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買的保溫杯裝了熱水後外壁發熱這正常嗎

2021-05-26 22:02:51 字數 1639 閱讀 6810

1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意思,,您買到了次品。 保溫杯外壁應該不會發熱,,,因為保溫杯是2層不鏽鋼,當中是真空的,,所以不會把熱量傳遞到外層就是外壁上,,,外壁熱了就說明熱量散失了,當然也就不保溫了。就退了或再買個吧

2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我買的保溫瓶也是這樣的,由於水太熱的關係所以導致外壁發熱,很正常的

3樓:尹廣永

不正常。那一定是保溫杯壞了。不保溫了

買了個保溫杯,但是裝熱水外面會熱,這應該是有問題吧?

4樓:醫美q群

不一定bai 外體發熱說明效能不du好;要不就是用久zhi了,保dao溫介質慢慢散去。回 不過呢,答有些事情要反過來想,保溫杯一般是金屬的,應該比塑料杯安全;何況它發熱就意味著散失熱量,這時候配合一個好的保溫杯在外面就可以衝著喝溫水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會熱?樓主買的什麼牌子啊,我買的哈爾斯不會啊,熱的話是有質量問題吧,最好換掉

6樓:匿名使用者

對啊,保溫杯外面不應該會熱的,肯定是不合格產品了,樓主還是快換了吧

保溫瓶裝了熱水,外殼會很燙,是怎麼回事

7樓:月夜

一、保溫瓶裝了熱水,外殼會很燙的原因是內膽壞了需要更換內膽。

二、內膽原理:

1、由內外兩個玻璃瓶組合而成。兩者在瓶口處連線成一體,兩瓶壁間隙抽成真空以削弱熱對流,玻璃瓶壁表面鍍光亮銀膜反射紅外熱輻射線。

2、瓶內高溫時,內容物的熱能不向外輻射;瓶內低溫時,瓶外熱能不向瓶內輻射,保溫瓶有效地控制了傳導、熱對流和輻射3種傳熱的途徑。

3、保溫瓶保溫的薄弱處是瓶口。在玻璃內外瓶瓶口連線處有熱量傳導,瓶口通常靠軟木塞或塑膠塞阻擋熱散失。因而保溫瓶容量越大、瓶口越小,則保溫效能越高。

瓶壁夾層高度真空的長久保持極為重要。如果夾層中漸漸充氣或損壞封沒的抽氣小尾,破壞夾層真空狀態,保溫瓶膽即喪失保溫效能。

三、內膽的材質:

1、玻璃材質製成;

2、不鏽鋼材質特點:堅固耐用,不易損壞但導熱率大於玻璃,保溫效能稍差;

3、無毒無臭的塑料做成單雙層容器,填充泡沫塑料隔熱,輕巧方便,不易破碎但保溫效能比真空(不鏽鋼)瓶膽差。

8樓:我的文件

好的保溫杯是不會這樣的,你說的是保溫瓶,先確認你的保溫瓶有沒有內外膽,有的話估計是內膽壞了,否則的話恭喜你買到了假貨。

9樓:匿名使用者

內膽漏汽,不保溫。需更換。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話,不會保溫的,沒真空

剛買的保溫杯,倒入熱水,外面也就溫溫的了,是壞了嗎?

11樓:媽媽蝦米

效果不夠好·好的保溫杯外面是冰涼的,裡面保持熱度在24小時以上。你可能買的是一般的產品,也有可能是裡面隔熱層漏水。搖搖看要是空瓶子沒水聲無所謂了。希望您健康

12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保溫效果不行,不漏水就不是壞。

13樓:匿名使用者

證明那是好的,如果外面熱就不保溫了

新買了不鏽鋼雙層保溫杯,裝熱水後,瓶身會發熱,請問是怎麼一回事?是質量問題嗎

不鏽鋼雙層保溫杯的全稱應該是 不鏽鋼雙層真空保溫杯 裝熱水後,瓶身會發熱說明保溫杯真空狀態不好,沒有起到保溫作用。是明顯的質量問題。希望能夠對你有所幫助,謝謝。至少說明不保溫,你說是質量問題嗎?十二級仁兄正解,珂珂!漏氣了唄,馬上切找上家換貨。沒說是真空的話,那就是分錢分物了 買了個不鏽鋼的保溫杯,...

保溫杯的杯蓋熱是質量問題嗎,保溫杯蓋發熱正常嗎?

保溫杯的杯蓋熱不是質量問題,保溫杯不管是填充料的還是抽真空的杯體都散熱不專 多,但杯蓋有的加點泡沬屬,所以,正常。保溫杯從保溫瓶發展而來的,保溫原理與保溫瓶一樣,只是人們為了方便把瓶做成杯。熱力的傳播有三種途徑 輻射 對流和傳遞。保溫杯內銀色的杯膽能反射熱水的輻射,杯膽和杯身的真空能阻斷熱力的傳遞,...

剛買的保溫杯可以用洗潔精清洗嗎

關於剛買的保溫杯可以用洗潔精清洗嗎,1 買到保溫杯之後,先看看說明書,一般上面都會有說明,但是很多人都不看,所以很多人不能正確使用,保溫效果不好。開啟保溫杯的杯蓋,裡面還有一個塑料的水瓶塞一樣的杯蓋,這個主要是密封作用,保溫的關鍵。先加入一些冷水沖洗一下,然後按下按鈕,讓水從瓶塞裡流出。這樣可以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