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了被老鼠啃過的外包裝的東西會怎樣

2021-05-29 01:53:39 字數 1372 閱讀 6890

1樓:虛度光陰似飛箭

如果是已經啃吃食物了,食物就不能再食用了,一定要注意一些的,沒有吃過的是可以食用的,不影響。被被老鼠啃過的外包裝如果沒有咬破,是不要緊的,以後要注意的,收拾好食物吧。 做好防制工作用一些像瑋熠蟲害的粘鼠板捕鼠器來防制吧。

2樓:僪嗣鍾銳

如果茶葉是直接包裝的建議不要喝,老鼠終究是有病毒的,容易生病。如果是很大的袋子,裡面是獨立的小袋包裝,而且沒被老鼠咬了的話還是可以喝的

3樓:何皎孔音儀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你是想知道吃了被老鼠啃過外包裝的食物有事嗎加熱能不能殺菌?指導意見你好,如果只是外包裝而裡面沒有接觸的話那麼是沒有問題的。加熱是可以殺菌的

誤吃了老鼠啃過的東西會怎麼樣?

4樓:匿名使用者

吃過老鼠吃過的東西容易傳染鼠疫,潛伏期一般為2~5日,如果以過 潛伏期,應該沒問題。有關知識可參考; 鼠疫概述 鼠疫是由鼠疫桿菌引起的自然疫源性烈性傳染病。臨床主要表現為高熱、淋巴結腫痛、出血傾向、肺部特殊炎症等。

建議你注意觀察是否出現腹瀉等方面症狀,如果出現的話,可以口服消炎藥,嚴重的應該儘快去醫院就診。

「老鼠是流行性出血熱的主要傳染源。」市中心醫院急診科醫生徐術根表示,近期該院已收治了多例出血熱病例。

長沙多個社群鬧鼠患

三湘***記者今天走訪長沙多家醫院發現,近來流行性出血熱接診率較往年同期增多,或與老鼠活動增大有關。

經調查,今年長沙多個社群鼠患嚴重。長沙市家幫有害生物防治的滅鼠專家認為,這與去年的暖冬有關,「天暖加快了老鼠的繁殖,並給它們頻繁的活動提供良好的環境」。此外,他介紹,近年來長沙城區搞地鐵及排水管道施工,本來在牆根、下水道等隱蔽處生存的老鼠開始亂竄,也會影響到人們的生活。

5樓:匿名使用者

老鼠光顧過的食物,那是一地狼藉,它不單要吃,而且還要往窩裡運的,如果你回來後,餅乾盒子周圍或者地面上沒有明顯的餅乾碎屑,那老鼠就沒碰到你的餅乾。如果真有哪種斯文老鼠,吃了,而且不滿世界糟蹋,那肯定也是老鼠裡面最講究衛生的哪種,放心吧,理論上不會有事的。過去鬧鼠疫是因為老鼠整天吃不到正經東西,而且一些腐爛的變質的食物,久而久之就會有病毒。

現在基本不會出現這情況。你最近三天注意一下身體狀況,腹瀉,嘔吐,頭暈,發熱,一切異常情況出現,你就趕緊去醫院。

6樓:山田則波

老鼠的唾液裡含有多種病菌和病毒,在它啃食的過程中,唾液會留在食物上,病毒、病菌會在食物上有殘留,建議勿食!即使把啃過的地方削掉,也不要食用,因為病菌病毒會生長繁殖。可以觀察兩天,如果沒有腹瀉等症狀,沒有必要服用藥物,如果有腹瀉症狀,可以服用一些治腹瀉類藥。

7樓:腐女子露中萬歲

頂多拉肚子什麼的 沒事

關於光碟外包裝盒的製作問題,光碟包裝盒的尺寸一般是多大啊!

你問對了,我就經常大量製作光碟盒封面。方法是用ps將封面做成 拿到擴印店去擴印。這樣做出來的封面比賣的正版光碟的封面都要高階很多。具體方法是 a.分別製作兩個圖形檔案 1.封面 新建影象12.5x12.1cm 300畫素。在上面做封面圖案,儲存為jpg格式。也可以直接用剪裁工具,設定成同樣尺寸和畫素...

我送給我偶像zippo的打火機,外包裝紙上面應該怎麼寫祝福語呢 要簡短的句子 謝謝

you re the best.best wishes for you hope it will light all your way ahead。all my love 全心全意 forever love 永恆的愛 light love light 點燃愛火 關於zippo打火機的生日祝福語,今天...

有誰能提供服裝外包裝和內袋的價格計算方式

現在介紹一下服裝內包裝塑料包裝成本的計算方法。一 首先介紹一下常用的原料及區別 一般服裝內包裝都用pp 聚丙烯 或pe 聚乙烯 二者的區別是pp做成的袋子比較硬,一揉沙沙響 pe的較軟。二 具體計算方法 假設我們需要50 60cm 雙面8絲的pp塑料袋,5000只,雙面8絲是厚度,就是單面4絲。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