濟南有什麼好吃的?最好不是辣的,山東濟南有什麼好吃的

2021-03-19 18:23:30 字數 1471 閱讀 5158

1樓:匿名使用者

濟南大包,燒烤。滿意請採納。

2樓:民兵陣

濟南名吃,爆炒腰花,九轉大腸,魯萊金牌菜。

山東濟南有什麼好吃的?

3樓:一棵麵包樹

如下所示:

濟南地方特色美食、小吃豐富多彩,其中有老轉村、金三杯、桃園等專門經營餐飲的餐館,另外貴都大酒店、新華大酒店的餐飲也頗具特色,珍珠大酒店的「東來順」涮羊肉、東方大廈的「大排檔」、泉城大酒店的「泉城大包」等也是享譽泉城的特色餐飲。

奶湯蒲菜:主料名稱及簡介:蒲菜、玉蘭片、火腿片,蒲菜產於大明湖畔,「奶湯蒲菜」是濟南著名的特色風味菜。

此菜品早在明清時期便極富盛名,至今名聲在外,湯呈乳白色,蒲菜脆嫩鮮香倍增,入口清淡味美,是高檔宴席之上乘湯菜,素有「濟南湯菜之冠」的美譽,歷來被人們譽為濟南第一湯菜。

九轉大腸:色澤紅潤,質地軟嫩,兼有酸、甜、香、辣、鹹五味,鮮香味美,勁道爽口。

糖醋鯉魚:濟南依著黃河,自然少不了黃河鯉魚,黃河鯉魚不僅肥嫩鮮美,而且金鱗赤尾,形態可愛,是宴會上的佳餚。《濟南府志》上早有「黃河之鯉,南陽之蟹,且入食譜」的記載。

據說「糖醋鯉魚」最早始於黃河重鎮——洛口鎮。

草包包子:草包包子鋪是濟南「土生土長」的,至今仍保留在原址的較完整的老字號,有著近百年的歷史。草包包子是灌湯包的一種,新出籠的包子,白白的薄皮透出粉粉的肉餡,不變形,不塌架,口感鬆軟,香而不膩。

對需要外帶者,用鮮綠荷葉包裹,使熱包子別有一種清香。

濟南有特色的飯店是哪些

4樓:匿名使用者

草包包子鋪,在山大路北頭有;在共青團路有。

雲亭,濟南到處都有,吃火鍋。

辣子全雞店,在共青團路。

阿洪排骨店,英雄山路有;在文化路有,建工學院西。

亮亮拉麵,到處有分店。

李嫂龍蝦,在東郊有。

要吃全特色的話,去經十一路小吃一條街,那裡什麼都有了。

5樓:餐飲

上週末去了一趟濟南新開業的老凱俚酸湯魚店,感覺生意火爆。一開始沒覺得酸湯魚有多好吃,但是這個味道真的讓人吃了還想吃。一開始跟兩個朋友去的,朋友去過貴陽的酸湯魚,說感覺味道也許會比不過貴州的正宗,但是一進去就被老凱俚酸湯魚的風格吸引了。

感覺人不少,服務員服裝統一服務也很好。

我們三個點了個一百多的**,酸湯鮰魚配合幾道雲南風味的小菜,開胃爽口。店裡的魚都是現點現殺的,感覺不僅酸湯正宗,魚肉也很鮮美。我和朋友就著酸湯魚下了兩碗飯。

酸湯魚的酸湯帶有一點辣味,同時又能平常出傳統「黔」系菜品的酸爽。朋友說這個味道非常正宗。以後來濟南不愁找不到民族風格的飯店啦。

吃完了魚我們又加點了兩道小菜,感覺他們的昆蟲薈和臘味合蒸最好吃,其餘的菜品下次再嘗試。濟南老凱俚酸湯魚店沒有讓我失望,下次帶家裡人一起來吃。傳統的貴州酸湯魚搭配好喝的飲品,想想就很心動。

這個酸湯魚店開在濟南市中區緯一路,大家有興趣可

濟南有什麼好吃的地方,濟南有什麼好吃的地方推薦

玩的 濟南大明湖 大明湖位於濟南市區中心 舊城區北部,與趵突泉 千佛山並稱濟南三名勝。濟南有什麼好吃的?被稱為 網紅街 的濟南寬厚裡,到底為什麼這樣火?網易訂閱 1 把子肉 一塊把子肉 一個醬雞蛋 一塊炸豆腐,再加一碗澆了肉湯的米飯,可以說濟南人的一頓午飯 標配 這一頓飯才不過10來塊錢,不僅滿足了...

去濟南可以吃什麼好吃的美食,濟南有什麼好吃的?

濟南有什麼好吃的?被稱為 網紅街 的濟南寬厚裡,到底為什麼這樣火?網易訂閱。1 把子肉。一塊把子肉 一個醬雞蛋 一塊炸豆腐,再加一碗澆了肉湯的米飯,可以說濟南人的一頓午飯 標配 這一頓飯才不過10來塊錢,不僅滿足了口舌之慾,還吃出了老濟南上百年的滋味。2 甜沫。是濟南名小吃了。一碗甜沫加個老濟南肉燒...

辣炒花蛤怎麼做最好吃,辣炒蛤蜊的做法

材料。花蛤800克 蔥薑蒜適量 幹辣椒適量 香菜適量 香蔥適量。做法。1 準備食材。花蛤800克 蔥薑蒜適量 幹辣椒適量 香菜適量 香蔥適量。2 準備一個大一點的盆子,然後往盆中放入少許清水,再放入2勺鹽,攪拌至鹽融化。3 將花蛤中個別殼壞掉的,不新鮮的挑出來扔掉。其餘的放入盆中,浸泡2個小時讓其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