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和順通物流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2-12 19:45:06 字數 1167 閱讀 1088

1樓:天眼查

簡介:深圳市和順通物流****於2023年4月在英國重要交通樞紐的工業城市曼徹斯特成立,中國總部設在香港enhance公司,一直面向中國工業、科技、商貿客戶提供安全、快速、低成本的國際速遞服務,為客戶創造價值,並以其安全、高效的優質服務得到廣大客戶的信任與支援!2023年公司在全球經濟發展變緩的背景下,憑藉其高速發展的服務體系,通過聯合ups、dhl和fedex資源優勢,全面向國內客戶提供高價效比的低成本國際速遞服務。

目前專注於國際包裹,是中國郵政速遞公司的一級**。今後,公司將一如既往地以客戶為中心,為客戶創造更多的價值,朝著「做中國最實在的國際速遞公司」的發展目標,為廣大客戶提供更加滿意的優質服務。[1]

法定代表人:許永旺。

註冊資本:3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40306104207887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

2樓:愛企查

深圳市和順通物流****是2007-02-05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龍華區觀瀾街道新城社群粵鵬工業區第2棟2樓。

深圳市和順通物流****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79795090xn,企業法人許永旺,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和順通物流****的經營範圍是:普通貨運(道路運輸經營許可證有效期至2023年3月31日),興辦實業(具體專案另行申報);國內貨運**,國際航空、陸路貨運**;裝卸業務;貨運資訊諮詢服務;儲存檔案資料;國內**,貨物及技術進出口。(以上均不含法律、行政法規、***決定禁止及規定需前置審批專案)。

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333803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33405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深圳市和順通物流****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深圳市港順通物流****怎麼樣?

3樓:天眼查

簡介:深圳市港順通物流****成立於2023年02月28日,主要經營範圍為普通貨運,貨物專用運輸(集裝箱)(《道路運輸經營許可證》有效期至2023年06月30日)等。

法定代表人:劉凱。

註冊資本:5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40301105220796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

深圳市弘航通物流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深圳市弘航通物流 是專業從事國際貨動 及提供包括深圳空運在內的全方面物流服務企業。是一家專業從事國際空運 國內空運 國內汽運 航空快遞 中港快遞進口和進出口快遞業務的第三方深圳空運物流服務企業。法定代表人 葉新。註冊資本 100萬人民幣。工商註冊號 440301105090270企業型別 有限...

深圳市快快雲物流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快快雲物流 是2015 07 03在廣東省深圳市寶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寶安區福永街道橋和路320號美希美大廈301a。深圳市快快雲物流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342888492p,企業法人鄭曉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快快雲物流 的經營範圍是 ...

深圳市榮通建材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榮通建材 是2011 07 22在廣東省深圳市龍崗區註冊成立版的有限責任公司,權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龍崗區龍崗街道龍崗社群沿河路2號101。深圳市榮通建材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5800852570,企業法人吳俊濤,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榮通建材 的經營範圍是 建築材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