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凱米富化工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1-08 11:05:07 字數 1156 閱讀 6747

1樓:愛企查

佛山市凱米富化工****是2012-06-28在廣東省佛山市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佛山市禪城區季華六路3號1區一座1207房。

佛山市凱米富化工****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60459894251xg,企業法人曹慕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佛山市凱米富化工****的經營範圍是:銷售:化工原料及新增劑(不含危險化學品)

2樓:天眼查

簡介:佛山市凱米富化工****成立於2023年06月28日,主要經營範圍為銷售:化工原料及新增劑(不含危險化學品),機械裝置及檢測儀器等。

法定代表人:曹慕珍。

註冊資本:105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40602000269569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地址:佛山市禪城區季華六路3號1區一座1207房。

3樓:z一隻破熊

挺好的,企業文化好,註冊資本充足。

4樓:我不上課的

挺好的,註冊資本高,裝置挺好,待遇優厚。

5樓:劉佳樂

公。司專注水性蠟產品的開發,生產和銷售將近有8年曆史,形成以石蠟,pe,pp,棕櫚蠟等蠟乳液,蠟粉為主,,產品廣泛用於印花膠漿,水性光油,油墨,皮革/鞋化塗飾劑,水性木器漆等。同時**美國斯泰潘的表面活性劑,像增溶劑,織物柔軟劑,發泡劑等。

6樓:v587神父

很不錯的一家公司值得你信賴。

7樓:匿名使用者

挺好,蠟燭質量挺好,價效比也合適。

8樓:暴躁祺

性蠟產品的開發,生產和銷售將近有8年曆史,形成以石蠟,pe,pp,棕櫚蠟等蠟乳液,蠟粉為主,,產品廣泛用於印花膠漿,水性光油,油墨,皮革/鞋化塗飾劑,水性木器漆等。

9樓:柒梓喻

企業很健全,挺好的,尤其是他們公司主推的水性蠟。

佛山市凱米富化工****怎麼樣?好不好?

10樓:蕪園小閣

佛山青松今年底說要搬到三山科技開發區。建了3棟挺不錯的樓(不知是否3棟都是他的)。感覺發展趨勢可以。與現有的公司差距挺大的!

佛山市潤冠食品有限公司怎麼樣,佛山市食品有限公司怎麼樣?

專 註冊地址位於佛 屬山市南海區大瀝鎮黃岐鄱陽路岐苑大廈4座15號鋪。佛山市潤冠食品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605314941874h,企業法人鄭銀冰,目前企業處於遷出狀態。佛山市潤冠食品 的經營範圍是 批發兼零售 預包裝食品 散裝食品。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

佛山市皓誠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佛山市二十支商業連鎖有限公司怎麼樣?

佛山市皓誠科技 是2013 07 04在廣東省佛山市禪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佛山市禪城區嶺南大道北123號8座1708房 住所申報 佛山市皓誠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604071946653e,企業法人章敏,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佛山市皓誠科技 的...

佛山市保格利酒業有限公司怎麼樣,佛山市南海區帝諾酒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佛山市保格利酒業 是2018 10 22在廣東省佛山市禪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佛山市禪城區佛山大道中189號家博城c座7層 c7011 住所申報 佛山市保格利酒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604ma52dlrd4u,企業法人王培慶,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佛山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