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番茄丸子蓋飯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2021-05-28 21:55:15 字數 460 閱讀 4631

1樓:匿名使用者

親子番茄丸子蓋飯的做法

在豬肉餡中加入蛋清、蔥末、蒜末、澱粉、料酒、胡椒粉版、鹽、雞精,將蛋黃留置待權用。

將肉餡兒用筷子向一個方向攪打上勁。

準備好薑片,將番茄去蒂切成小塊兒。

鍋中下油,油熱後下薑片炒出香味,下番茄塊,放鹽,番茄出汁後,加入兩碗清水,加入適量糖。

用手抓一大把肉餡兒,從虎口處稍微用力即可擠出直徑大約3公分的圓潤的丸子,每一個丸子放進鍋裡時要有一定間隙。

將蛋黃倒入鍋中水煎。

等到丸子底部比較固定了,就用筷子輕輕挨個翻面,蛋黃也是。

將番茄丸子湯蓋在已經準備好的熱米飯上,再加一些新鮮的蔥花即可。

雜燴蔬菜蓋澆飯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2樓:v新

材料肉丸子、蘿蔔丁、豌豆、筍絲、玉米粒、番茄醬、隔夜白飯做法

茄汁小丸子的做法步驟圖,茄汁小丸子怎么做

材料 雞肉丸1袋 黃瓜1根 番茄醬1湯勺 白糖適量茄汁小丸子的做法 準備原料 雞肉丸放入冷水中加熱 水開後,丸子變大關火 番茄醬加入白糖加少許水調均勻倒入平底鍋煮開,加鹽調味 放入煮過的丸子,慢慢的晃動鍋子,讓丸子均勻的沾上番茄醬 用料雞湯 或清水 剩餡雞蛋一個 麵粉雞蛋液 蕃茄沙司糖鹽 白醋步驟 ...

冬瓜汆丸子的做法步驟圖,冬瓜汆丸子怎麼做

冬瓜汆丸子湯的做法 把姜和蔥切成細碎的姜米和蔥米 買來的肉餡裡什麼都不放,先用搗蒜的回小木棒答搗個三五分鐘的,讓肉餡變得更細膩一些 在肉餡中放入蔥姜米,再用木棒一邊攪勻一邊搗,這樣還可以把姜米再碾得細碎一點 在肉餡中放入1個雞蛋 1大匙澱粉 1大匙料酒 1小匙醬油 1小匙香油,胡椒粉和鹽適量 冬瓜洗...

番茄魚粥怎麼做,番茄魚粥的做法步驟圖,番茄魚粥怎麼做好吃

用料鹽 生粉 雞蛋清 米 番茄 巴沙魚 油 薑片 香菜或者蔥花 番茄魚粥的做法 魚切片用生粉 鹽 白胡椒粉醃製待用,番茄去皮切片待用。米淘乾淨放入薑片 姜的量多,味道會很好 煮粥模式開啟 米完全開花成熟之後,放入番茄喝油煮到番茄基本是蓉,放入鹽混合均勻,最後放入魚片混合均勻,關火燜3 5分鐘左右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