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平安財產保險股份有限公司蘭州中心支公司怎麼樣

2021-03-19 18:30:50 字數 436 閱讀 8134

1樓:愛企查

中國平安財產保險股份****蘭州中心支公司是2008-12-16在甘肅省蘭州市註冊成立的股份****分公司,註冊地址位於甘肅省蘭州市七里河區南濱河路百合家園1、2號樓一層8號商鋪。

中國平安財產保險股份****蘭州中心支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20100681523607x,企業法人劉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中國平安財產保險股份****蘭州中心支公司的經營範圍是:企業財產損失保險、家庭財產損失保險、短期健康保險、意外傷害保險、建築工程保險、安裝工程保險、貨物運輸保險、機動車輛保險、船舶保險、能源保險、法定責任保險、一般責任保險、保證保險、信用保險、種植保險、養殖保險,**國內外保險機構檢驗、理賠、追償及其委託的其他有關事宜,經中國保監會批准的其他業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中國平安財產保險股份有限公司鹽源支公司怎麼樣

中國平安財產復保險股份 製鹽源支公司是2015 07 21在四川省註冊成立的其他股份 分公司 上市 註冊地址位於鹽源縣鹽井鎮潤鹽東街792號。中國平安財產保險股份 鹽源支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13423345781658x,企業法人唐國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中國平安財產保險股份 鹽源...

中國平安財產保險股份有限公司綦江支公司怎麼樣

中國平安財產保險股份 綦江支公司是2002 07 17在重慶市綦江縣註冊成立的股份 分公司 非上市 國有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重慶市綦江區文龍街道通惠大道2號千山半島國際5 5 1號。中國平安財產保險股份 綦江支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002227398459330,企業法人魏馥,目前企業處於...

中國平安財產保險股份有限公司濰坊中心支公司怎麼樣

中國平安財產保險股份 濰坊中心支公司是2003 03 27在山東省濰坊市註冊成立的股份 分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濰坊市經濟開發區北海路3323號。中國平安財產保險股份 濰坊中心支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7070086546156xb,企業法人王琛鬆,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中國平安財產保險股份 ...