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愛我的人,有這麼難嗎,找一個愛我的人,有這麼難嗎

2022-03-24 00:05:42 字數 1019 閱讀 9247

1樓:鴨脖子愛棒棒糖

愛情來臨時,你需要去表白,不要因為也許會改變,就不敢說出那句美麗的誓言,但是一次就好。愛情離開時,你需要去挽留,因為你輕易地放手,即使她不願走,也會被擁擠的人群衝散,同樣一次就好。李開復說過,因為優秀而被吸引,因吸引而被愛,因被愛而懂得愛,這就是愛的過程!

愛一個人,並不是患得患失,也不是花盡你所有的精力去討好,更不是去幻想你們的以後會多麼幸福,而是你要做一個優秀的人,因為在以後的以後,還會有人愛她,而你唯一能做的就是把他們比下去!請給自己一份耐心,耐心地等到那麼一天,當你足夠勇敢,足夠優秀,可以堅定地從她面前走過,而且帶著一份從容,那將會是她從沒見過的你。他可以拒絕不優秀的你,卻不能拒絕為她變得強大的你!

在感情裡,沒有規定說一定要誰主動,也沒有說誰主動誰就是失敗者,如果你不主動,你不能知道你的不主動會讓你失去的是一段怎麼樣的愛情。你說了,你喜歡他,這就足夠了,對於喜歡的人,難道這還不值得你去努力一把嗎?不然,你有怎麼好意思稱為喜歡呢?

即使他不是喜歡你,那又怎麼樣?起碼你的主動會讓你得到你想要的答案。

2樓:abc水靜若

頭像如果是你自己的,看起來挺胖的,對於我們來說,確實很難,因為胖的形象會讓人覺得膩膩的,並且與懶惰貪吃任性掛鉤。別人怎麼可能愛你呢?

3樓:花果樹

難,就是太難,因為我們都不願意付出,只願得到回報

4樓:天枰小茶

緣分這種事真的是很難多的,去年過年的時候,我還在想怎麼才能找到呢,想不到現在緣分就悄悄降臨在我身邊了

5樓:牽豐

難,我找女朋友到現在還沒

6樓:記得愛很美

是否可以考慮我呢?我想好好去愛一個女孩

7樓:怎麼載入啊

輕易得到的都不是長久的,

8樓:

不難 只是你的緣分還沒到

9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真心 怎麼換取愛情?

找一個自己喜歡的人真的那麼難嗎

在現在相親的人太少了,自己沒有經歷過也沒有身邊的朋友經歷過,真的不大好。給個建議 把相親的第一交見面想象成在某個浪漫的環境下的一次偶遇,再憑著自己的感覺走下去,如果有點心動了,那麼像你學生年代一樣,純純的追求她 如果第一印象不行,那可以選擇放棄,不必祈求隨遇而安,雖現在有56億人口,但遇上一個自己喜...

很愛不愛我的人,很愛一個不愛我的人

說真的,我對自己說過,以後再也不要碰這類感情上的問題了,說真的,我真的不是為了什麼分數而來,否則我自己不會拿出兩百分來幫一個我未嘗謀面的高三男生問問題!真正的原因是這類問題很能夠引起我的共鳴!說得對,受過傷害的人對種類問題都很敏感,我也不例外!我想說的是,愛上一個不愛的人是很痛苦的事,但是在你還可以...

錯過愛我的人,後悔了,怎麼辦,錯過一個愛我的人,後悔了,怎麼辦?

既然後悔了 那可以想辦法挽回 就算最後失敗也證明自己努力過 如果你喜歡ta,ta又單身,勇敢去追求吧,幸福是靠自己努力的,努力不讓自己的人生有遺憾!希望你幸福!能追就追 追不回來那註定你們是錯過 如果對方沒結婚還有機會!加油哦!沒怎麼辦,錯過l就是錯過了 自己躲在廁所哭吧,我經歷過 努力不讓自己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