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速運深圳物流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5-30 15:26:40 字數 514 閱讀 5239

1樓:愛企查

全球速運(深圳)物流****是2016-07-15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中外合資),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區前灣一路1號a棟201室(入駐深圳市前海商務祕書****)。

全球速運(深圳)物流****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ma5dghrl5t,企業法人陳衛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全球速運(深圳)物流****的經營範圍是:國內貨運**(不含水上運輸);國際貨運**,包括:承辦海運、陸運、空運進出口貨物、國際展品、私人物品及過境貨物的國際運輸**業務,攬貨、託運、訂艙、倉儲中轉、集裝箱拼裝 拆箱、結算運雜費、報關、報驗、報檢、保險、相關的短途運輸服務及運輸諮詢業務,國際多式聯運、集運(含集裝箱拼箱);道路貨物搬運裝卸;物流方案設計;物流配送資訊系統、計算機軟硬體、積體電路的技術開發;經營進出口業務(法律、行政法規、***決定禁止的專案除外,限制的專案須取得許可後方可經營);**鏈管理及相關配套服務;物流資訊諮詢。

^無。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市越海全球物流有限公司怎麼樣

現在的物流都是 暴利啊 深圳市越海全球物流 是一個 公司,做的蠻大的,國內外都是在做的,主要是對外這塊,幫助一些沒有出口許可權的外輸公司提供一個平臺 你應聘什麼職位?如果是操作這塊還行,比如單證和報關都是不錯的職位,但是如果是外務員銷售類的跑 的就很不好做的,因為要開發新客戶挺不容易,無論多麼有名都...

襄陽樂運物流有限公司怎麼樣,山東樂運物流服務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襄陽樂運物流 是2011 10 11在湖北省襄陽市襄州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襄陽市襄州區賓士大道光彩國際物流基地3棟1161號。襄陽樂運物流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20607582476761d,企業法人馬豔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襄陽樂運物流 的經營範圍是 倉...

杭州雲運物流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杭州雲運物流科技 是2015 02 13在浙江省杭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浙江省杭州市淳安縣千島湖鎮陽光路688號165 7。杭州雲運物流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101328189230f,企業法人徐盛姣,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杭州雲運物流科技 的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