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微信收款他付錢少了,我如何聯絡顧客

2021-03-19 18:23:30 字數 789 閱讀 3024

1樓:遠巨集

2、找到收款方式例如:***收款,開啟後選擇收款小賬本。再開啟收款記錄。

3、在收款記錄裡找到該比訂單。

4、之後聯絡付款人,聯絡不到評訂單號找客服聯絡顧客。

5、如果金額不大可以花錢買個記性,但涉及金額較大時有必要找客服介入。也會有好的顧客會主動聯絡賣家的。

5、如果金額不大可以花錢買個記性,但涉及金額較大時有必要找客服介入。也會有好的顧客會主動聯絡賣家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無法聯絡的!一般商家都會設定金額的收款***,讓付款人掃或商家掃「付款碼」

社會上就有些人不誠信,少填金額,也算完成支付。

3樓:匿名使用者

像這種情況他不少了,copy他是故意付少的,其實也不用再去找他了,因為他知道自己付少的,他不會在付給你的,你就自認倒黴吧如果前部前部多的話,還沒什麼錢多,那麼還是很心痛的不管怎麼說?他走了,也無法追回來了,心情放放輕鬆一點,也不要想那麼多,錢總會掙回來的

通過掃微信***收款少收錢,怎麼能找到對方

4樓:匿名使用者

收款的地方可以看到對方的****,通過建議方式可以找到。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我也想知道這個問題,有人能幫忙解答一下嗎?

6樓:碎花

很困難了,如果是流動的顧客基本找不到的。不當面確認清楚的,找到他也沒有用,警察也幫不了你的。 除非是固定客戶,簽署了合同的,那就可以找他付全。

如何找回刪除我微信好友,怎樣找回微信刪除的好友

微信刪除好友和聊天記錄後將無法找回,需重新新增該好友,可以通過朋友圈點贊或評論記錄找回好友,也可以通過手機號碼 微信帳號 掃碼等方式重新新增好友。微信好友刪除了怎麼恢復?如今的我們都是個性倔強,尤其是在和某個好友發生一些誤會時,一言不合便刪除了微信,事後冷靜下來總是後悔自己太過沖動,那好友刪除了如何...

今天有人說送面板他要我微信然後我把微信賬號和密碼告訴他了但我現在登入微信密碼錯沒註冊過微信怎麼辦

對,我也被盜了,他應該是登上去把密碼和賬號改了 我在qq上面加了一個群他們說能送 我就把我的微信賬號密碼全告訴他後面他把我 和 號碼全改了?我還沒有告訴他們驗證碼還來得及嗎?我把qq刪了。孩子這裡也信,你的qq號有可能找不回來了。當我看到這個時已經晚了,現在是第三天了,第二天晚上假客服還說要派送了不...

如何判斷樹脂虎牙我想找人鑑定我的微信

是樹脂的很好鑑定,你可以拿刀片輕刮虎牙出來粉末後用打火機燒一下粉末,如果不是樹脂的就會有一股燒頭髮或者指甲的味道 你好,我想找到一個人的微信用什麼方法才能找到 需要知道這個人的,手機號,或者 號,這樣也可以新增對方,前提需要對方繫結了手機號和 號 我想問下剛買的玉佩 想找人鑑定下是不是真的 給我的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