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平安財產保險股份有限公司濰坊中心支公司怎麼樣

2021-03-19 18:30:50 字數 2904 閱讀 8076

1樓:愛企查

中國平安財產保險股份****濰坊中心支公司是2003-03-27在山東省濰坊市註冊成立的股份****分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濰坊市經濟開發區北海路3323號。

中國平安財產保險股份****濰坊中心支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070086546156xb,企業法人王琛鬆,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中國平安財產保險股份****濰坊中心支公司的經營範圍是:在濰坊市經營企業財產損失保險、家庭財產損失保險、短期健康保險、意外傷害保險、建築工程保險、安裝工程保險、貨物運輸保險、機動車輛保險、船舶保險、能源保險、法定責任保險、一般責任保險、保證保險、信用保險、種植保險、養殖保險;**國內外保險機構檢驗、理賠、追償及其委託的其他有關事宜;經中國保監會批准的其他業務(以上憑有效的經營保險業務許可證開展經營,有效期限以許可證為準)。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中國平安財產保險股份****鹽城中心支公司怎麼樣?

2樓:愛企查

中國平安財產保險股份****鹽城中心支公司是1998-01-25在江蘇省鹽城市註冊成立的

內股份****分公司(非上容市),註冊地址位於鹽城市人民南路1號華邦東廈2幢101、704-709室。

中國平安財產保險股份****鹽城中心支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9007040948346,企業法人楊軍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中國平安財產保險股份****鹽城中心支公司的經營範圍是:在鹽城市行政轄區內承保人民幣和外幣的各種財產保險業務,包括財產損失保險、責任保險、信用保險(出口信用險除外)等保險業務;辦理上述業務的再保險業務;****法定財產保險業務;**國內外保險機構檢驗、理賠、追償及其委託的其他有關事宜;依照有關法律法規從事資金運用業務;經營意外險和短期健康險;經中國保監會批准的其他業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中華聯合財產保險股份****懷化中心支公司怎麼樣?

3樓:阿樓愛吃肉

中華聯合財產保險股份****懷化中心支公司是一家服務較好、經營範圍廣泛企業。

在公司發展壯大的幾年裡,始終為客戶提供好的產品和技術支援、健全的售後服務,獲得了客戶較好的口碑。

中華聯合財產保險股份****懷化中心支公司的優勢如下:

1、經營範圍廣泛,客戶選擇性較大:

中華聯合財產保險股份****懷化中心支公司主要經營積極探索具有中國特色的醫療加保障整合模式,推進與醫療、養老、醫藥、**等機構深化合作,以建立全生命週期、全流程的健康管理服務體系作為核心競爭力。整合股東及其他資源,依託網際網路、大資料、雲端計算等先進技術,為客戶提供一站式健康服務綜合解決方案。

2、規模較大:

中華聯合財產保險股份****懷化中心支公司作為國內首家民營專業智慧化服務平臺,集團先後與上海、天津、深圳三地設立符合**考務區的無紙化智慧考試中心;

總運營面積達到20000多平方米,其中廣州10000平方米,深圳7500平方米,上海2000平方米。集團擁有可直接支配的無紙化智慧考試機位高達9000餘個,其中廣州4000個,深圳2700個,上海2300個。

3、創造性服務:

中華聯合財產保險股份****懷化中心支公司服務客戶的過程中,還創造性地進行了服務創新,在堅持以客戶為中心的理念基礎上,將標準化服務踐行到具體的工作崗位中,客服中心、**中心、保單保全工作全部堅持創造性服務得到了消費者和行業的認可。

以客戶健康為目標、以健康保險為載體,穩健經營銳意進取,打通保險保障、健康服務和支付功能。打造一流具有國際競爭能力的健康服務集團。

4、升級服務渠道:

中華聯合財產保險股份****懷化中心支公司在發展的過程中還不斷升級服務渠道,進一步提升自身的各項服務指標,給更多消費者提供保險保障服務。

中華聯合財產保險股份****懷化中心支公司的**呼入人工接通率、猶豫期內**回訪成功率和保全時效指標均有很大的提升,領先很多壽險公司,成為中華聯合財產保險股份****懷化中心支公司的一大特色。

4樓:愛企查

中華聯合財產保險股份****懷化中心支公司是2005-12-15在湖南省懷化市註冊成立的其他股份****分公司(非上市),註冊地址位於懷化市鶴城區南環路600號富域城寫字樓6樓。

中華聯合財產保險股份****懷化中心支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31200782863360x,企業法人熊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中華聯合財產保險股份****懷化中心支公司的經營範圍是:財產保險、人身保險、涉外保險(具體範圍以許可證為準)。在湖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795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22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中國平安財產保險股份****濟源中心支公司怎麼樣?

5樓:愛企查

中國平安來財產保險股份有

限公源司濟源中心支

bai公司是2005-08-25在河南省du濟源市註冊成立zhi的其他股份****分dao公司(非上市),註冊地址位於濟源市濟水大街紫羅蘭家園門面房。

中國平安財產保險股份****濟源中心支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9001761689420r,企業法人季竹玲,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中國平安財產保險股份****濟源中心支公司的經營範圍是:企業財產損失保險、家庭財產損失保險、短期健康保險、意外傷害保險、建築工程保險、安裝工程保險、貨物運輸保險、機動車輛保險、船舶保險、能源保險、法定責任保險、一般責任保險、保證保險、信用保險、種植保險、養殖保險,**國內外保險機構檢驗、理賠、追償及其委託的其他有關事宜,經中國保監會批准的其它業務。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中國平安財產保險股份有限公司鹽源支公司怎麼樣

中國平安財產復保險股份 製鹽源支公司是2015 07 21在四川省註冊成立的其他股份 分公司 上市 註冊地址位於鹽源縣鹽井鎮潤鹽東街792號。中國平安財產保險股份 鹽源支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13423345781658x,企業法人唐國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中國平安財產保險股份 鹽源...

中國平安財產保險股份有限公司綦江支公司怎麼樣

中國平安財產保險股份 綦江支公司是2002 07 17在重慶市綦江縣註冊成立的股份 分公司 非上市 國有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重慶市綦江區文龍街道通惠大道2號千山半島國際5 5 1號。中國平安財產保險股份 綦江支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002227398459330,企業法人魏馥,目前企業處於...

中國平安財產保險股份有限公司蘭州中心支公司怎麼樣

中國平安財產保險股份 蘭州中心支公司是2008 12 16在甘肅省蘭州市註冊成立的股份 分公司,註冊地址位於甘肅省蘭州市七里河區南濱河路百合家園1 2號樓一層8號商鋪。中國平安財產保險股份 蘭州中心支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620100681523607x,企業法人劉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