦——開山;

以上三個天資能力達到一重40點可獲得20%機率獲得額外一點熟練度天分;

二重80點可獲得20%機率獲得額外一份採集物天分;

三重160點可獲得40%機率獲得額外一點熟練度天分;

四重320點可獲得40%機率獲得額外一份採集物天分;

千萬不要忽視天分的作用,三階採集時挖礦正常一次2個,額外獲得一份就是3個,增加了50%的產出啊;地靈果和伐木正常一次是3個;熟練度天分也是非常有用的,可以更早的達到高等級;有的人要說了20級以後動輒幾萬熟練度,1點是毛毛雨啊,確實,正常來挖加的是不明顯,但是如果一直挖0級的採集物呢,1點一次,40%機率額外獲得1點,這樣來看就非常可觀了,如果你帶著一三重天分,一直堅持挖0級的碎石枯木雜草,肯定可以做到第一批達到4階採集的!只是中途會少賺些銀子,如果單純的採集到了4階,沒有合成技能配合也不一定就能立馬賺大錢。

那麼如何快速提升這幾個天資能力呢?

並不需要練到多高,只要練到10-20級快速達到160天資能力便可以了。計算過,生活技能練到10級話費半小時可以增加45點天資能力,光采集練到20級可以獲得150點左右天資能力,所以三重40%機率增加一點熟練度還是很容易達到的,如果想要四重320的40%增加一份採集物,那就要努力努力了,合成技能至少練到20級,20級以後靠合成增加天資就緩慢了,再靠對應採集過程慢慢積累吧。

需要指出的是生活裝備中的生產工具也是個非常賺錢的職業,但是需要大量銅幣,建議小號製作,如果想大號練生活裝備,記得開服商會的銅錠1萬一個的時候買個千兒八百個存著,一個月後**已經漲了50%!!

2.採集等級如何第一批次達到4階?

這個草棚旁邊碎石和雜草點很近,就在傳送點下來過了橋就是:

4階採集工具也是非常貴,均價1000左右,然而耐久度還是鋤頭350,斧頭和鏟子290左右,想象一下4階採集需要的體力更多,所以紫色斧頭比藍色的更加不經用,生活裝備製作商笑死,採集商哭死。

耐力裝也是所有人必備的生活裝備,增加輕功值的,四階的**也是很高的,一套下來要1萬銀子,照現在的材料價來算的話單件成本是1700兩左右,售價2500最低,利潤800兩。

看看第一批次4階採集物的**,是不是很吃驚,**如此低廉,你每天採集材料全賣出去可能都不夠買採集工具錢;當然大俠估計這**只是暫時的,因為需求量不大,等大家都130級後需求大了**應該會緩慢提升,採集商不想自己命運拿捏在別人手裡,就自己小號把生活工具練上去吧,比如4階鋤頭成本只要660,黑心商賣1100...:

楚留香手遊怎麼採集 採集技巧

3樓:火影忍者鳴人君

採集:生活技能中的採集、伐木和挖礦可以在世界地圖中看到各自的採集點,隨著採集技能增加可以採集更多的物品。

採集需要對應的採集工具,可以自己收集材料製做,也可以擺攤購買,像挖礦的斧頭每次使用後耐久會降低;採集獎勵各種生活配方、經驗以及相應的天資屬性點。

採集會消耗體力點,體力**於等級增長和每天12點和18點兩次根據玩家的童趣天資點來恢復。

楚留香手遊生活技能怎麼升級 生活技能升級攻略

4樓:火影忍者鳴人君

楚留香手遊生活技能怎麼升級?

1~10級:主要就是採集雜草和野花,這兩個可以提升經驗值,採集野花是8點經驗,採集草是1點經驗,這個就是1~10的升級技巧,想去採集點的話,這個遺蹟古道這邊非常合適。座標(598.

1173)

11~20級:主要就是採集朱果,這個可以快速升級,前期用這個來突破20級,這裡有固定的採集點,刷到20級之後就是用三階的工具,角色的等級必須要達到90級才可以使用。

20~30級:主要就是採集地靈果,需求也是比較大的,這種的話我們自己也可以做一點材料。這個就是需要採集非常多,每次升級都要1萬點的體力。

只能是掛機去慢慢採集了,金陵城、少林禪場、這裡都可以掛機去採集地靈果。

楚留香手遊生活技能怎麼升級 生活技能升級攻略

伐木升級:

1~10級:就是砍木頭了,前期的話就是砍竹子來升級,先把經驗刷上去,我們去煙水漁村這裡可以找到小竹林,然後開始手動砍竹子,這個是不能掛機的。差不多要砍個2小時就可以升級到10級了。

11~20級:這個就是砍榆木,這個就是古代的榆木,用來做唸佛的榆木,這個可以手動採集和自動採集,可以去隱士龍在淵家這裡去砍。砍完可以重新整理我們的線路,然後繼續砍,這個突破20級需要等級達到75級。

20~30級:這個就是去看楓木,這個楓木是用來做草藥的,還有就是鐵礦也要消耗到,可以去血廬書院門口掛機砍,慢慢砍就可以升級到30級了。

楚留香手遊生活技能怎麼升級 生活技能升級攻略

挖礦升級:

1~10級:主要是挖碎石和黃銅礦,這兩個都是可以前期升級的,我們直接製作一級的挖礦工具。可以去中原區挖礦,中原這裡會重新整理出黃銅。

楚留香手遊生活技能怎麼升級 生活技能升級攻略

10~20級:可以去挖立銀礦,這個礦就是有兩個點,我們找到就可以去挖。可以升級到20級,這個點就在應天府的附近,還有就是金陵的附近也有。

20~30級:這個是必須挖金礦才能快速升級,這個金礦的重新整理就比較慢了,金礦有點少,必須去金陵夫子廟附近去挖,這樣就可以快速的升級。

楚留香手遊生活採集物有哪些 獲取攻略

5樓:陸素琴危衣

獲取途徑:商會購買、世界採集

採集點:長白山——蘑菇

作用:毒蘑菇可以用於製作物品,是採集物之一,需要玩家在地圖上採集獲得,作為生活製作材料。

楚留香手遊伐木技能怎麼升級 伐木地點攻略

6樓:蝶夢飛花舞隨風

1-10級三種採集系伐木前期是最緩慢的,只能手動砍竹子,無法自動採集,因為竹子的重新整理非常慢,不能定點採集。推薦在煙水漁村左邊的小竹林換線挖很快,萬壽園門客竹林也很多,但是這邊路勢崎嶇,不如漁村那邊好找。

21-30級本階段可以砍伐楓木了,楓木的需求量非常之大,平均草藥和礦用一組的話,楓木需要對應消耗三組!推薦一個楓木自動點在雪廬書院門口,就在傳送點後面

楚留香手遊有哪些生活技能生活技能都有什麼用

楚留香生活技能分為採集技能和合成技能。採集技能有 採草 伐木 挖礦 釣魚 採風 種植 養殖。合成技能有 暗器製作 祕藥煉製 生活裝備 打造臺製作 傢俱合成。採集技能主要是採集物資,是合成技能必備的一些東西。採草主要是採集雜草 野花 朱果 地靈果 野山參 靈芝 伐木就是採集木材 挖礦就是採集礦石 釣魚...

楚留香手遊華山怎麼加點華山派技能加點攻略

全勁華山 bai 輸出較高,寶石du選擇搭配命中,洗練選zhi擇勁體命中。一般pk常用dao 也版是選擇性較多的華山,優點是權連招輸出高,一套爆發極強,秒人必備 全敏華山 輸出華麗,和全勁的差別不大,但是暴擊看著爽快,搭配全暴擊石頭,洗臉勁體暴擊,副本傷害簡直上天。因為暴擊能格擋的問題,不推薦pk用...

楚留香手遊,滄瀾套裝怎麼獲得的?

氪金。滄瀾套裝是從霜降雲天套裝從六十級金裝升上來的,然後砸錢在作坊用各種材料升級合成。不過滄瀾很難升,必須得跟著等級升,不然其他玩家的普通金裝加的修為都比你 滄瀾和裝備滄瀾高,像個無底洞,分解材料還不能賣出去。滄瀾套裝是六十級金裝升上來的。1 登陸楚留香手遊 2 在遊戲中點一下 作坊 在 作坊 介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