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求電視劇名,跪求一部電視劇名?

2021-03-19 18:23:23 字數 5204 閱讀 1555

1樓:白雲朵朵天藍藍

說個裡面的人名撒。有楊丞琳的就是《愛就宅在一起》?有羅志祥的就是《籃球火》,有鄭元暢的就是《惡作劇之吻》,另外還有一個新的湖南臺跟飄柔還是潘婷拍的什麼《絲絲心動》。

不過臺劇一般芒果臺都會換換名字什麼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難道你說的是命中註定我愛你(愛上琉璃蕖女孩)

跪求一部電視劇名?

3樓:葉巨集深仝生

跪求ㄍ乞丐郎君千金女>>又名ㄍ薛平貴與王寶釧》的電視劇飾王夫人邵敏飾

王金釵李芳雯

飾王銀釵

王中皇飾

高伯宣趙擎飾

劉志鵬李國超飾阿牛

張玉嬿飾

王寶釧不是

在那裡可以找到ㄍ乞丐郎君千金女》又名ㄍ薛平貴與王寶釧》的電視劇啊?不是戲劇,知道的幫個忙,告訴我,我跪求!!!!

跪求劇名,什麼電視劇?

4樓:匿名使用者

沒看過,不知道這是什麼電視劇,**中的男女演員長的很漂亮,白**,瓜子臉,青春靚麗

跪求電視劇名、對我特別重要、

5樓:匿名使用者

親情樹故事發生在上海,八十年代中期。孫雨欣考取了北京大學,但就在報到之前,她的母親死於一起看似意外的車禍,給她留下了兩個妹妹和一個小弟弟。而這3個弟妹都是母親當年做監獄警官時收養的女犯人的孩子。

為了撫養和照顧年幼的弟妹,雨欣毅然放棄了上大學的機會,留在上海打工掙錢。與她一同考取北京大學的同學田風臨行前曾與她相約永遠共同承擔人生風雨。雨欣為了不拖累他,故意設法和他失去了聯絡。

幾年後田風爭取到獎學金出了國。

雨欣先是在一個小裁縫鋪做學徒,後來又嫁給了師傅的兒子,但這段婚姻最後以離婚而告終。

10年後,弟弟妹妹都已經長大了:大妹雨悅大學剛剛畢業,找到了一分當老師的工作,還交了一個在雜誌社當記者的男朋友龍海帆。小妹雨歡還在讀大學,也開始戀愛了,男朋友羅寧是個球星,家境十分好。

弟弟雨樂在家復讀兩年,終於考上了自己喜歡的交通大學。雨欣的中學同學大署,多年來一直幫助雨欣並真誠地希望雨欣能夠嫁給他,經過了失敗婚姻的雨欣猶豫著要不要嫁給善良、寬厚的大署。

這一家人的日子眼看著一天比一天好起來。

但是,雨悅的男朋友卻發現了這個家庭血緣的祕密,為了自己記者工作的前途,他不顧雨悅的反對,把它寫成長篇通訊在**上發表了,使得姐弟四個的生活掀起了重重波浪。

田風學成回國。他已經有了自己的愛人,是打小就熟識的父母世交的女兒、美國學習時的同學--成琳。雨欣和田風在飯店偶遇,田風才知道雨欣這麼多年的艱難境遇。

雨歡男朋友的父母開始反對兒子跟雨歡來往,原因是她的生母曾經是犯人,恐有不吉。雨歡和男朋友分手後開始自暴自棄,並四處尋找當年害她母親入獄的生父劉建川,意欲尋仇;雨樂在得知自己的身世後曾去找過一次生父老姚,老姚堅決不肯認他,雨樂經受不住內心的折磨得了自閉症;雨悅和龍海東徹底分手,雨悅的生父鄭知遠一心想認雨悅這個女兒,但雨悅給他的只有白眼和指責。

雨欣為了弟妹的事情到處奔走,田風給了她很多的幫助,兩人的內心碰撞出許多火花,但都剋制住自己的感情不願去傷害善良的彭大署和成琳。雨歡查到劉建川就是撞死他們養母的**,欲將其揭露,劉建川想除掉雨歡,在其父母勸說下,也終因的他們之間那一層血緣關係下不去毒手。最後,劉建川畏罪自殺。

雨欣在田風幫助下,終於將"親情樹"品牌的系列休閒服成功推向市場。雨欣希望在新聞釋出會上和大署舉行婚禮。

成琳和大署非常理解善良的雨欣的痛苦,他們真誠地希望並鼓勵一直為弟妹犧牲自己的雨欣能為自己活一次。為了成全田風和雨欣的感情,成琳堅決地和田風離婚回到了英國,大署也逃離了婚禮。雨欣和田風這才意識到多年來他們各自忙於事業,忽略了深愛自己的人,他們決定做事業上的夥伴和生活裡永遠的朋友。

大署已經得到了申請多年的去新疆支教的名額,就要離開上海,雨欣深情地告訴大署:你等了我10多年,就讓我等你2年吧……弟弟妹妹各自都達成了自己的心願。雨欣天天澆灌著那棵象徵他們姐弟親情的桂花樹,寄託著對大署的綿綿思念。

6樓:匿名使用者

親情樹本劇獲得2023年華表獎一等獎

劇雪(飾雨欣)

董勇(飾彭大署)

王同輝(飾田風)

鄭萍(飾孫雨悅) 周羽冉(飾小孫雨悅)

周嵐(飾孫雨歡) 邱添(飾小孫雨歡)

遲佳(飾孫雨樂) 邵聖煬(飾小孫雨樂)

王一楠(飾成琳)

林林(飾龍海帆)

楊蓉(飾鄭知遠)

何志峰(飾羅寧)

趙勝勝(飾謝小剛)

張鴻銘(飾劉建川)

跪求電視劇名

7樓:匿名使用者

電視劇名:我的朋友陳

白露小姐

簡介 (第 1 集,約 27 分 03 秒,大紅袍泡米飯吃):

陳婭安、張天愛、屈楚蕭、李子峰主演。

該劇改編自海棠的同名**。

講述了女主角陳白露在生活境遇一落千丈後,仍保持高貴姿態,不向命運低頭,一路坎坷地追求屬於自己的生活與愛情的成長勵志故事。

跪求一部電視劇名

8樓:匿名使用者

天經地義,是真人真事改編的

9樓:那迷邊緣

那部電視劇如果我沒記錯的話是叫《從頭再來》普超英主演的

片尾曲就是歡哥的《從頭再來》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楊昆主演的《天經地義》,片尾曲是劉歡唱的《從頭再來》

全集

一對工人夫妻在**過程中不幸被騙,連累親朋好友損失鉅款。在鉅債面前夫妻二人沒有逃避,他們勇敢地向債主們承諾:「欠債還錢,天經地義。

」終於夫婦二人用10年的時間分228次還清了105萬元鉅額債務,他們的真誠執著感動了36位債主。

電視劇《天經地義》以樸實的創作手法,藝術再現了這個誠信與寬容的故事。劇中的李大志和羅金娣夫婦,經歷了被騙、下崗、甚至遭遇了車禍,但是從沒停止過他們的還債行動,擺地攤、打零工、修機器……通過10年含辛茹苦奮鬥創業,在36位債主的理解與支援下,終於分228次還清了105萬元鉅額債務。劇中的李大志和羅金娣夫婦並不是被神話了的英雄,面對突如其來的債務,他們猶豫過、彷徨過、甚至想過逃跑或自殺;而性格各異的債主是他們的親朋好友或是鄰居同事,他們的反應也各不相同,交織出一串串生動感人的故事。

最終真情化解了矛盾,夫婦倆和債主們相互信賴、相互扶助的走過了這艱難的十年,他們創造出的是比物質更為珍貴的精神財富,充分展示了普通中國百姓身上的誠信品質。

片尾曲 劉歡-從頭再來

昨天所有的榮譽 已變成遙遠的回憶

勤勤苦苦已度過半生 今夜重又走入風雨

我不能隨波浮沉 為了我摯愛的親人

再苦再難也要堅強 只為那些期待眼神

心若在 夢就在 天地之間還有真愛

看成敗 人生豪邁 只不過是從頭再來

11樓:呼娟呼博裕

【劇集名稱】

:真情年代

【劇集集數】:三十一集

【資源型別】:rmvb

【地區】:大陸

【語言】:普通話

【導演】:高希希

(《結婚十年》、《幸福像花兒一樣》、《歷史的天空》、《搭錯車》、《花非花》、《新上海灘》等)【主

演】:侯勇飾

趙鵬輝丁志誠

飾郝解放

丁和偉飾

李和平殷桃飾

範小潔關於本劇的情節設計:

本劇一開場就把主人公郝解放、趙鵬輝、李和平,牢牢地栓在了一條「生死鏈」上。他們在內蒙古插隊時在一座煤礦挖煤,在一次事故中他們三人被埋在井下,在這生死懸於一線時三人結為了兄弟。

劇作圍繞這三個生死兄弟設計了三條主線:一是他們三人回城後的事業線;二是他們的愛情線;三是他們哥們之間的情義線。這三條主線非常清晰,時而斷開、時而交織;時而獨立成章,時而全方位融合,並隨著主人公的經歷從容鋪展。

本劇編劇通過對這三條情節主線的把握給觀眾講述一個個極具時代特徵的故事。

【故事梗概】:

八十年代初期,在插隊年代結為過命兄弟的趙鵬輝、郝解放和李和平陸續返城。但因家庭背景不同,返城後卻經歷了完全不同的命運旅程。趙鵬輝和插隊時郝解放的女友何瑩返城後,共同度過了待業的艱難歲月,併產生了愛情。

郝解放的轉業回京使他們共同陷入友情和愛情的痛苦選擇中。郝解放和趙鵬輝的之間的兄弟情誼也因此產生了裂痕。在李和平、何瑩的勸解和趙鵬輝的真情感動下郝解放終於醒悟,生死兄弟盡釋前嫌,重歸於好。

為了改變命運,趙鵬輝從倒賣電子錶、摩托車開始,經歷了鋃鐺入獄,開除公職的厄運。作為一個徹底的"無產者",趙鵬輝毫無顧忌地成為第一批下海經商的個體戶。在哥們兒李和平、郝解放的幫助。

他從倒服裝到倒家電,從擺攤零售到搞批發,直到擁有幾家大商場的集團公司董事長。趙鵬輝步入了人生的第一次輝煌。

處在事業巔峰的趙鵬輝找到了久違的自尊和自信。同時,在情感上卻迷失了自我。戲劇性的是,郝解放的新女朋友範小潔因為看不慣郝解放身上的公子哥氣,而對腳踏實地,在商場上雷厲風行很有男子氣魄的趙鵬輝產生了好感,兩個人在一次去河南追貨的時在酒後發生了關係,從此趙鵬輝對妻子何瑩、哥們兒郝解放及範小潔都背上了沉重的情債。

最終何瑩在他事業鼎盛之時離他而走,母親對媳婦感情篤深,又深痛趙鵬輝的行徑,氣絕身亡。對趙鵬輝崇拜的範小潔離開了郝解放,主動投入趙鵬輝的懷抱。

在後來的生活中,範小潔承受不了趙鵬輝強烈扭曲的人格和心態,從一個清純浪漫的女孩慢慢變成了多愁善感的怨婦,她用無度揮霍金錢來排解心中的痛苦,最終染上了毒癮,在瘋顛的狀態中誤殺了趙鵬輝。傷後的趙鵬輝回首十來年的商海沉浮,有苦有甜,更多的是內疚和汗顏,他開始重新省視自己的人生觀、價值觀,感悟到人生的真諦。當郝解放在生意上失手,甚至身陷囹圄時,趙鵬輝都出手相救,甚至不惜押上身家財產。

他非但不恨精神失常的範小潔,反而倍加呵護,得到了前妻和朋友的諒解和尊重,「情」」和「誼」終可兩全。

郝解放出身於高乾家庭,有著天生的優越感。改革初期,郝解放步趙鵬輝發家的後塵,利用父輩的關係,倒許可證,倒地皮,倒鋼材,在他眼力關係就是金錢。成為當時官倒現象的典型。

但隨著國家改革開放程序的深化,制度的完善和市場的洗牌,這種典型的官倒現象最終難成為時代發展的主流。改革初期,李和平和郝解放的姐姐郝靜結成美滿姻緣,但在是否出國求學的問題上發生分歧,郝靜去美國留學多年,回國後想讓李和平也和她一起去美國發展,中西方思想的碰撞又一次讓他們做出了人生最痛苦的決定。離婚後的李和平知道歌廳小姐小雪的不幸境遇後,主動幫助,卻遭到已是歌廳老闆的何瑩的反對,何瑩偷偷把小雪送去上了大學。

何瑩在李和平等人的幫助下,從經營歌廳轉向服裝製作業,經歷了現代民營企業的艱苦發展歷程,最終打造出國內外知名服裝品牌,她對李和平產生了一種若即若離,朦朦朧朧的情感關係。

求一電視劇名,跪求一部電視劇名?

媚者無疆 是由優酷出品,徐紀周監製,張偉擔任製片人,易軍執導,李一桐 屈楚蕭 汪鐸 郭雪芙領銜主演,徐潔兒 馬歌 卓煜茜等聯合主演,李子峰特別出演的古裝愛情劇。該劇改編自半明半寐的同名 講述了後唐亂世媚者晚媚在姽嫿城中經歷兒女情長與權謀爭鬥,與影子長安相互扶持 相互愛戀 一路成長的故事。電視劇是中國...

求一部武俠電視劇名稱,跪求一部武俠電視劇的名稱!!!

是 俠箭恩仇 主要演員 林文龍 飾 連 箭 魏俊傑 飾 孤竹無名 洪 欣 飾 月影沙丘 曹 眾 飾 列 楓 鄭繼曰 飾 列 陽 蔡國慶 飾 連 城 林浩恆 飾 風之花 李麗麗 飾 莫 問 張沅薇 飾 楚 楚 張 翼 飾 楚天威 李家鼎 飾 叱 雷 劇集簡介 神箭山莊以神龍令領導江湖,與當時之神祕組織...

求一部電視劇名字,求一部電視劇名字

不知道是啥電影 有知道的也推薦一下 武十郎 bai 是由崔寶珠 王子鳴du執導,楊千嬅 霍zhi建華 胡宇dao崴等主演的喜劇愛專情電視劇。該劇講述了屬武十郎,自小被母親裝扮成男孩子,養成男性化的陽剛性格。在父親武丁當的教導及薰陶下,習得一身好武藝。性格執著,愛抱打不平,擁有強烈的正義感。但每到月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