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留香手遊,滄瀾套裝怎麼獲得的?

2023-03-26 02:20:04 字數 2712 閱讀 2573

1樓:蔗糖澱粉葡萄糖

氪金。滄瀾套裝是從霜降雲天套裝從六十級金裝升上來的,然後砸錢在作坊用各種材料升級合成。

不過滄瀾很難升,必須得跟著等級升,不然其他玩家的普通金裝加的修為都比你**滄瀾和裝備滄瀾高,像個無底洞,分解材料還不能賣出去。

2樓:匿名使用者

滄瀾套裝是六十級金裝升上來的。

1、登陸楚留香手遊;

2、在遊戲中點一下【作坊】,在【作坊】介面,可以看到多種合成的套裝種類,選擇合成【滄瀾套裝】的話,就可以看到合成所需要的材料,材料足夠的話,就可以直接合成;

3、若材料不足,可以點一下合成套裝的材料,就可以看到材料的【物品簡介】和【獲取途徑】,照著【獲取途徑】去收集材料,等材料收集好了再去合成。

3樓:愛青鳥

金裝升到九十級就變成滄瀾套裝了。

滄瀾是六十級金裝升上來的,那是土豪大佬玩的,霜降滄瀾系列,醉紅塵是破陣子70級戰場升級上來的,七十級副本套升級到九十級雖然也是金色,但是和霜降滄瀾系列的屬性不是一個等級。

4樓:豆乾娛樂

滄瀾是六十級金裝升上來的。獲得方法如下:

在遊戲中點選【作坊】

進去作坊介面之後,可以看到合成的套裝種類,選擇滄瀾套裝,可以看到合成需要哪些材料。

點選【合成】即可,若材料不足,只需點選合成套裝的材料,就可以看到材料的相關介紹和獲取途徑。

5樓:溫柔婷

通過開啟五福禮盒來有概率獲得花堆雪套裝。

3.活動內容:春節活動期間參與每日一卦、茶館說書、幫派任務玩法會隨機獲得有"新"、"桃"、"換"、"舊"、"符"的福結,集齊5種福結可以兌換五福禮盒,大概率開出秘笈殘頁、洗煉材料,概率開出春節絕版時裝--花堆雪、紅翡金錯,及高星特技打造書等珍貴道具。

楚留香手遊中滄瀾套裝怎麼獲得的?

楚留香暗香吞山海套裝怎麼獲得?

6樓:匿名使用者

70級別破陣子升到130就可以得到了。

7樓:冷侃娛文

怎麼獲得暗香吞山海燭龍套。

如題,真的超級喜歡那個燭龍衫的面具求告知。

答,70級別破陣子升到130就行了。

希望能幫到你。

楚留香如何獲得好裝備

楚留香時裝有哪些獲得方法

8樓:

1、活動獲得。

目前的話是有開服活動,會送一套免費的7天的時裝,當然需要一定的條件才會送的,但是這個不好拿,可以充值首衝是有送一套七天的時裝,這套時裝叫做秦時月套裝,一套還是挺好看的,只要充就可以獲得。

2、**購買:

目前有兩種購買方式,一種是銀兩購買,一種是元寶購買,銀兩的話30天的一件是150000銀兩,元寶的話30天的一件是1500元寶,這一套的話是有3件的,所以**就是45萬銀兩一套,或者是450塊一套,這個可以自己選擇。

有永久的和30天的,**差距是10倍,如果想要30天就買30天的時裝,如果想要永久的可以花錢買永久的,銀兩也是可以慢慢攢的。

9樓:蕭熙瑤

氪金,裝備摹印,限時活動送。

楚留香手遊怎麼獲得極品裝備

楚留香手遊採集技能怎麼學採集攻略心得

採草等級需要玩家去通過採集藥材來獲取經驗,比如你剛開始學習了採草技能,肯定是1級,那麼1級只能採集雜草和野花,採集雜草無法漲經驗,採集野花可以獲得8個經驗,第二級採草技能需要30,所以採四次野花就可以順記到二級採草了。所以如果你想要去提高採草的技能,就只能夠通過不斷的採集藥材才能夠提升了,越高等級的...

楚留香手遊華山職業怎麼玩華山怎麼應對其他職業

在 楚留香 手遊中有非常多的職業可供玩家選擇,那麼華山這個職業在面對其他職業是該怎麼出招?遊戲中的華山這個職業究竟該怎麼玩?對於華山來說,暗香是個極為頭疼的職業,高爆發對高爆發,隱身的機智和大招的壓制,讓你第一時間很難做出判斷。所以打暗香只能試探性出招,我一般用驚鴻照影第一段試探性出招,打點傷害,第...

楚留香手遊江湖目標怎麼選江湖目標選擇攻略

楚留香手遊江湖目 標怎麼選 楚留香手遊擁有開放式的劇情任務,命格里的江湖目標就是實現這種開放式的途徑。玩家選擇不同的江湖目標,以後接到的任務也不一樣。而且除了任務之外,江湖目標還會提供不同的屬性加成。江湖目標的屬性加成有臉譜加成和稱號收藏屬性加成,五個江湖目標的稱號收藏屬性都是一樣的,都是勁 2 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