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和女人誰更狠,女人和男人比誰更心狠

2023-03-14 04:20:08 字數 3858 閱讀 8949

1樓:益令婧賞姝

男人狠、普遍!女人狠、心寒!其實女人狠起來比任何人都狠,最毒婦人心啊!

2樓:亓楚潔

男人覺得女人狠點,女人覺得男人狠點。我是女人。

3樓:情感導師晴天

男女誰的自尊心更強,一般女孩子的自尊心更強。但是要具體看人,看她的家境,出身,以及性格各方面。有的人就自尊心很強,有的人就很溫和。好相處。

您的問題已經幫您解答,通過星盤/八字排盤還可以看到您的健康運勢/ 工作運勢等整體運勢,您想了解您的整體運勢嗎?我可以繼續為您解答。

4樓:大夢華所歆

一般情況下女人不錯,但是遭遇拋棄後女人特狠,就跟黃蜂尾後針一樣毒辣,說她們是蛇蠍都不過!這話可能會得罪女人。

5樓:蕭瑟馬兒忙

最毒婦人心,贊成女人最狠。

6樓:玄曼彤柴籟

沒有誰狠誰不狠的,要看人狠的原因,沒有無緣無故的狠,有因必有果,就像愛情裡沒有對錯是一樣的。

7樓:懷奇正

俗話說最毒婦人心、女人可能狠點、

8樓:網友

個人感覺女人狠起來比男人厲害。

9樓:元如禕

真正狠起來女人比不過男人。

10樓:大榜情感大學書籍作者

男人和女人,誰更絕情?男人就像wifi,多情又長情,可以同時連線很多個女人。而女人呢就像藍芽,一次只能連線一個,失去就可能再也連不上了。

11樓:邯鄲月老郭峰

其實在現在社會里面,男人更離不開女性。首先現在提離婚的大多是女性居多,比較獨立覺得自己也能過。而男性不一樣,結婚時家裡都有人照顧父母帶孩子。

一旦分開或者離婚,回到家一看對家裡貢獻最大的人消失了,這個時候男人就會心慌。

12樓:老王情感心理導師

女人就好像藍芽,既專情又絕情,一次只能匹配一個男人。如果匹配失敗了,那可能就再也連結不上了而男人就像wifi 一樣,你多情又場景可以同時跟很多女人連結,只要你能夠記住密碼,無論過多久,還是能夠連線上的!

13樓:衛詩婷

都一樣,反正是人都會狗急跳場的。

14樓:劉螂兒

男有無毒不丈夫,女有最毒婦人心。

15樓:放眼眼看今朝

狠,漢語常用字(一級字),最早見於《說文》篆文 ,其本義是爭鬥,可泛化而指一般的爭鬥,又指**,殘忍,又可引申為兇惡、殘忍、堅決、竭力、下決心、不猶豫等義。

16樓:

個別方面,都有狠的。

17樓:才子情感

其實在現代社會里,男人更離不開女人。

女人和男人比誰更心狠

女人和男人相比,哪一個狠起來更厲害?

18樓:月光下的詩雅

所以對於決定性,並不會懂得如何去抉擇。在感情上面男人和女人最大的區別就是,女人對感情比較忠誠,一旦不愛那就永遠都不會再愛上。

然而男人不同,男人一旦不愛,以後若是自己單身的時候還是會想起前任,這就是男人跟女人的區別。

19樓:hi茉莉姐

我覺得是男人。

商場如戰場,看看過去古代在戰場上奮勇殺敵的都是男人,當今社會,在商場裡運籌帷幄的百分之九十幾都是男人。

這與男人的處事果斷,有著很大關係,而女人一般想的會比較多,就會顯得優柔寡斷一些。

20樓:創作者恆青春

狠起來當然是女人更厲害,女人輕易不發狠,狠起來令人怕,所以對女人不要把事情做得太絕,不要把她逼上絕路,否則後果難以想象。

21樓:轅

女生狠起來會更加厲害。因為女性多是感性,當它們認為事情出現了惡化時,她們往往做出來的動作也會超乎人們的想象。

22樓:蝸牛默默說育兒

我覺得男人狠起來更厲害。

女人通常嘴上放些狠話,但是如果來真的,就會心軟。

男人通常雖然嘴上不說,一旦做了決定,就會非常的狠。

23樓:英姐看書說影視

女人。因為如果女人發起狠來,很可能連自己都不要了。你看,歷史上的呂后,劉邦那樣對她,她狠起來秋後算賬,攪得大漢江山不得安寧。

24樓:請勿回覆浪費時間

我覺得是女人,這不是沒有根據的,畢竟女人各個方面如果認真起來,會比男人強很多。

男人狠 還是女人狠,為什麼有人說女人比男人狠多了。

25樓:

因為說這個話的人,正在被女人欺負,而沒有男的欺負。或者說正在欺負他的女人,程度上要比欺負他的男要狠得多。

至於男人狠還是女人狠,這是沒有盡頭和答案的問題。就好比,人一旦受委屈和不公平待遇,都會覺得自己是世界上最慘的人。但是世界上根本沒有最慘的人,如果有就會有吉尼斯世界紀錄或者諾貝爾最慘獎,問題沒有呀!!!

世界一直髮展,人類一直或者不斷繁衍,新人一代一代的誕生,比狠的人一直不斷誕生,記錄就會不斷打破。誰能說男人狠還是女人狠呢?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沒有什麼固定說法的,要因人而異,因感情而異。

最毒婦人心,說的是女人狠。負心漢,說的又是男人狠。感情上受傷害的永遠是付出最多的那一方。

如果是格鬥的話,毫無疑問女人天生不是男人的對手,動真格的,女人基本上就是被打的份,這可以說男人狠。

一個人如果在感情和婚姻上沒有責任心,非常唯我主義的話,那麼拋夫棄子、拋妻棄子的狠心事都是有可能做得出來的。

27樓:湖南初月

個人認為,女人要麼不做決定,一但做了決定都是深思熟慮的,所以幾乎不會再改變 ,大概是因為這樣才被認為女人比男人狠。

28樓:侍雍雅

男人狠了。女人狠多由怨氣轉化而來。那哪點能量只能算小狠。只是女人本身是溫順的動物,猛的一下發起狠來,讓人很驚恐。鬼片就是這樣的。

29樓:電無止境

古語有云:最毒婦人心。所以,男人應該尊重女性。

30樓:網友

狠~你要做給我看~ 我倒要看看你有多狠~狠到我心裡樂的時候,你就有機會起步了~而且只是起步~ 還必須考驗你的忠誠心~和 用途~!

31樓:紫色雪花的愛

這個不確定,有一些女人狠,但有時候比誰都善良,男人也是如此,女人心裡想的是:「誰對我好,我就對誰好,誰對我不好,我就對誰不好」

32樓:清泠圯龠

不要跟這個星球唯一一個每月流血7天還能活得生物比較任何東西,你比贏了能咋地。

33樓:網友

男人考慮的家多,女人考慮的自己多一點吧,也不是說女人自私。

34樓:匿名使用者

最毒婦人心知道嗎?蛇蠍美人知道嗎?你以為這些成語怎麼來的。

35樓:長弓明月

其實都有特別絕情的人。

3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性格定的,不論男女,都是性格決定的善惡。

37樓:【嘴在笑♀淚在掉

其實,這要看你的感覺了。

38樓:直直

還用說哦,當然是男人了。

39樓:隆美爾元帥

男人狠毒,你看過現代啟示錄嗎?那個庫爾茲上校用活人祭。

40樓:伎一項濤

第四十九回:琉璃世界白雪紅梅,脂粉香娃割腥啖羶。

男人和女人,誰更容易出軌,男人和女人那個更容易出軌?

男人出軌女人該如何理智處理?心理學家曾說 男人是典型的遊戲動物,女人是典型的情感動物 播種功能決定了男人追求數量的天性,育種功能決定了女人追求質量的傳奇。如今,男人出軌的現象已經越來越多地浮出人們的視線,無論是成功有為還是潦倒落魄,男人都避免不了發展婚外情,而遭受背叛的女人,要麼忍退要麼撕逼,終歸是...

男人和女人到底誰更痴情

而經歷了愛與被愛之後才發現,原來人都是有雙面性的,不是不痴情,只因沒到痴情處。遇到合適的人,無論男女 都會有痴情的那一次。其實,永遠是被說分手的那個人最痴情,無所謂男女,所謂的是誰先提出來的分手。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無論男人還是女人,如果真有一段刻骨銘心的感情 那將是一生中永遠的回憶!受...

男人和女人分手以後誰更傷心,分手後男人和女人哪個更痛苦?

我覺得往往女人傷心多一些,因為女人把愛情看作事業,她苦心認真經營著,就算後來覺得兩人合不來了,自己提出分手,她也會覺得難過遺憾。可是男人不同,即使他很愛一個女人,他也不會把她當作一切,因為他知道,事業才是守住愛情的前提。男人不會為女人放棄事業,女人離開了他,他也僅僅會傷心為數不多的一段時間,然後把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