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飛唄國際物流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5-16 06:46:26 字數 743 閱讀 6000

1樓:愛企查

深圳市飛唄國際物流****是2016-05-03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寶安區福永街道橋頭社群萬延工業城三棟一層。

深圳市飛唄國際物流****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ma5dbw0k91,企業法人易道登,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飛唄國際物流****的經營範圍是:許可經營專案:陸運、空運、海運國際貨運**;資訊諮詢(不含**、保險、**、金融業務及其它限制專案);國內**、貨物及技術進出口。

(法律、行政法規、***決定禁止的專案除外,限制的專案須取得許可後方可經營) 一般經營專案:普通貨運。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市飛唄國際物流****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飛唄國際物流新馬臺日空運怎樣?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家不錯挺便捷,並且包括新馬臺日空運的直航、中轉、拼貨和包機等航空頭程物流

飛唄國際物流的新加坡專線怎樣啊?

3樓:cille且聽風吟

我們那貨物物流走新加坡路線就是用飛唄國際物流的,方便還挺穩定不錯

飛唄國際物流的新加坡專線,從深圳到新加坡特快海運一般多少天可以到?

4樓:匿名使用者

9到10天簽收到,這家海運運輸時效蠻快的

深圳市飛函國際物流有限公司怎麼樣

物流還包括生產企業內部物流。要搞懂商貿物流首先需要知道什麼是商貿,根據財稅2003 133號檔案規定,商貿企業界定為商業零售企業。比如批發企業或者商店 百貨 商場等等,飲食服務企業也屬於零售商業範圍。物流簡單來說就是在正確的時間將正確的商品送到正確的地點。而商貿物流就是在正確的時間將正確的物品送到正...

深圳市合智國際物流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合智國際物流 是2012 03 02在廣東省深圳市龍華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龍華新區龍華辦事處東環一路油松科技大廈b區1222。深圳市合智國際物流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591889453q,企業法人肖勇仕,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合智國際物流 的...

深圳市鴻海大通國際物流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鴻海大通國際物流 是2015 01 27在廣東省深圳市福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福田區華富街道振華海外裝飾大廈a座5015室。深圳市鴻海大通國際物流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3264799553,企業法人陸秋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鴻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