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懂你的人對你來說到底有多重要,找一個懂你的人對你來說到底有多重要?

2021-05-15 03:19:20 字數 4743 閱讀 5957

1樓:匿名使用者

說真的copy,一個真正懂你的人bai太珍貴了,說是無du價之寶也比不上並不為過,zhi再珍貴的東西它永遠dao是個物品,也會有貶值的時候,而一個懂你的人只有升值不會貶值,他會是永遠的財富,取之不盡用之不竭,隨著年齡的增長只會越來越珍貴並且是無以論比的。

2樓:猴94755咀鹿

對我而言是非常重要bai的,生而du為人,本來zhi孤獨,你在紅塵中踽dao

踽獨行,有人懂你版疾苦,懂你冷暖,

權 心無所恃,有所安放,最好的安慰,莫過於無言的陪伴,懂你的人會知道怎麼愛你,就像你渴了,懂你的人不會給你一件外套,懂你的人更懂得怎麼保護你,沒有相愛相殺,一切自然而然,恰到好處,人生得一知己足矣,如甘泉,如清風,司馬懿權傾朝野之時,也是他最孤獨之時,因為懂他的女人懂他的男人和愛他的女人都走了,從此再無知己。

3樓:達

找一個懂我的人很重要。千言萬語抵不過一句我懂你。懂我的人因疼惜而無可取代,他不會離開。懂我的人如冬日裡的暖陽,溫和入心。懂我的人會是我依靠的臂膀,與我相扶,暖我薄涼。

4樓:以心

感情被懂得是一抄

種幸福。心比長相好,懂比愛重要。懂我的人會用我所需要的方式來愛我,是我心安的理由,靈魂的港口,幸福的源泉。

懂我,勿需言語,一個微笑一個眼神就夠了,不是無話可說而是可以不說話,這樣的靈犀共鳴相吸相守對我真的很重要。

5樓:阿qi棄

一生中能找一個懂你的人在我看來,就是又找回來了自己的一條生命。我這一生版

最幸運也是最幸福的一權件事就是找到了一名懂我的妻子。我的創業經歷太多,也太複雜,總是在賠了賺,賺了賠的這個怪圈裡奮力掙扎,始終沒有過上幾天值得稱道的舒心的日子,多數時間都是在非常艱難,十分悲苦的日子中度過。在我多次創業失敗之時,自己心灰意冷,理念即將崩潰頹廢之際,妻子總是無怨無悔地支援我,鼓勵我,很少有抱怨,並且長年四季地陪在我身邊怕我出現什麼意外。

所以說這一輩子如果能找到真正懂自己的人就等於找回了很多次東山再起的機會,也找回了很多次信心和力量,也就是等於找回了很多次活命的機會!所以我想對知我懂我愛我的妻子說一句:「今生有你相伴,我復何求。」

6樓:能徹底

如果人的一生沒遇到過一個懂你的人,會孤單寂寞,因為沒有一回個人瞭解你,明白答你的所做所想,內心有一種情感壓抑在心裡沒人傾訴,想要找一個人聊聊,但沒有一個懂你的人,話不投機半句多,長時間對人的精神和心靈上是一種**的傷害。所以找一個懂你的人對於每個人來說都非常重要。

7樓:手機使用者

人的一生能找一copy

個懂你的人,是你三生bai三世du的情緣,如朝陽親吻士地,使之萬物zhi復甦充滿勃勃生機。dao如皎潔的明月與星星的溫情默默的對視,只是年復一年的相互守望,相互慰籍,就只為你若安好我便是晴天的最美祝願。一生能遇懂你之人,是得之我幸也,這個人不是你的親人,朋友,和與你親密無間的愛人,只是對你卑微到塵埃裡的知己,他欣賞你的閃光點,能發掘你人性的弱點,他在你人生底谷的時候與你同呼吸共命運,可以並肩作戰,還能為你雪中送炭,飽嘗人世間的酸甜苦辣,他懂你所有的不易,更心疼你如心疼自己。

你的每一個細微的心事,他都瞭如指掌,他就是你前世不了的情緣,今世來與你相憐相惜,不離不棄,無論你身外何種境遇,他都會為你傾其所有,全身心的呵護倍至,這就用心來懂你的貴人。

8樓:三熙

那是非常重要的啊,我的家鄉有一片鹽鹼地,多年來沒有人能在上面種內出莊稼,慢慢的人們也就

容不再惦記那片鹽鹼地了,我的堂姐夫和村裡簽訂了合同,打算在那上面栽樹,這一舉動驚動了全村人,大家都認為堂姐找了一個傻姑爺,整個家族都團結起來阻止他,表姐只是笑笑,任家人罵姐夫是傻子,她站在他的身邊,默默的支援他,三年後,那片鹽鹼地變成了一片樺樹林,全村的人再也不叫他傻子了。後來我問表姐,當初為什麼那麼相信他,她說:「她知道他的性格,他想做的事情,必須去做,哪怕失敗了,他也要試一試。

」她相信他,是因為她懂他,無論有多困難,都願意和他一起經歷,守護著他。可見,找一個懂你的伴侶,是一生的幸事。

一個懂你的人,勝過萬千過客。一句懂你的話,更比無數安慰。這句話話是怎麼意思

9樓:射手內蒙的漢子

話不在多,入心最暖,情不在熱,貼心最真。一句懂得,暖到落淚,一個擁抱,感動心肺。

人在路上,鞋磨破了可以換,但路必須自己走;情在心上,喜可與人分享,但傷只能自己扛。累不累腳最懂,苦不苦心最明。別為累找藉口,一無所有就是拼的理由;別為苦找不安,沒有苦中苦,哪得甜上甜。

笑,不代表沒傷心過;哭,不代表從此屈服。嚐到了看不透的痛苦,才有了經歷後的領悟;失去了曾經的擁有,才懂得珍惜為何物。

有些文字很簡單,卻讀懂了很多人的心;有些感情一旦認真,能比愛情更刻苦銘心。真正的感情是拿心去陪著你,能拿心去陪著你的感情才是真正的。你放在心裡的人也許不止一個,但真正心裡有你的人,是除了你之外沒有別人了。

人與人之間都有距離,全靠一分真換一寸情;情與情之中都有感動,全憑一顆心捂熱另一顆心。難過的時候不說,最脆弱;沉默的時候不語,最失落。真正的關心,是心靈的撫慰;真正的擁有,是生命的作陪。

當你無助,只需一份勇氣;當你彷徨,只需一種支撐。一個懂你的人,勝過萬千過客;一句懂你的話,更比無數安慰。

真正懂你的人,懂你的假裝強勢,懂你的欲言又止。當所有人被你的笑容矇蔽時,某個人,會看到你眼裡的痛;當你打造出強大的外表不懈堅持時,某顆心,會為你的堅強擔憂。人都有軟肋,不會輕易坦露;心都有苦衷,不是誰都能懂。

你憂心忡忡,誰總安慰心疼;你丟盔棄甲,誰卻不離左右。懂你的人,是你心安的理由,是你慰藉的港口,更是你不再孤單的源頭。

人,說到底還是要靠自己。累了沒人疼,你要學會休息;哭了沒人哄,你要知道自立;痛了沒人懂,你要扛起壓力。抱怨的話不要說,沒有人有義務非得幫你;自棄的事不要做,只要你努力就會有成績。

無人可依時,就唯心相依;偶有打擊時,要自強不息。就算全世界都拋棄了你,你也要大聲說:我一個人也能行!

人生如茶,品過才知濃淡;生命如途,走過才知深淺;歲月如酒,醉過才知夢醒。人活一生,享受的就是一個過程。生活中的酸甜苦辣,不得不品味;路途中的風雨坎坷,不得不面對。

很想依賴但必須堅強,太多的選擇但必須抉擇。覺得很累,累的是

身,收穫的是心。感到很苦,苦的是挫折,磨練的是意志。失去過,才知道什麼是珍惜;經歷過,才懂的什麼是人生。

人人都有沉默的時候,不言不語一句話也不想說。有些話不是不說,而是無法言說,所以不必去說;有些話不是不想說,而是說出來又如何,所以索性不說。無聲無息,不一定沒有心聲;不悲不喜,不一定沒有感情。

身累了,用沉默去代替一切,或許會有所緩解;心累了,把一切歸於沉默,或許會釋放自我。人生,有所為有所不為。心情,有所謂也無所謂。

世界很大,個人很小,沒有必要把一些事情看得那麼重要,痛疼,傷心,誰都會有,生活的過程中,總有不幸,也總有傷心,就像日落、花衰,有些事,你越是在乎,痛的就越厲害,放開了,看淡了,慢慢就淡化了。只是,我們總是事後才明白,懂生活,很難,會生活,更難。艱辛的生活,我們已經很苦,很累,無需再對自己責備。

奔波的人生,我們已經用力,盡心,何必還去耿耿於懷。人生就不會事事如意,樣樣隨心,學會寬慰自己,懂得安慰自己。世上就沒有最好,何必要強迫自己,盡心了,無論結果如何都可以。

在這個世界上,不要凡事都依靠別人,最能讓你依靠的人是自己,能拯救你的人也只能是自己。任何一個人離開你,都並非突然作的決定。人心是慢慢變冷,樹葉是漸漸變黃,故事是緩緩寫到結局。

而愛,是因為失望太多,才變成不愛。一個人想要幸福,

就不能太聰明,也不能太傻,這種介於聰明與傻之間的狀態叫智慧。人,太聰明瞭讓人防備;太傻了讓人擺弄!人呀;你做的再好,也有人對你指指點點;你做的再對,也有人對你說長道短!

哪一個人,沒一點缺陷?哪一個人,是美崙美幻?你做的再好,也有人對你指指點點;你做的再對,也有人對你說長道短。

想開一點,很多事,不值得總放在心間;看淡一點,不要太在乎別人的那張臉;簡單一點,不要用他人給的尺子,量自己的長短。緣起又緣滅,彼此只不過是互相的過客,面對面走近,背對揹走遠。相處就要真心,相互理解,心心才能相印;相伴就要包容,相互尊重,感情才能相溶。

這個世界最真的情,總是無可取代。時間不會為誰而停留,肯陪你一起走的人才最長久;眼淚不是為誰都能流,能為你時刻牽掛的心才最情重。情有多寬,需要兩心呵護;愛有多遠,需要以心溝通。

真情流露,才能感動於無聲;風雨兼程,才能溫暖於生命。感情,別奢求太多,疲憊時有個肩膀,委屈時有句體諒,足夠。能始終陪伴你,解讀你,就是心裡有你;能一直心疼你,包容你,其實就是珍惜你。

人在寂寞的時候,感情最薄弱;心在孤單的時刻,最容易迷失自我。很多人,因為

寂寞而錯愛;但更多的人,因為錯愛而寂寞一生。曾經愛的瘋狂,如今傷的漂亮;以前霧裡看花,現在潸然淚下。愛,一個人品,是麻醉;情,一個人醉,是心碎;在乎一個不愛你的人,很痛苦;一個你愛的人不在乎你,更痛苦。

感情上誰都不願服輸,不是你的菜,再嘗也沒有味道;不是你的愛,再寂寞也別去依賴。

有些感情任你如何用心,也會越來越淡,有些背影任你如何不捨,也會越走越遠。你把誰當唯一,誰卻把你當之一;看不懂你的關心,又怎能明白你的離去。能傷害你的心,仗著是你的在乎;能珍惜你的情,是因為對你的在乎。

拼命對一個人好沒有錯,錯就錯在你花盡心思的取悅,到底值不值得。其實任何一段好的感情背後,無非就是擁有後珍惜,珍惜中擁有。

不在的時候,能有幾個人想起你;很累的時候,能有誰會心疼你。生活忙碌,誰又能顧及太多;心只一顆,誰又能裝下太多。能夠用時間陪你的人,才是愛人;願意用深情等你的人,才是朋友。

無聲的惦念,溫暖的是心靈;常常的想念,感動的是柔情。好朋友,不一定手牽手,但一定心裡有;真感情,不一定時時見,但一定天天念。

10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是,一個懂你的人會明白你的所思所想。你做的任何事情都不需要解釋,他都明白;你的心事,

他都知道。他會一直在默默守護你。

興趣愛好對孩子的成長來說到底有多重要

有很多家長在孩子選擇輔導班,興趣班的時候會插手。甚至有些家長直接代替孩子選擇。這樣做都會抑制孩子的健康成長。作為家長不能代替孩子做抉擇,可以進行正確的引導。那麼孩子的興趣愛好對其成長究竟有多重要呢?一 興趣是孩子最大的老師。為人父母,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師。那興趣愛好就是孩子最優秀的老師。每個人都對自己...

閱讀對孩子來說到底有多重要,好的閱讀習慣對孩子有多重要

一個從閱讀中經歷了豐富的社會生活,傾聽了眾多智慧語言,分享了無數思考成果的孩子,他的思想會更成熟,價值觀會更完善,好的閱讀習慣對孩子有多重要 胡小鬧日記 bai我家孩子也讀過,du他還摘抄zhi了很多好句dao好段呢,給大 版家貼下 所有權的壞習慣都害怕一件事,那就是 認真。認真起來,每個壞習慣都能...

自由對我們來說到底有多重要?為什麼每個人都渴望自由,可偏偏我們得到的自由卻很少呢

感情,是人內心的各種的感覺 思想和行為的一種綜合的心理和生理狀態,是對外界刺激所產生的心理反應,以及附帶的生理反應。如 喜 怒 哀 樂等,感情是個人的主觀體驗和感受,常跟心情 氣質 性格和性情有關。感是思維概念,是感覺,情是依託依賴。思想的相互依賴就是感情。感情是對一系列主觀認知經驗的通稱,是多種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