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溫杯裝熱水外面是熱的嗎,不鏽鋼真空保溫壺裝滿熱水外壁溫熱正常嗎

2021-03-19 18:35:32 字數 2422 閱讀 8336

1樓:小水怪(深圳)智慧科技****

不一定外體發熱說明效能不好;要不就是用久了,保溫介質慢慢散去。

不過呢,有些事情要反內過來想,保溫杯容一般是金屬的,應該比塑料杯安全;何況它發熱就意味著散失熱量,這時候配合一個好的保溫杯在外面就可以衝著喝溫水了。

希望對您有用

2樓:紫夢

不是的,外面燙手的話那就是漏溫了

不鏽鋼真空保溫壺裝滿熱水外壁溫熱正常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好的不鏽鋼保

copy溫杯倒滿熱水外壁bai應該是涼的

,只有杯子的du口部的塑料蓋有點發熱zhi。好的不鏽鋼保溫dao杯保溫時間應該在10小時以上。就是說過了10個小時,水還應該是熱的,只是沒有開始那麼燙了而已。

你買保溫杯肯定是質量不好的杯子。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一般的保溫杯最上面沒有真空,所以最上面也是最熱的,而你是裝滿了,所以最上面一定最熱,而不鏽鋼的導熱較好,所以,會感覺整個都發燙,如果你不放滿,就沒事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不鏽鋼本身也是熱的導體,或多或少總會傳導些熱量出來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正常,說明你的保溫瓶保溫功能不是很好,熱量都匯出到瓶子外壁了,保暖功能自專然好不到哪去。選購技巧:

屬1、看杯子的品牌。

2、不要只看重量。真正的保溫杯一般都是通過真空來保溫隔熱的。

3、要看保溫杯是否是真正的真空,因為大家都知道,空氣具有一定的導熱作用,而在真空狀態下,溫度是不會發生傳遞的,因此保溫杯的保溫效果是否良好,最重要的一點就是要看他的真空程度。而鑑別真空程度最簡單的辦法就是往杯子裡倒入熱水,過一會摸一下杯身和杯底有沒有發熱,越是溫度低的杯子,其保溫和隔熱效果越好。

4、看杯子的***壞以及廠家的生產技術是否達標,主要看外觀、從杯身到杯底是否有的接痕,凡是看起來渾然一體的杯型,其使用壽命一般都要比具有焊接痕跡的杯子更長。而且因為是一體式工藝製做,其發生漏氣的可能性也要比有焊接痕跡的杯子概率小。

剛買的保溫杯裝了熱水後外壁發熱這正常嗎

7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意思,,您買到了次品。 保溫杯外壁應該不會發熱,,,因為保溫杯是2層不鏽鋼,當中是真空的,,所以不會把熱量傳遞到外層就是外壁上,,,外壁熱了就說明熱量散失了,當然也就不保溫了。就退了或再買個吧

8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我買的保溫瓶也是這樣的,由於水太熱的關係所以導致外壁發熱,很正常的

9樓:尹廣永

不正常。那一定是保溫杯壞了。不保溫了

剛買的保溫杯,倒入熱水,外面也就溫溫的了,是壞了嗎?

10樓:媽媽蝦米

效果不夠好·好的保溫杯外面是冰涼的,裡面保持熱度在24小時以上。你可能買的是一般的產品,也有可能是裡面隔熱層漏水。搖搖看要是空瓶子沒水聲無所謂了。希望您健康

11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保溫效果不行,不漏水就不是壞。

12樓:匿名使用者

證明那是好的,如果外面熱就不保溫了

保溫杯外面發熱正常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正常,保溫杯外部發熱說明保溫杯保溫效果不好。

內膽保溫性是保溫杯的主要版技術指標,裝滿開水權後,順時針旋緊瓶塞或杯蓋,待2~3分鐘後用手觸控杯身外表和下部,如果發現杯身和杯身上部有明顯的溫熱現象,則說明內膽已經失去真空度,不能達到良好的保溫效果。

保溫杯在使用過程中要避免碰撞和衝擊,以免碰壞杯體或塑料,造成保溫失效或漏水。擰緊螺塞時用力要適當,不要過力旋轉,以免螺扣失效。經常飲用咖啡、茶或飲料時,內膽會變色這是正常現象,用牙膏牙刷即可清除。

不鏽鋼保溫杯泡茶有損口感

保溫杯泡茶會影響到茶水的口感,因為茶葉中含有茶多酚、單寧、芳香物質、氨基酸和多種維生素等物質,當用開水在茶壺或普通玻璃杯中泡茶時,茶葉裡的活性物質及風味物質很快就會溶出,茶香四溢。

而用不鏽鋼保溫杯泡茶會持續保溫環境,相當於用高溫水不斷煮製茶葉,長時間的高溫,會使茶葉中茶多酚溶出得極為充分,同時活性物質和芳香物質受熱被破壞,導致茶湯品質也會被破壞,茶湯色濃,顏色發暗,味道苦澀。

14樓:tqkv啊

要不就是效能不好;要不就是用久了,保溫介質慢慢散去。

不過呢,有些事情要反過來想,保溫杯一般是金屬的,應該比塑料杯安全;何況它發熱就意味著散失熱量,這時候配合一個好的保溫杯在外面就可以衝著喝溫水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正常 保溫杯外面是不熱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正常,說明保溫不好。

保溫杯裡可以裝咖啡嗎,不鏽鋼保溫杯可以裝熱咖啡嗎

咖啡這個東西,我覺著有兩種喝法,一種呢,享受生活的喝法,一種是主要為了提神的喝法,所以不必去糾結到底是什麼喝法,也不必去糾結到底用什麼裝哦!我覺著速溶的咖啡是可以用真空杯裝的,速溶咖啡裝在保溫杯裡又變不了味,主要是為了提升或者是喝咖啡的這個味道,無所謂用什麼容器去裝,如果用其他不保溫的杯子裝上以後就...

保溫杯到底適合裝什麼,不鏽鋼保溫杯可以裝什麼,不可以裝什麼

實際上,保溫杯最好的作用就是保溫,冷或者熱。所以推薦大家就讓保溫杯當個裝水的工具。儘量不要泡東西,尤其是茶。但是保溫暖其實可以用來泡咖啡的,但是使用完畢之後一定要清洗乾淨,不要留下汙垢。其實保溫杯不僅能用來喝水,還能用來做其它的事情,比如,可以用來做酸奶,也可以用來釀酒,因為密封是最好的製作這些食物...

紫砂杯是不是保溫杯,保溫杯是不鏽鋼的好還是紫砂好?

保溫杯一般是由陶瓷或不鏽鋼加上真空層作成的盛水的容器,頂部有蓋,密封嚴實,真空絕熱層能使裝在內部的水等液體延緩散熱,以達到保溫的目的。紫砂杯是由紫砂製作而成,其特點是結構緻密,接近瓷化,強度較大,顆粒細小,材料透氣性優良,具有泡茶不易走味,茶葉不易變質的優點,讓茶湯更加香醇美味。紫砂杯中有雙重氣孔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