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留香手遊命格系統天分裝備怎麼選天分選擇攻略

2021-05-29 09:58:50 字數 1890 閱讀 3242

1樓:your大頭兵

楚留香手遊命格系統天分選擇攻略

目前楚留香手遊中有6種天分,分別是:懸樞、中樞、神道、至陽、靈臺和神祕天分。

天分可以通過提升性格來升級,升級後的天分在進行各種玩法的時候會獲得額外的效果。

楚留香手遊天分有什麼用 天分裝備作用選擇

2樓:不負如來不

楚留香手遊中,天分的作用是給角色增加屬性,不同的天分選擇會給角色屬性加成帶來不同的效果。

日常活動天分:刻苦,可以在日常活動中獲得經驗提升3%。

江湖活動玩法:結交,可以增加與江湖實力的關係(額外提升3%)戰鬥天分:節儉,進入戰鬥損失裝備耐久概率降低10%。入藥,血藍藥品效果提升5%。

奇遇任務:洞察,行走江湖時,觸發奇遇的概率提升10%

3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楚留香手遊中有6種天分,分別是:懸樞、中樞、神道、至陽、靈臺和神祕天分。 天分可以通過提升性格來升級,升級後的天分在進行各種玩法的時候會獲得額外的效果。

楚留香手遊天分如何選擇 楚留香手遊天分選擇

4樓:我是帥鍋

楚留香手遊天分選擇推薦

日常活動天分:刻苦,可以在日常活動中獲得經驗提升3%。

江湖活動玩法:結交,可以增加與江湖實力的關係(額外提升3%)

戰鬥天分:節儉,進入戰鬥損失裝備耐久概率降低10%。入藥,血藍藥品效果提升5%。

奇遇任務:洞察,行走江湖時,觸發奇遇的概率提升10%

不同的天分需要裝備在不同的穴位上,目前玩家可以佩戴5個天分,按照不同的場景(戰鬥,奇遇,日常玩法)佩戴相同功能性的天分,可以增加玩法數值。

目前遊戲中有6種天分,分別是:懸樞、中樞、神道、至陽、靈臺和神祕天分。

玩家在進行劇情的時候選擇不同的選擇可以提升相對應的性格屬性,到達一定的數值可以解鎖天分,進行裝備獲取屬性。相同效果型別同時只會生效一個。天分可以通過提升性格來升級,升級後的天分在進行各種玩法的時候會獲得額外的效果。

楚留香手遊天分怎麼玩 楚留香天分最佳玩法詳解

5樓:度娘已經註冊

楚留香抄手遊天分怎襲麼玩?

天分:就是bai

我們的命格特效,命格除du

了是可以zhi獲得臉譜之dao外,命格還可以獲得特殊技能,比如節儉,減少自己的裝備消耗,比如回春,可以提升比別人多的血量。天分必須要一個個解鎖,天分的好處就是有著各種特效,雖然沒有直接加傷害之類的,但是這些合在一起是很厲害的。

天分解鎖:

需要一定的身手點、根骨、膽識、弘毅、福緣、睿智、童趣、交際、聲望、魅力、名氣等等,這些屬性點達到40點、80點就可以獲得天分了,就可以解鎖大部分的天分了,所以去提升命格才是最重要的。

天分怎麼放好?

全部解鎖完就可以選擇搭配了,怎麼放並沒有區別的,一共是五個穴位,分別是懸樞、至陽、靈臺、中樞、神道,這五個只要搭配好就沒事了,洞察、節儉、疾跑、回春、福緣。搭配五個天分就可以了,這個天分的選擇不一定要死板的,有時候可以把天分換下來。

《楚留香》手遊天選複試怎麼玩 天選複試通關方法攻略

6樓:我是帥鍋

如圖所示,天選複試各個線索所在的準確位置。

由於複試按照時間來排名所以要爭分奪秒

往下個地點走的時候,看好方向輕功飛直線,落地上馬。

到了考官旁邊點對話。

楚留香手遊天選複試怎麼通關 天選複試通關攻略

7樓:匿名使用者

天選複試各個線索所在的準確位置。

由於複試按照時間來排名所以要爭分奪秒

往下個地點走的時候,看好方向輕功飛直線,落地上馬。

到了考官旁邊點對話。

楚留香手遊暗香格擋流怎麼樣暗香格擋流攻略

楚留香手遊暗香格擋流特性介紹 暗香屬於高爆發刺客,集隱身 連招 爆發 單控等技能為一身,主要玩法為暴擊流,但因為本身比較脆,所以暴擊流對玩家的要求比較高,所以就衍生出另一種暗香玩法 格擋流。格擋流暗香雖然沒有暴擊流暗香輸出高,可是生存高,對於平民玩家來說,想要堆暴擊很難,所以用格擋流生存率會高一些。...

楚留香手遊,滄瀾套裝怎麼獲得的?

氪金。滄瀾套裝是從霜降雲天套裝從六十級金裝升上來的,然後砸錢在作坊用各種材料升級合成。不過滄瀾很難升,必須得跟著等級升,不然其他玩家的普通金裝加的修為都比你 滄瀾和裝備滄瀾高,像個無底洞,分解材料還不能賣出去。滄瀾套裝是六十級金裝升上來的。1 登陸楚留香手遊 2 在遊戲中點一下 作坊 在 作坊 介面...

楚留香手遊採集技能怎麼學採集攻略心得

採草等級需要玩家去通過採集藥材來獲取經驗,比如你剛開始學習了採草技能,肯定是1級,那麼1級只能採集雜草和野花,採集雜草無法漲經驗,採集野花可以獲得8個經驗,第二級採草技能需要30,所以採四次野花就可以順記到二級採草了。所以如果你想要去提高採草的技能,就只能夠通過不斷的採集藥材才能夠提升了,越高等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