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州德龍鐳射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啊

2021-03-19 18:30:45 字數 1066 閱讀 9946

1樓:匿名使用者

德龍鐳射做鐳射裝置的,在tp及led等行業名氣比較大

蘇州德龍鐳射股份****怎麼樣?

2樓:愛企查

蘇州德龍鐳射股份****是2005-04-04在江蘇省註冊成立的股份****(中外合資、未上市),注回冊地址位於蘇州工業答園區蘇虹中路77號。

蘇州德龍鐳射股份****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000772463777d,企業法人yuxingzhao,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蘇州德龍鐳射股份****的經營範圍是:設計、研發、生產新型半導體鐳射器、光纖鐳射器、固體鐳射器、特種發光二極體等光學、電子專用裝置和零部件,銷售本公司所生產的產品並提供相關的維修服務;道路貨運經營。(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江蘇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1478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36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蘇州德龍鐳射股份****對外投資6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3樓:天眼查

簡介:抄 2023年4月4日,公司前身蘇州

深圳德龍鐳射智慧****怎麼樣?

4樓:愛企查

深圳德龍鐳射智慧有

限公司是2016-01-25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專

位於深圳市寶屬安區福永街道福永鎮大洋路90號中糧(福安)智匯創新園8棟二樓。

深圳德龍鐳射智慧****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359790635y,企業法人張培榮,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德龍鐳射智慧****的經營範圍是:鐳射及相關產品、機器人、光機電一體化裝置、智慧裝置的技術開發和銷售、諮詢;鐳射智慧裝置租賃和上門維護;國內**,貨物及技術進出口。(法律、行政法規、***決定規定在登記前須經批准的專案除外)^鐳射打標機、鐳射焊接機、鐳射切割機、鐳射熱處理機和鐳射噴碼機的生產(由分支機構經營);普通貨運。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格里恩環境 蘇州 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

海博倫 蘇州 環境科技股份 是2013 02 21在江蘇省蘇州市註冊成立的股份 非上市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蘇州工業園區旺墩路269號星座商務廣場1幢1604室。海博倫 蘇州 環境科技股份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0000618936155,企業法人陳小波,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杭州德意電器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

杭州德意電器股份 不錯。公司經營範圍包括 吸油煙機 燃氣灶具 消毒櫃等。杭州德意電器股份 於2011年11月15日在杭州市市場監督管理局登記成立。法定代表人高德康,公司經營範圍包括一般經營專案 生產 吸油煙機,燃氣灶具,消毒櫃等。杭州德意電器股份 成立於2011年11月,註冊資本15000萬元,公司...

浙江太子龍服飾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

浙江太子龍服來 飾股份 是源2008 12 26在浙bai江省紹興市註冊成立的du其他股份 zhi 非上dao市 註冊地址位於浙江諸暨市璜山。浙江太子龍服飾股份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6006831393698,企業法人王培火,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浙江太子龍服飾股份 的經營範圍是 製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