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巴兔深圳網路有限公司具體幹嘛的

2021-03-19 18:30:45 字數 2820 閱讀 6267

1樓:1131116904q我

名 稱: 深圳市廣信達資訊諮詢****地 址: 深圳市南山區興南路南油b區68棟(原b區49棟)314

注 冊 號: 440301103860676 法定代表人: 袁斐斐企業型別:

有限責任公司 經營期限: 長期註冊資本: 5.

0000萬 登記機關: 深圳市南山區工商行政管理局登記狀態: 登記成立 成立日期:

2009-02-27經營範圍: 經濟資訊諮詢(不含登記前須經審批的專案)。

註冊資訊如上,其餘就要自己看了

在深圳土巴兔公司工作怎麼樣?

2樓:反轉的天空之城

流量比較大,發展前景不錯,辦公環境很好,公司氛圍也不錯,是個成長型的公司。

土巴兔提供專業設計師免費上門量房,現場溝通採光、空間佈局方案,並提供三家優質裝修公司的免費設計與預算方案供業主選擇,設計方案可免費修改至業主滿意。

3樓:匿名使用者

垃圾公司,裝修都是坑 投訴半年都不解決,我們打**給她們副總聶金津 他鳥都不鳥 說過問過問 後來就不接**了,這樣的垃圾公司 千萬不能找,至今都不接我的**

在深圳土巴兔公司工作怎麼樣?

4樓:不要安逸

土巴兔是網際網路家裝行業的老大了,發展速度非常快,去年融資14個億,目前在準備上市了,2023年成立的,發展前景十分不錯。想要有好的發展,更長遠的發展的話,土巴兔是個不錯的選擇。

5樓:匿名使用者

流量比較大,發展前景不錯,辦公環境很好,公司氛圍也不錯,是個成長型的公司

6樓:go來啦啦啦啦啦

到處都是他們的廣告,發展應該是不錯的,畢竟還是年輕的公司

7樓:匿名使用者

土巴兔目前處於快速發展階段,自然需要更多牛逼的人進去,土巴兔很珍惜人才,有兩把刷子的一般都可以得到重用。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幾年的發展都還是有目共睹的經歷過三輪投資了,在這種公司上班你的發展空間和潛力應該都能得到更好的挖掘,也挺鍛鍊人的。

9樓:day多問多答

辦公環境還不錯,整體氛圍比較有朝氣,壓力還是有的,福利待遇都不錯,中等偏上吧,有一定的晉升渠道和空間

10樓:窗前明月雙魚

網際網路家裝行業獨角獸企業,s2b模型踐行者。今幾年發展速度非常快。目前c輪融資,很有可能上市的一家網際網路公司。

土巴兔(深圳)裝飾設計工程****怎麼樣?

11樓:愛企查

土巴兔(深圳)裝飾設計工程****是2015-11-12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寶安區新安街道寶安28區新安三路建達工業區1號301;401;501。

土巴兔(深圳)裝飾設計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35929800x1,企業法人程司,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土巴兔(深圳)裝飾設計工程****的經營範圍是:建築裝飾材料、建築聲學光學材料、五金製品、木材製品、油漆類(不含易燃易爆危險化學品)、消防器材、環保節能材料的研發、銷售;機械裝置、交通運輸裝置、電氣機械、通訊裝置、電子產品、儀器儀表、辦公用機械、汽車、摩托車及其零配件、照明器材、五金交電產品及其材料、家用電器、計算機、計算機軟體及其它輔助裝置的銷售;裝飾裝修工程的施工;建築工程的設計、施工;工程監理;工程招標**(法律、行政法規、***決定禁止的專案除外,限制的專案須取得許可後方可經營)^油漆類的銷售。;。

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03180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60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土巴兔(深圳)裝飾設計工程****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9處分支機構。

深圳愛空間裝修與土巴兔一樣嗎? 這兩家裝修公司有什麼區別

12樓:身變超級賽亞人

愛空間裝修這種規範化的模式,這種優點是省錢,裝修速度快,缺點是少了一丟丟個性。另一個不瞭解。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的公司給人不同的感覺。愛空間的體驗感挺好的,可以提前感受到不同風格的設計。

14樓:阿三菜鳥

你也可以去欣窩網看看,模式都一樣,主要看**和工程質量

土巴兔(深圳)裝飾設計工程****福州分公司怎麼樣?

15樓:愛企查

土巴兔(深圳)裝飾設計工程****福州分公司是2016-06-23在福建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福建省福州市倉山區金洲北路30號兩岸照明體驗館b棟5樓。

土巴兔(深圳)裝飾設計工程****福州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103ma34998b0c,企業法人塗麗娟,目前企業處於登出狀態。

土巴兔(深圳)裝飾設計工程****福州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建築工程施工、裝飾、裝修;經營電子商務,涉及前置性行政許可的,須取得前置性行政許可檔案後方可經營;建築裝飾材料、建築聲學光學材料、五金製品、木材製品、消防器材、環保節能材料的研發、銷售。建築材料及其器材的技術開發與銷售;模具設計;通用機械、交通運輸裝置、電氣機械、通訊裝置、電子產品、儀器儀表及辦公用機械的銷售;汽車配件、摩托車零配件、照明器材、五金交電產品及其材料、家用電器、計算機、計算機軟體及其輔助裝置的銷售。

建築工程的設計、施工,工程監理、工程招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阿里貝貝 深圳 網路技術有限公司怎麼樣?

阿里貝貝 深圳 網路技術 是2016 03 16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龍華區民治街道新牛社群萬眾城服裝批發市場b306。阿里貝貝 深圳 網路技術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ma5d8hn12y,企業法人楊曉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阿里貝貝...

深圳閃電鳥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閃電鳥網路科技 是2016 08 19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龍華區大浪街道龍平社群騰龍路淘金地電子商務孵化基地展滔商業廣場b座201。深圳閃電鳥網路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ma5djj5804,企業法人柳灝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閃電...

深圳好玩客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好玩客網路科技 是2014 01 02在廣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龍崗區龍崗街道南聯植物園路瑞景軒a203。深圳好玩客網路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087750890r,企業法人羅國源,目前企業處於登出狀態。深圳好玩客網路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