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龍雙建築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1-25 06:20:07 字數 921 閱讀 1392

1樓:愛企查

成都龍雙建築股份****是1995-12-31在四川省成都市註冊成立的股份****(非上市),註冊地址位於成都市龍泉驛區同安鎮南街。

成都龍雙建築股份****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1010020224277xw,企業法人劉峻,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成都龍雙建築股份****的經營範圍是:工業與民用建築、市政道橋工程施工,室內外裝飾裝修工程施工,路橋建設工程施工。(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四川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9076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1176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成都龍雙建築股份****地處成都市龍泉驛區同安鎮(中國·西部陽光城)南街76號,距成渝高速公路龍泉站約500米,交通便利。成都龍雙創立於2023年,2023年更名成立成都龍雙建築工程公司;於2023年晉升為二級建築施工企業;為適應市場發展需要,於2023年12月成功改製為「成都龍雙建築股份****」,並於95年成立中共成都龍雙建築股份****黨支部委員會。

時至今日,經過30多年的拼搏,經過幾屆龍雙人的不懈努力和開拓,發展成為房屋建築工程施工總承包、市政公用工程施工總承包二級股份制建築施工總承包企業。同時,企業的經營領域也隨著發展的必然趨勢不斷壯大,先後成立了「成都龍雙房地產開發****」、「成都龍雙興峻建築勞務****」、「成都龍雙裝飾****」、「成都龍雙塑鋼門窗廠」、「成都峻傑投資****」「成都峻洋商業物業經營管理****」、「成都峻洋影視娛樂****」等數家獨資、控股分(子)公司,正在向集團化發展邁出堅毅的步伐。

法定代表人:劉峻。

註冊資本: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510100000041160企業型別:其他股份****(非上市)

浙江太子龍服飾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

浙江太子龍服來 飾股份 是源2008 12 26在浙bai江省紹興市註冊成立的du其他股份 zhi 非上dao市 註冊地址位於浙江諸暨市璜山。浙江太子龍服飾股份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6006831393698,企業法人王培火,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浙江太子龍服飾股份 的經營範圍是 製造...

成都諦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

成都諦聽科技股份 是2009 11 13在四川省註冊成立的其他股份 非上市 註冊地址位於中國 四川 自由 試驗區成都高新區天華二路219號11棟20層2001號。成都諦聽科技股份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10100696253881l,企業法人李程,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成都諦聽科技股份 的經...

蘇州德龍鐳射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啊

德龍鐳射做鐳射裝置的,在tp及led等行業名氣比較大 蘇州德龍鐳射股份 怎麼樣?蘇州德龍鐳射股份 是2005 04 04在江蘇省註冊成立的股份 中外合資 未上市 注回冊地址位於蘇州工業答園區蘇虹中路77號。蘇州德龍鐳射股份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000772463777d,企業法人yu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