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嗓子紅怎麼辦,孩子嗓子紅很久了,怎麼辦

2021-03-19 18:23:19 字數 889 閱讀 8558

1樓:薇薇安

服用消炎藥**,如:阿莫西林 還有要注意保暖,不可受涼。用嗓注意,別大聲說話 多觀察、多測體溫,不要讓孩子感冒。

感冒要及時去開發區醫院**,最好不吃味道過甜的水果如蘋果、香蕉、桔子、葡萄等。水果中以梨、西瓜最為適宜。吃冰糖或貝母冰糖燉梨,是用於**嗓子發炎的常用食療方法,不過也得在醫生指導下適時服用。

2樓:匿名使用者

去醫院看一般都會說嗓子發炎,先給孩子多喝水吧,如果沒什麼其他症狀就沒什麼問題,如果還伴有發燒,就需要化驗血了,如果要是淋巴細胞高就是病毒性的,需要用利巴韋林噴霧,如果白細胞高就是細菌性的,需要吃消炎藥

3樓:蒿子

我家孩子有段時間喑啞,不愛吃飯,去西苑醫院看的,醫生說是腸胃型感冒,回家喝點薑糖水,沒給開藥。多吃點清淡的,還有就是想想是不是孩子被魚刺卡過,都有可能。

4樓:穆軒雍語蝶

你好,這種情況建議先口服

頭孢羥顆粒

鮮竹瀝液

**看看吧,一定要多喝水。

孩子嗓子紅很久了,怎麼辦

5樓:

小朋友有的一有點火就到嗓子。你就多給他喝水吧。很管用,但是要多喝,一天得喝一壺水,堅持兩三天,就能好。

不用吃藥。就是你得看著他,要不小朋友不愛喝,要不你就給他衝點蜜喝,對身體也有好處。但是不能拿熱水衝。

6樓:幼兒畫報

你的孩子用了這麼長時間的藥,病也該好了。他現在的表現我覺得是咽炎。不要在給他吃藥了。是藥3分毒。你可以用家用霧化儀器給孩子霧化,**咽炎效果不錯。

7樓:匿名使用者

他平時說話聲太大了吧,小孩就愛嚷,喝點胖大海試試吧

孩子嗓子發炎能吃魚嗎,嗓子發炎怎麼辦?

魚也要少吃,不要給寶寶吃辛辣的食物,多吃水果,蔬菜,多喝白開水 應該可以所謂上火其實就是身體機能比較旺盛 集中表現在營養能量過剩 魚肉是白肉 蛋白質比較多 對身體滋補作用明顯 但同時攝入過量 會造成身體營養過剩 所以經常流鼻血也是上火的一個表現 就是吃得太好了牛羊豬肉屬於紅肉 蛋白質較魚肉少 還有脂...

嗓子疼怎麼辦,嗓子痛怎麼辦啊??

please drink hot tea with honey 金嗓子含片 草珊瑚含片 我也有慢性支氣管炎,也有過這種情況。我覺得無非分三種情況 1是唱歌唱得太多了,用嗓過度,休息幾天讓他自己好,吃點金嗓子2是屬於上火了,吃點牛黃解毒片吧 3是被病毒感染了,嗓子發炎了,吃點感冒消炎藥吧個人經常出現3...

嗓子疼該怎麼辦?嗓子疼應該怎麼辦?

醫生儘快找出 及時針對 進行 是咽喉痛的關鍵和重點。感染性疾病應給予抗生素控制感染 咽喉部惡性腫瘤所致咽痛,應積極 原發病 咽喉部異物所致咽痛,應立即到醫院就診將異物取出等。同時應注意補充營養,及時補充水 電解質,遵醫囑服用相應藥物緩解症狀。對症 一般 臥床休息,儘量減少說話,多喝水,吃稀軟食物,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