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懂得法律的人幫個忙謝謝跪求,找一個懂得法律的人幫個忙謝謝跪求

2021-03-19 18:23:19 字數 619 閱讀 8903

1樓:故宮舊情

你好,我願意幫你解決問題。

2樓:李建勇遵義律師

我專業律師,樂意幫助您。

3樓:匿名使用者

單位工作快六年了,只邦我賣了一年的社保,後老闆用壞主義不邦賣,現在怕工人了`耍求工人自己寫氣職報告,二年以下給一干元錢把工資結清,二年以上二幹元。我該怎麼辦?

問幾個法律案例的問題,麻煩懂的人幫個忙,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1、案例中的不作為犯罪義務中甲負有先行為義務,而乙不存在這一先行為義務,僅有道德上的救助義務,而道德上的救助義務不能作為不作為犯罪的義務**,這是界限所在。

2、沒有危害行為。吳某的行為與其兄的死亡沒有因果關係,因吳某買機票、請其兄坐飛機並非刑 法上的危害行為。

3、不屬於緊急避險。緊急避險是通過損害較小的法益保護較大的法益。李某與張妹的生命權卻不存在法益的大小問題,不能進行價值的比較,以保全自己的生命而犧牲他人的生命,行為屬於過當,依法應當承擔責任。

5樓:匿名使用者

刑法總則裡關於不作為犯罪,因果關係,緊急避險的知識,樓上的回答已經夠明白了~~

如何做懂得感恩,知足的人,如何做一個懂得感恩,知足的人?

知足感恩的人,是一個懂得付出的人,也是一個手心朝下的人。一個人只要是懂得愛人,那麼他自己就是愛的根源,別人對他的愛是索取,他可以選擇給,也可以選擇不給。別人對他的愛,可以回報,也可以不回報,他的愛還是那麼多。他不因為對方的不回報,愛就減少。所以他得到別人的回報,就開心,不得也不失落。這樣的人才能成為...

找生活中的人編故事,找一個生活中的人編故事

還是自己想一個故事內容,自己編,最好。我這裡寫一個小小的。你可以參考。路上站著一位小夥子,看見了一輛計程車,伸手,車子立馬停在路邊。司機搖下玻璃。小夥子問 走嗎?司機說 走。小夥子 好的,那你走吧。說完話他扭身走了。司機不解的嘟囔了一句 神經病!求生活中的勵志故事 第一次參加家長會,幼兒園的老師說 ...

找愛我的人,有這麼難嗎,找一個愛我的人,有這麼難嗎

愛情來臨時,你需要去表白,不要因為也許會改變,就不敢說出那句美麗的誓言,但是一次就好。愛情離開時,你需要去挽留,因為你輕易地放手,即使她不願走,也會被擁擠的人群衝散,同樣一次就好。李開復說過,因為優秀而被吸引,因吸引而被愛,因被愛而懂得愛,這就是愛的過程!愛一個人,並不是患得患失,也不是花盡你所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