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保格利酒業有限公司怎麼樣,佛山市南海區帝諾酒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19 18:30:45 字數 2042 閱讀 2700

1樓:愛企查

佛山市保格利酒業****是2018-10-22在廣東省佛山市禪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佛山市禪城區佛山大道中189號家博城c座7層**c7011(住所申報)。

佛山市保格利酒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604ma52dlrd4u,企業法人王培慶,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佛山市保格利酒業****的經營範圍是:食品經營;銷售及網上銷售:酒具;商務資訊諮詢。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佛山市南海區帝諾酒業****怎麼樣?

2樓:百度企業信用

佛山市南海區帝諾酒業****是2011-08-23在廣東省佛山市南海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佛山市南海區獅山大道83號穆天子山莊會所首層右側。

佛山市南海區帝諾酒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6055813991437,企業法人羅茵茵,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佛山市南海區帝諾酒業****的經營範圍是:批發:預包裝食品、酒類;貨物進出口;文化活動策劃。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53745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699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佛山市藍堡嘉品酒業****怎麼樣?

3樓:愛企查

佛山市藍堡嘉品酒業****是2013-07-04在廣東省佛山市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佛山市禪城區南莊鎮季華西路78號佛山國際水暖衛浴城a區4座16、17、18、19、20商鋪。

佛山市藍堡嘉品酒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604071947744d,企業法人徐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佛山市藍堡嘉品酒業****的經營範圍是:零售:發酵酒、蒸餾酒、配製酒(憑有效的《廣東省酒類零售許可證》經營),預包裝食品(憑有效的《食品流通許可證》經營),陶瓷製品,字畫(不含文物)。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3044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394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佛山市博瑞酒業****怎麼樣?

4樓:百度企業信用

佛山市博瑞酒業****是2018-05-09在廣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佛山市順德區容桂海尾居委會文星路19號文海花園a06商鋪首層之一(住所申報)。

佛山市博瑞酒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606ma51n1fr1w,企業法人王燕,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佛山市博瑞酒業****,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佛山市龍頭馬酒業****怎麼樣?

5樓:百度企業信用

佛山市龍頭馬酒業****是2003-06-16在廣東省佛山市禪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佛山市禪城區江灣一路弼塘東二街20號自編21座10號鋪。

佛山市龍頭馬酒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604751094722a,企業法人陳少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佛山市龍頭馬酒業****的經營範圍是:批發:酒(憑有效的《廣東省酒類批發許可證》經營);批發兼零售:

預包裝食品、乳製品(不含嬰幼兒配方乳粉)(憑有效的《食品流通許可證》經營);零售:捲菸(憑有效的《菸草專賣零售許可證》經營);銷售:建築材料、金屬材料。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50314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4016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佛山市栢龍酒業有限公司怎麼樣,佛山市嘉堡酒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佛山市栢龍酒業 是2016 12 19在廣東省佛山市禪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佛山市禪城區沿江路55號6區三十七座首層p16號。佛山市栢龍酒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604ma4w35ul6p,企業法人劉國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佛山市栢龍酒業 的經營...

佛山市潤冠食品有限公司怎麼樣,佛山市食品有限公司怎麼樣?

專 註冊地址位於佛 屬山市南海區大瀝鎮黃岐鄱陽路岐苑大廈4座15號鋪。佛山市潤冠食品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605314941874h,企業法人鄭銀冰,目前企業處於遷出狀態。佛山市潤冠食品 的經營範圍是 批發兼零售 預包裝食品 散裝食品。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

佛山市皓誠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佛山市二十支商業連鎖有限公司怎麼樣?

佛山市皓誠科技 是2013 07 04在廣東省佛山市禪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佛山市禪城區嶺南大道北123號8座1708房 住所申報 佛山市皓誠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604071946653e,企業法人章敏,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佛山市皓誠科技 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