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西部大部分地區屬於A溫帶大陸性氣候B溫帶海洋

2021-03-19 18:23:29 字數 1041 閱讀 2534

1樓:小風

溫帶海洋性氣候主要分佈在中緯地區的大陸西岸,以歐洲西部最為典型.由於這些地方常年受到來自海洋的西風影響,冬無嚴寒,夏無酷暑,一年內降水均勻,適宜於人類居住和生活,多為人口密集區.

故選:b.

歐洲西部沒有分佈的氣候型別是(  )a.溫帶大陸性氣候b.溫帶季風氣候c.地中海氣候d.溫帶海洋性氣

2樓:愛七情

歐洲西部由於受北大西洋暖流和西風的影響,大部分地區終年溫和溼潤,屬於溫帶海洋性氣候.歐洲西部沒有分佈的氣候型別是溫帶季風氣候.

故選:b.

(2008?南充)歐洲西部大部分地區屬於典型的(  ) a.溫帶大陸性氣候 b.地中海氣候 c.熱帶雨

3樓:小蛝

d溫帶海洋性氣候大致分佈在南北緯40°~60°的大陸西岸,以歐洲西部最為典型.這裡終年盛行西風,鋒面氣旋活動頻繁.冬不冷,夏不熱,氣溫年較差、日較差小,終年溼潤,相對冬雨較多.年降水量一般為700~1000毫米.

下列氣候型別中,歐洲西部沒有的氣候型別是(  )a.溫帶海洋性氣候b.溫帶大陸性氣候c.地中海氣候d.

4樓:百度使用者

歐洲西部由於受北大西洋暖流和西風的影響,大部分地區終年溫和溼潤,屬於溫帶海洋性氣候;其地中海沿岸屬於地中海氣候,阿爾卑斯山脈上屬於高山高原氣候.

&nmsp;&nmsp; 歐洲主要位於北溫帶,沒有熱帶氣候的分佈.

故選:7.

歐洲西部小題1:歐洲西部地區典型的氣候屬於( ) a.溫帶海洋性氣候 b.地中海氣候 c.溫帶大陸性

5樓:百度使用者

小題1:a

小題2:d

小題1:本題主要考查的是歐洲西部的相關知識。歐洲西部地區典型的氣候屬於溫帶海洋性氣候。

小題2:本題主要考查的是歐洲西部的相關知識。歐洲西部以溫帶海洋性氣候為主,降水均勻,有利於多汁牧草生產,畜牧業發達。

埃及大部分地區屬於什麼氣候型別埃及絕大部分地區屬於什麼氣候型別,這種氣候型別有何特點

埃及大部分地區屬於 熱帶沙漠 氣候型別。埃及百分之九十以上地區屬於熱帶沙漠氣候型別,北部少部分是地中海氣候。埃及大部分地區屬於什麼氣候型別 熱帶沙漠氣候,特點是全年高溫少雨,有點 光照充足,熱量豐富有益於棉花生長,缺點 乾旱,沒有灌溉水源,缺水較嚴重.埃及絕大部分地區屬於什麼氣候型別,這種氣候型別有...

埃及大部分地區屬於什麼氣候型別?這種氣候型別有何特點?對於長

熱帶沙漠氣候,特點是全年高溫少雨,有點 光照充足,熱量豐富有益於棉花生長,缺點 乾旱,沒有灌溉水源,缺水較嚴重。熱帶沙漠氣候,乾旱少雨沙漠廣佈 埃及絕大部分屬於什麼氣候型別,有何特點,對長絨棉的 埃及大部分地區是熱帶沙漠氣候,終年炎熱乾旱。這種氣候多晴朗天氣,晝夜溫差大,光照充足,有利於長絨棉生長,...

歐洲西部大部分地區成偏西風是從什麼大洋吹來?

因為西部所處的地理位置,使得它的大部分地區盛行偏西風,風從大西洋吹來,溫和溼潤 歐洲西部大部分地區的這種氣候屬於溫帶海洋性氣候,其特徵是 冬無嚴寒,夏無酷暑,全年降水均勻,沒有旱澇災害,適合發展畜牧業 溫帶海洋性氣候。溫帶海洋性氣候是全年溫和潮溼的氣候。分佈在緯度40 65 之間的大陸西岸。這類氣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