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電視劇名,跪求一部電視劇名?

2021-03-19 18:38:19 字數 785 閱讀 5485

1樓:漩渦中的漩渦

《媚者無疆》是由優酷出品,徐紀周監製,張偉擔任製片人,易軍執導,李一桐、屈楚蕭、汪鐸、郭雪芙領銜主演,徐潔兒、馬歌、卓煜茜等聯合主演,李子峰特別出演的古裝愛情劇。

該劇改編自半明半寐的同名**,講述了後唐亂世媚者晚媚在姽嫿城中經歷兒女情長與權謀爭鬥,與影子長安相互扶持、相互愛戀、一路成長的故事。

2樓:月靈蓮

電視劇是中國的還是日本的?

3樓:天彬司馬夏嵐

陳浩民主演的《封神榜》,總共有兩部,第一部叫《愛子情深》,第二部叫《忠義乾坤》。

另外,內地央視新拍了部電視叫《哪吒》,也是講這些劇情。你可以查檢視。

跪求一部電視劇名?

4樓:葉巨集深仝生

跪求ㄍ乞丐郎君千金女>>又名ㄍ薛平貴與王寶釧》的電視劇飾王夫人邵敏飾

王金釵李芳雯

飾王銀釵

王中皇飾

高伯宣趙擎飾

劉志鵬李國超飾阿牛

張玉嬿飾

王寶釧不是

在那裡可以找到ㄍ乞丐郎君千金女》又名ㄍ薛平貴與王寶釧》的電視劇啊?不是戲劇,知道的幫個忙,告訴我,我跪求!!!!

求一部電視劇名?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可以描述一下電視劇的劇情,或者是主演的名字,然後我們再幫助你看看是哪部電視劇。

6樓:一零啞劇

情深深雨濛濛,甄嬛傳。

跪求電視劇名,跪求一部電視劇名?

說個裡面的人名撒。有楊丞琳的就是 愛就宅在一起 有羅志祥的就是 籃球火 有鄭元暢的就是 惡作劇之吻 另外還有一個新的湖南臺跟飄柔還是潘婷拍的什麼 絲絲心動 不過臺劇一般芒果臺都會換換名字什麼的 難道你說的是命中註定我愛你 愛上琉璃蕖女孩 跪求一部電視劇名?跪求 乞丐郎君千金女 又名 薛平貴與王寶釧 ...

求一部電視劇名字,求一部電視劇名字

不知道是啥電影 有知道的也推薦一下 武十郎 bai 是由崔寶珠 王子鳴du執導,楊千嬅 霍zhi建華 胡宇dao崴等主演的喜劇愛專情電視劇。該劇講述了屬武十郎,自小被母親裝扮成男孩子,養成男性化的陽剛性格。在父親武丁當的教導及薰陶下,習得一身好武藝。性格執著,愛抱打不平,擁有強烈的正義感。但每到月圓...

求一部電視劇名字,求一部電視劇名字

情劍山河 秦風飾 李煜 關詠荷 飾趙京娘 吳興國飾 趙匡胤黎燕珊 飾小周後何晴飾大周后 求一部電視劇名字 你是我的答覆案 制 是由韓青執導,郭曉東 吳謹言 趙順然 潘時七 苗馳 孫嘉俊等主演,趙予熙 王硯輝 江珊 周曉鷗 張潮等特別出演的都市愛情刑偵劇。該劇講述了經驗豐富的重案組長周遠與機靈古怪少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