葫蘆瓜燉湯的做法步驟圖,葫蘆瓜燉湯怎麼做

2021-03-19 18:23:16 字數 1613 閱讀 3996

1樓:面朝大海路途

用料葫蘆    1個

鹽    少許

肉    50克左右

葫蘆瓜燉湯的做法

去皮切半,去籽

肉切片或切碎放中間

往瓜旁放水(依個人放水,水多鹽跟著多)及肉上放少許鹽成品,湯鮮肉也好吃

葫蘆瓜豬骨湯的做法,葫蘆瓜豬骨湯怎麼做好吃

2樓:咿婷

主料葫蘆瓜1個豬骨頭400克乾貝2大顆 輔料鹽適量姜1塊步驟葫蘆瓜豬骨湯的做法步驟11.將洗乾淨的豬骨頭放沸水裡煮2分鐘,飛水,備用。

葫蘆瓜豬骨湯的做法步驟22.乾貝洗乾淨,備用。

葫蘆瓜豬骨湯的做法步驟33.準備姜塊。

葫蘆瓜豬骨湯的做法步驟44.豬骨頭、乾貝、姜塊冷水下鍋。

葫蘆瓜豬骨湯的做法步驟55.大火煲5分鐘左右轉小火煲1個小時左右。

葫蘆瓜豬骨湯的做法步驟66.趁煲骨頭湯時將葫蘆瓜清洗乾淨。

葫蘆瓜豬骨湯的做法步驟77.去皮。

葫蘆瓜豬骨湯的做法步驟88.切塊。

葫蘆瓜豬骨湯的做法步驟99.將切好的葫蘆瓜放入煲好的豬頭湯中。

葫蘆瓜豬骨湯的做法步驟1010.大火煲5分鐘左右,轉小火煲半小時,出鍋時放鹽調味即可。

3樓:金爵糜柏

前言葫蘆瓜又稱瓢瓜,是葫蘆科一年生攀緣草本植物瓠瓜的變種;也正是因為

葫蘆瓜的營養價值非常豐富,它具有清熱利尿,除煩止渴,潤肺止咳,消腫散結的功能;主治水腫腹水、煩熱口喝、瘡毒、黃疸、淋病、癰腫等病症。可用於輔助**水腫腹脹、煩熱、口渴、花雕疸、瘡毒以及腎炎、肝硬化腹水等症。另有潤肌膚的優點,能抗病毒並防癌。

夏季搭配著骨頭煲湯挺不錯的喲。

材料主料:葫蘆瓜1個、豬骨頭400g、乾貝2大顆;

輔料:鹽適量、姜1塊

葫蘆瓜豬骨湯

1將洗乾淨的豬骨頭放沸水裡煮2分鐘,飛水,備用。

2乾貝洗乾淨,備用。

3準備姜塊。

4豬骨頭、乾貝、姜塊冷水下鍋。

5大火煲5分鐘左右轉小火煲1個小時左右。

6趁煲骨頭湯時將葫蘆瓜清洗乾淨。

7去皮。

8切塊。

9將切好的葫蘆瓜放入煲好的豬頭湯中。

10大火煲5分鐘左右,轉小火煲半小時,出鍋時放鹽調味即可。

小貼士1、葫蘆瓜切成厚塊狀,太薄了會很快就煲爛的。

2、煲湯前,豬骨頭先飛下水,洗乾淨,這樣煲出來的湯不會有肉臊味。

3、先煲好骨頭湯,再放葫蘆瓜,這樣可以防止把葫蘆都煲爛了。

4、放點姜塊下去煲的話,這道湯不會太寒涼。

如何做葫蘆瓜豬瘦肉湯怎麼做好吃

4樓:櫛風沐雨

西葫蘆燉肉

材料主料:五花肉200g、西葫蘆1個;

輔料:油適量、鹽適量、小蔥適量、幹辣椒3個、糖適量、老抽適量、清水適量、姜適量

做法1、準備好所有食材

2、炒鍋中倒入少許油,下入五花肉小火煸炒至出油3、煸炒至肉塊微黃

4、倒入老抽翻炒均勻

5、倒入適量清水,大火燒開後轉小火繼續燉

6、調入適量的糖,倒入蔥姜和幹辣椒繼續燉至肉8分熟7、倒入西葫蘆塊繼續燉

8、調入適量的鹽,大火收汁,即可

肉炒葫蘆瓜的做法,肉炒葫蘆瓜怎麼做好吃,肉炒

肉炒葫蘆瓜的做法 1.葫蘆瓜切好片,豬肉,姜蒜備好。2.鍋燒熱,放姜,蒜,豬肉。3.放入葫蘆瓜,放鹽。4.多炒一會兒。5.放點湯煮一會兒。出鍋前放雞精。主料葫蘆瓜兩根豬肉二兩 步驟1.葫蘆瓜切成條,肉切成片,2.豬肉放鹽巴,醬油,料酒,3.豬肉放紅素分,怎麼做好吃,葫蘆瓜炒瘦肉的家常做法 主料葫蘆瓜...

葫蘆瓜種植技術是怎樣的,葫蘆瓜的種植方法是怎樣的

可以上安徽網上供銷社看看 葫蘆瓜的種植方法是怎樣的 春季葫蘆瓜種植技術。露地西葫蘆種植技術 種植西葫蘆首先應選擇在高溫下生長勢強 坐果率高 品質佳,特別是抗病性強的品種。秋西葫蘆的適宜播種期為7月中下旬,行距為1m,株距40cm左右。在水肥管理上,幼苗期至開花坐果之前,以中耕保水,控水控肥為主,防止...

冰糖葫蘆怎麼做圖,黃磊糖葫蘆的做法步驟圖,黃磊糖葫蘆怎麼做

希望你們都愛吃冰糖葫蘆!冰糖葫蘆 適合18個月以上寶寶一起動手回一下童年吧 先畫幾個圈 再畫一根棍子穿起來就行了 冰糖葫蘆怎麼做?草莓改小刀,一碗白糖半碗水,大泡變小泡變粘稠,草莓上裸上糖衣就可以吃了。黃磊糖葫蘆的做法步驟圖,黃磊糖葫蘆怎麼做 冰糖葫蘆怎麼做?冰糖葫蘆具體做法如下 需要提前準備好的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