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牌子鍋巴最好吃?什麼牌子的鍋巴最好吃

2023-01-18 08:05:08 字數 3516 閱讀 1666

1樓:永恆的幸福快樂

好吃的鍋巴品牌有很多,主要介紹兩種。第。

一、臥龍手工老灶鍋巴簡做納。臥龍也是老牌子了,他家的鍋巴量很大,是大米做的,有多種口味可以選擇,我個人覺得口感略微偏硬些,但味道剛剛的。

第。二、傻二哥鍋往時光。這款鍋攔沒巴主打青春懷舊,國民風,但是不要以為他只是在包裝上下了功夫,其實口感也是非常的棒的,一口酥脆,回到過往時光。

口味也是有多樣化的,藤椒火鍋、蟹胡喚香蛋黃、香辣小龍蝦、麻辣、爆辣,都特別的好吃。

2樓:船帆煇

好吃的鍋巴有湖北襄陽派鍋巴,鬧禪乾硬脆,安徽經典老式鍋巴,酥脆香,含油量高,經常液輪塵出沒於各大火鍋麻辣燙。此類膨化小鍋桐鉛巴的市場佔有率超乎你的想象,鍋巴的品牌有很多很多,還是要看個人口味不選擇,每個人的口味都不太一樣,自己喜歡吃才重要。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小米鍋巴這個品牌的話是最好吃的,因為小米的這個品牌也是挺好吃的,一個鍋巴品牌。

最好吃的鍋巴是什麼牌子

4樓:糜籟

這個根據個人的品口感和口味來選擇,我覺得沒有什麼是最好吃的,適合自己自己喜歡的才是最好的。

5樓:勤奮的曼曼

最好吃的鍋巴,我覺得是安徽宣城的鍋巴特別的好吃,嗯,每次路過那裡就去買。

什麼牌子的鍋巴最好吃

6樓:網友

小的時候都吃太陽的,後來牌子逐漸多了。

現在太陽的也還不錯。

7樓:邊界

牌子很多:但是歷史悠久,味道可口的,還是:西安太陽鍋巴,百吉貓,丁丁鍋巴。

最喜歡小米鍋巴,很是在,很任性,很好吃;山西運城的運城還行,四川的唐記鍋巴也不錯,有股麻麻的味道。別的鍋巴,實在不怎樣。請大家認準品牌,以免上當。

8樓:sunny糸

宣德土鍋巴 非油炸 有需要可以搜**。

9樓:割鹿

奧華的,上學時我一直在吃。

10樓:網友

澳華的,雞汁和五香好吃。

11樓:東海水晶黃山區

正宗農家土鍋巴——宣德土鍋巴 非油炸哦。

12樓:滑艾香雪

市面上有賣的一種叫。

"小米鍋巴"的``口碑好不錯。

13樓:迮哲仵湃

~綠豆鍋巴"的``口碑好不錯。

什麼牌子的鍋巴好吃?

14樓:可愛的

澳華的黑米鍋巴,個人覺得奧爾良烤翅味的最好吃。還有阿香婆豆香鍋巴也非常好吃。當然最好吃的還是太陽鍋巴,簡直是整個童年的最愛,

15樓:冷靜22不動聲色

英倫之戀我覺得最好吃。

16樓:綠色家園

白吉貓手工鍋巴就不錯。

有哪些牌子的鍋巴好吃?

17樓:小白談旅行

鍋巴好吃的品牌如下:

一、良品鋪子。

良品鋪子,鍋巴十大品牌之一,高品質健康休閒零食品牌,中部地區熟知度高,集休閒食品研發/加工/零售服務的品牌連鎖運營企業。良品鋪子從門店起步,堅持研發高品質的產品,不斷引進經營管理思想,打造公司不可超越不可模仿的產品競爭力。

二、三隻松鼠。

三隻松鼠,鍋巴十大品牌之一,知名網際網路食品品牌,以堅果/乾果/茶葉/休閒零食等食品的研發/分裝及銷售的為主的產業鏈平臺型企業。三隻松鼠不斷致力於產品的創新,強化「造貨+造體驗」的核心能力,通過「風味」、「鮮味」和「趣味」構建起獨特的「松鼠味」。

三、百草味。

百草味,鍋巴十大品牌之一,網際網路堅果類食品銷售佼佼者,以休閒食品加工/生產/**為主,集連鎖/b2c經營模式為一體的新型企業。公司自成立以來,以「快樂百草味健康好滋味「為口號,先後成立了加盟連鎖事業部、電子商務事業部,員工人數達到200多名。

什麼牌子的鍋巴好吃

18樓:柔乾顓孫紫安

澳華的黑米鍋巴,個人覺得奧爾良烤翅味的最好吃。還有阿香婆豆香鍋巴也非常好吃。當然最好吃的還是太陽鍋巴,簡直是整個童年的最愛,

19樓:創業8者

個人感覺脆香大米鍋巴好吃,跟以前的老北京鍋巴一個味道,吃的停不下來。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鍋巴最好吃的還是郭小八鍋巴,感覺不像其他鍋巴那麼油膩,片更薄更香,個人感覺,不喜勿噴。

21樓:匿名使用者

市面上有賣的一種叫 "小米鍋巴"的``口碑好不錯。

唐記。超好吃。

22樓:來自大鐘寺雪白的翠玉

小米鍋巴,好像是丹鶴牌的,味道不錯。

23樓:匿名使用者

國內最有名的是水軍鍋巴。

鍋巴什麼牌子的好吃

24樓:匿名使用者

鍋巴,如果根據個人的號來進行選擇,我比較喜歡老乾媽這個品牌的。

25樓:泥清妙

鍋巴什麼牌子的好吃 我覺得卡迪樂的挺好吃的 但是每一個人的口味不一樣也是不好選擇的。

26樓:江湖的孩子

鍋巴可以完全自己用,小米來做做出來的鍋巴也是非常好吃的。

27樓:網友

發什麼牌子的好吃鍋巴牌子都我覺得都很好吃,看你喜歡吃哪個牌子的?

排名,鍋巴品牌排行榜,鍋巴什麼牌子好推薦

28樓:匿名使用者

都差不多。

鍋巴是燜飯時緊貼著鍋結焦成塊狀的一層飯粒。主要原料有大米、小米、黃豆、玉米粉等。

什麼牌子的巧克力最好吃?什麼牌子巧克力最好吃

德芙是比較受歡迎的。比利時的巧克力很好吃。什麼牌子巧克力最好吃 至於什麼牌子的巧克力最好吃是因人而異。巧克力是以可可漿和可可脂為主要原料製成的一種甜食。可以直接食用,也可被用來製作蛋糕 冰激凌等。如果您很喜歡吃巧克力,那麼您就要知道一些巧克力品牌。附巧克力品牌。1 德芙dove 始於1986年,由美...

什麼月餅最好吃,什麼牌子的月餅好吃

每個人的具體口味不同 廣式月餅 一般來說廣式月餅以甜 甜鹹為主,個人感覺廣式月餅特別甜,這可能是由於配方里的糖很多的原因 皮薄餡軟,餡料種類多,所以很多人愛吃,不過高油高糖實在不健康,即使是所謂的無糖型也不適合糖尿病人吃。冰皮月餅 這是這幾年新出的品種,餅皮以糯米粉粘米粉等製成,軟糯可口,基礎配料屬...

哪個牌子的桂花糕最好吃,什麼牌子的桂花糕好吃桂花糕是哪裡的特產

原料配方 一級川白糖16公斤 提糖4公斤 糯米粉4公斤 熟油4公斤 蜜桂花2.5公斤 熟粉20公斤 製作方法 1.制熟粉 將麵粉裝入蒸籠蒸熟 時間20分鐘 取出冷卻後,用粉碎機打細。即成熟粉。2.制糕粉 將糯米以50 60 溫水淘洗4 5分鐘,撈起攤在簸箕內濾幹水分,次日以河砂 用菜油制過的河砂 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